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剪了一頭超短髮

原本...只是想剪回去這樣↓↓


結果拿照片給TONY看的時候

TONY說 這麼長喔
內心:什麼!!!!!!!!!!!??(倒退5步)

TONY說 我以為你要剪更短勒 像楊丞琳那樣

接著我問 楊丞琳是怎樣 後來TONY就拿出雜誌照片給我看



挖 X (內心不小心髒字出現) 這麼短.......
我跟TONY說 讓我考慮一下

但我這個人討厭在一件沒意義的事情上浪費太多時間

所以大概考慮了五分鐘就決定剪這個頭了!!!!!!!!

在一旁的秒睡哥一直在鬼叫兼皺眉頭說 不要吧太短了啦

我覺得我真的是天生反骨人 一聽他喊不要 我就更要(好變態)

心裡想說 老娘的頭髮老娘自個決定 管妳要不要(菸)



是的 就是這麼短
我會這麼迅速決定剪短一方面是也是因為我太相信TONY了

我知道他不會把我剪醜剪壞的(抱)((VK借我抱一下哈哈))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喜歡嘗試新的變化

還有就是覺得 如果這次剪完不適合 大概醜幾個月就好(樂天派)

這天剪到一半PO上臉書 姐妹說太短了啦不習慣 哈哈)))





其實這次短髮我真的ㄍㄧㄥ很久
去年跟前年每到冬天脖子都好冷 因為短髮很難戴帽子


今年就下定決心要留稍微長一點可以戴帽子

好不容易留到這個長度了 對我來說已經是長髮了)))

可是卻怎麼弄都不好看 分左邊分右邊都好掉漆醜死了 

害我這次北上跟朋友合照都超醜


弄成復古瀏海頭一樣是糟
所以我就決定要剪短!!!!!!

又非常迅速的以LINE跟TONY說要剪短約時間~


FB上有很可愛的朋友還寫私訊問我怎沒放短髮照(羞)
這................這不就來哩


側面的線條我也好喜歡
剪到一半時 秒睡哥人在外頭抽菸

看到我變這麼短 整個眼睛睜得比我還大 我跟TONY快笑翻


素顏也很ok!


這頭短髮戴上墨鏡更是天殺的有型
有型到我以後出門都不想化妝了耶


這是隔天出門用電棒稍微把頭頂夾捲一點的樣子
喔對了!!忘記說 在頭頂處 我有燙一點彈性燙

作用是讓頭髮不要太扁塌&方便整理~


這顆頭只要把後面吹澎就非常好看
一開始非常不喜歡我變太帥的秒睡哥現在也覺得我這個頭髮很好看

我想他一定是忌妒我比他帥


髮色是上次染的~剪了這顆頭之後髮色超美!!!!!
因為把髮尾髮質比較糟的部分全剪光了!!

這也是我想剪短的原因之一


自己整理超好整理
只要把後腦勺吹澎就可以了~~~


這種頭最忌諱頭髮有明顯分線
會有一種OLD FASHION

無分線吹整法:

把頭髮往前吹順即可 

(從TONY那偷學來的XD)


原本會有一點點害怕自己不會整理
沒想到就是吹澎吹順就好~~~

如果要有一點變化就是把頭頂用電棒稍微夾一下就好~~


完全看不出我是個大扁頭人~


這張是想說 蔡醫生幫我打的蘋果肌我真的超喜歡 
大大推啊))) 


頭髮超柔順~


放上這張是有原因的
這張照明明是要和帥的姐姐說 他去打微晶瓷隆鼻

結果帥的姐姐卻沒說啥 只回了說 雅典娜的頭髮真好看

整個就是快笑翻了我們 完全不CARE照片的重點是在帥帥的鼻子耶


這顆頭真的是廣受好評 昨天去附近7-11買東西

認識的店員也誇我頭髮&髮色超好看哈哈
重點是我媽 這次連續誇獎了我頭髮很好看好幾天耶

之前剪的通常只會說一次好看而已


我媽還說 下次他也要給TONY剪(早就和你說了。。。)



剪了這個短髮意外的收穫就是臉看起來超小的

剪完那時我照鏡子有嚇到 鏡子裡那個人臉好小喔(大笑)

真的超滿意這顆史上超短髮~~~~

TONY謝謝囉


以下
附上這次秒睡哥剪的短髮我也是一整個超滿意


FREE HAIR 自由髮藝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