close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吃我期待已久的太將鍋

其實已經有固定吃的""湯居""囉~只是我非常喜愛嚐試新鮮事物&店家

所以就也很想試試太將鍋 來前當然有先乖乖爬文

評價有點兩極 有的說很好吃贏過湯居 有的說非常普通不如去吃12鍋

但我還是秉持著實驗精神覺得一定要來嚐看看

聽別人說都不準 自己來試試看最準了不是嗎!!!!?

其實對於""新甲店""最有興趣 聽說是全高雄第一家太將鍋

不過因為配合住市區的低頭哥先生 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間--鹽程店--

若是開車的人 很適合來這間 因為路邊很多停車位~~

平日來更多!!!!!

門口~

候位區&門口就有價目表~~

櫃檯

用餐環境

由於是平日關係 所以用餐的人並不是很多

低頭哥~~~

雙人套餐有多達7種組合可選噢!!!

其實很划算!!!!

太將鍋MENU

雞、豬鍋NT180 其餘都NT200起~~~~

最讓我覺得妙的地方是

太將鍋的飲料中竟然有咖啡........

吃火鍋配咖啡不是很奇怪嗎(大笑)

桌上擺放的碗盤

自助區

自助醬料 很多種選擇

但是蔥感覺有點是放到乾掉........

除了冰品&飲料是無限量供應之外 還有爆米花

不過我覺得假日來 商品流動性會高一點!!!!!!!

自助餐具區

菜盤

蛤仔一顆

金針菇感覺也有點不是很新鮮 有乾掉的FU

火鍋料不多~高麗菜的量也不算多(跟湯居比的話)

青江菜份量也少少的

適合小鳥胃啊這菜盤~~~~

湯底

我們都選原味

其實還有很多種湯底 只要+40元就可做更換噢!!

醬料

不錯的是 肉盤是這樣上桌

像英式下午茶的擺設 比較不佔空間啊

秒睡哥選了培根牛NT230 我和低頭哥選了上選牛NT200

其實每次吃火鍋 我都選最基本的牛 不會點什麼沙朗

因為之前去吃過ㄚ官的沙朗 我真的吃不出跟一般有何差別耶~~~~

麻辣鴨血 30元

這還不錯吃 但我還是喜歡ㄚ旺的麻辣鴨血

還有~這湯汁加一點進去湯頭裡 是人間美味啊~~微微辣感覺超讚!!!

非常好喝~~~現在寫到還會想念呢~~~

附的白飯~

附的烏龍麵

加日式醬油不錯吃噢

不過還是湯居的烏龍麵好吃多了粉Q

這邊的就是一般般

吃完後~~~遇到的鬥牛~~好呆喔

醜的蠻可愛的!!!!

→太將鍋用餐整體...........

真的是很一般的火鍋 但是湯頭真的很好喝~~

越煮越好喝 不死鹹 湯頭很鮮甜 吃完後也沒有口乾舌燥喔!!!

我想味素應該沒有放的誇張多~~

火鍋種類很多~不過吃來吃去 我還是最愛湯居!!!!!

我想~以後還是會去湯居了啦!!!!!!

太將鍋網站 http://www.taijum.com.tw/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2之1號

07-551-5188

休假日, 每星期二.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 晚間17:30~21:30

相關閱讀

三天去兩次。最近超愛的"湯居涮涮鍋"

排隊排不停的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推薦】10 Jan 2011勞工公園一德夜市『上好吃石頭火鍋』

26 Dec 2010 小四川麻辣燙~初嚐麻辣鍋&東北酸菜鍋

暖呼呼晚餐~嘻遊記麻辣燙/臭臭鍋 (高雄崛江店)

199吃到飽【高雄御膳坊火鍋】大推高鈣豚骨~

絕對會N訪~龍緣麻辣鴛鴦鍋~麻辣鴨血好好吃

15 Aug 2010 初訪阿旺麻辣鴨血煲×購物分享

2 Aug 2010 東東石頭火鍋專門店(青年店)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