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頭頂的布丁頭了吧~~~
唉!!!!! 這就是染髮的宿命啊~~~~


這樣看更明顯 而且太臨時的前一晚決定要染髮 我就沒洗頭了

頂著油頭來找TONY 他應該蠻想把我趕出去的 (噁)

且頭髮只要一黑 頭髮油油的感覺就更加明顯


顏色淺的地方 又更顯毛躁 有種髮質很糟的FU
這次我決定染深色 但又不想染的太一般 想來點特別的



中秋節那天看到Vicky的髮色我一整個大愛!!!!
因為很特別 具體形容不出是什麼顏色 就是給人很曖昧的感覺

當下我就馬上跟TONY說我要這個顏色 哈哈

Vicky已經染了有陣子 有點小退色 但顏色還是很美~

重點是 退掉不會很淺!!!!

長髮綁馬尾側面看像這樣~~~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我髮中髮尾是淺色 所以TONY先幫我把淺色部分給染深
這樣之後退掉才不會又變成布丁頭


其實實際看的顏色比照片更深點喔!! 就是像上面那張那樣

當下其實很不習慣

但是現在看這張照片卻覺得這顏色&這髮型似乎也挺不錯的內!


今天要染的顏色


左邊粉紫粉紫的就是薰衣草紫 是今天的底色
右邊超亮紅的就是要片染的顏色

看起來真是亮的可怕 但實際染起來不會像染膏這麼可怕啦


現在準備上頭皮隔離液囉 染髮必備的~~
作用是對頭皮多一層保護


片染中~~
這染膏顏色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但我非常相信TONY所以很期待成果!!


染完後再用保鮮膜包住

這張是想說 今天眼妝遠看好看 近看髒掉~"~


如果不知道今年流行什麼樣的髮色 我覺得直接看藝人最準了!!!
JOLIN也是片染的方式 是比較誇張的~不適合我們這種素人


GIGI也是片染在瀏海 還蠻特別的 顏色很前衛 是淺紫色耶!!!
我記得整顆頭底色是淺灰色感覺

可見今年髮色流行趨勢就大概是這樣子~~~


這天耗時兩個多小時後完成囉!!
不過在店內一直拍不太出實際顏色

這是開閃光的效果~


然後這是在捷運站口拍的
是不是就是一個很曖昧的顏色 說不出具體是啥色 但卻又很好看

不過其實剛染完我還蠻不習慣的

因為看習慣了淺髮色的自己


過了兩天後再看 超喜歡!!!!
秒睡哥一看到也說很好看耶~~~


而且我發覺這色會顯白 皮膚感覺會很白皙


我的底色就是紫棕紫棕的薰衣草棕
片染色就是有點紅又有點桃紅的馬卡龍桃紅


大太陽底下也來一張


真的超超超喜歡這髮色 特別又好看~
傳LINE給貴婦姐看 他也說染這色好看

貴婦姐一顆頭都弄四五千的 竟然還稱讚 哈哈)))


染前 是顆死布丁頭 然後髮色也沒啥特別的!!!
染後 顏色很美又特別 重點是~髮質看起來好很多

不用再被貓姐說我是獅子了


這張差更多~我自己都嚇到~
染完後整個人看起來很乾淨耶 哈哈哈哈


然後~之前有發LADEAR專文蠻多人詢問哪買?多少錢?
剛好LADEAR護髮我用完了還想再買


FREE HAIR 自由髮藝

TONY設計師 0931887551 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出口步行約6分鐘)
 
FREE HAIR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pages/Free-Hair-%E8%87%AA%E7%94%B1%E9%AB%AE%E8%97%9D%E5%B7%A5%E4%BD%9C%E5%AE%A4/178899885472994?fref=ts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