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我的短髮了

早就想要好好大改造一番

無奈。。。 每次都會不小心把它越剪越短

這次終於算是有一點點留長了~

是說也沒多長 還是很短.........

FREE HAIR外觀~

沒有明顯招牌 所以很容易不小心就找不到or開過頭 哈哈

總之 從自強路上彎進光復2街時就一直往左邊看就對了

 大約在中間

外面有種一些些花草

還有桌椅~

本來應該是要給客人坐

但下午時刻 常常有阿姨阿桑小朋友自動來這睡午覺耶 哈哈~~~

來前記得先預約噢~

才不會白跑一趟 浪費時間~~~

認真的TONY

等候區 有紫色小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噢~~

牆上也有雜誌(忘了拍出)

產品牆

後面是沖洗區~

最近有多一櫃飾品櫃

質感都很不賴!!!!!

是客人寄賣~~~

好啦 介紹完環境後 就直接來看我變髮前的模樣吧~~

為了今天燙髮 我昨天就沒洗頭了 哈哈

變髮前的樣子就是醬~~~~

出門都一定要弄電棒才會好看有型

有一小點麻煩&浪費時間又傷髮質

重點是我扁頭細髮&容易扁塌就非常醜

今天燙髮時間粉快

兩個小時就好囉~~~

沒有坐到屁股痛

燙完後跑去左飲右食吃東西

燙完整體我超愛!!!!!!!!!!

整顆頭輕飄飄好蓬鬆!!!

SIDE

BACK

燙的時候我就跟TONY說 我要很澎 哈哈

因為我是超級大扁頭(哭)

所以希望可以很蓬很蓬很蓬

側面真的很澎~~~秒睡哥也說好澎喔!!

捲髮線條很自然很好看~~~最主要是好整理!!!!

BEFORE & AFTER

前面瀏海髮尾 TONY有幫我燙個小彎

真的好整理許多我說~~

愛死這個新髮型&愛死TONY~~~

不過我們是好姐妹啦~~~

我的愛人依舊是秒睡哥

因為前額瀏海髮尾有燙個小彎 所以在家用髮捲後放下來就會縮成這個長度

重點是很持久耶~

果然像TONY說的 燙一下 頭髮會比較有彈性 所以造型也會比較持久~~~

這張是之後自己整理的樣子~~~

捲度很滿意~~

另外蘋果肌也好滿意喔~~太愛晶鑽林醫師

後面的捲度我自己烘的 超好看的~~~

其實應該是隨便烘都好看我覺得

不然燙髮要幹嘛??? 燙髮就是給懶得整理頭髮的人在弄得嘛 哈哈

對了~~我還意外發現

燙完頭髮後兩天洗一次頭就不會那麼油了耶

之前還沒燙髮時 沒洗頭的隔天晚上就開始油滋滋了(嚇)

但燙完後竟然可以撐到第二天晚上再洗也不會看起來油滋滋噁心噢~~

這是我燙髮意外大收穫 哈哈(樂)

另外這邊收費很合理噢 很不傷荷包~~

這樣一共1600(含洗+剪)

不要問我是燙什麼燙 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啦!!!(大笑)

還有~~剛燙完的那幾天 我真的不大會整理!!!

又逢TONY出差 沒得問

於是就只好自己摸索 後來就會整理啦!!!!

其實若是很不會整理的人 頭髮弄好後 一定要仔細看設計師如何幫你造型

我那天就是沒注意看 才會回家後整個不知所措!!!!!

FREE HAIR臉書粉絲團

一起加入來按讚吧

FREE HAIR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設計師TONY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2街20號

捷運中央公園站(往城市光廊方向出口)步行約6分鐘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