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有一個壞處就是長新髮出來時會有兩個顏色

我大概兩天洗一次頭髮
算是蠻頻繁的吧?! 之前更常 是天天洗耶


但是有人說天天洗頭不好 所以我後期調整為兩天洗一次

可能因為頭髮本身的關係又或者是太常洗頭

我總覺得我的頭髮很容易退色 好奇怪

很快的 就成了以下這副德性




這張照還是幾個月前拍的了


TONY建議我 看要不要補染髮根部分

最近的我 不大想染髮 可能膩了吧 也覺得該讓頭髮休息一陣子XD

所以我跟TONY說 我想等慢慢留長再慢慢剪掉有顏色的地方就好

TONY說這樣會很慢喔 不如直接染黑

我想了一下 嗯哼~好像也頗有道理吼 (耳根軟)

於是.......很快的 講完當下就進行染髮工作了

本來以為很耗時 結果才不到一小時耶~(含洗加剪喔)


不過 說真的剛染回來黑髮我超不習慣
覺得瞬間變成熟很多歲 又加上自己看不習慣 哈哈

這張是染完後約一星期拍的

燈光的關係 所以髮色有點偏黃


整體是醬子


陽光下
還蠻喜歡這顏色 不是完全黑

TONY說是巧克力黑

而今年流行的髮色 除了延續淺色外

也開始流行韓系黑髮色 跟比較特別的黑帶藍、紫色

真開心我跟到流行 哈哈哈


不會太死黑 沉重
卻多了沉穩的感覺


染黑後的髮質看起來更好~


不過還是感覺染了黑髮後變成熟了 (泣)


不過最近被蠻多人說 我應該是七年級後段的吧 (暗爽好久XD)


這天眼妝很隨便的畫了一下
用的是大創的眼影喔 超棒!!!!!!!!!!!!!!!!!!


咖啡色眼影是使用凱文老師的
而打底的粉紅色眼影粉是大創 品質超棒~~~~~~~

改天來發個文!! 我想蒐集所有色啦~~!!!!


(文末照是TONY偷偷去拍了GQ還不約我一起去拍 超沒義氣)


最後........


統整了網友常問我的美髮相關問題:
1.我的頭髮是什麼髮質? 想剪短髮可是怕不好整理

→我是細軟髮 容易扁塌 其實整理很簡單 可以吹順吹澎就好

上沙龍時也可以多看設計師怎麼幫我們造型 偷學起來就自己的了XD

2.TONY那邊剪髮、染燙髮多少錢?

→關於這個問題 我實在不好回答大家耶~

第一我不知道能否公開講價錢 第二每個人頭髮長度跟要染燙的類型都不同 說真的我也不清楚價格
建議要問價格方面的問題就直接打電話問TONY或者是加LINE問也行

3.TONY那邊染完或者燙完頭髮髮質會變糟嗎??

→只要是染燙髮 多少都一定會讓髮質受損的
即使用再好的染劑..店家標榜不傷髮 我覺得還是不可能的!!
應該是說 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但不等同是零傷害
在TONY這染燙髮後 我覺得不會使髮質變糟耶
除非是染+燙一起 髮質受損程度就會比較有直接的明顯感受這樣~
若只是單純染~或者單純燙 我覺得髮質變糟是感覺不大出來的

大致就是醬囉~

FREE HAIR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TONY 0931887551 預約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