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老了一歲...

現在過生日真的是覺得一年比一年還要快來臨

為什麼><

以前小時候總希望趕快18歲

等到18歲了就希望快點20歲

等到20歲就希望快到25歲

結果過了25歲就希望不要再下去了........

每年的生日都有固定班底好姊妹們送禮物給我()

每次都讓我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

 

cath kidston護唇護手組

這包裝真的太可愛 好鄉村風~

護唇膏超迷你 超可愛

我跟wen都喜歡這種小小的~哈哈

這護手霜也是天殺的好用

可以說是擦一次就可以稱整天

沒想到這麼好用

用完我都想去買正貨了

不油不膩 味道超香

我超愛聞的♥

除了護手霜組之外 還有送了一件超美的毛衣外套給我

不過拍完的照片不知去哪啦>< 

另外還有wen去廣州出差帶回給我的禮物

超可愛知道我喜歡熊熊

KT的盒子剛好被我拿來放印章

原本放印章的盒子已經壞掉了~真剛好

ADA送的ZARA HOME

我超愛逛家飾 每次看到都會心裡想著等有一天我買房子

一定要把這些家飾搬回家 哈哈

白茉莉花香味道超重  很濃郁的香味~

放在樓梯間 走過去心情都好好喔!!!

還有這很復古又華麗的相框

帥帥送的鍋子

知道我超級霹靂愛拉拉熊

所以這很MAN的女人去逛了滿間都是拉拉熊的店 直呼好噁心 哈哈哈哈

這鍋子拿來煮泡麵或熱牛奶都好適合

講一講還真想立刻奔去廚房煮東西XDD

很剛好的這次生日收到了兩個飾品盒

貓姐送我的b牌項鍊

搭個白T就很有型好看~~~

而且閃電是粉紅色的 我的最愛呀!!!!

順便還送了我的最愛

blink項鍊

還有我超愛的手環

最近也買了一個銀色的給秒睡哥 當情侶手環

超喜歡把飾品拿來跟手錶一起配戴

子婷送的ZARA禮物卡

好實用 而且我也好愛ZARA這牌喔>//////<

秒睡哥打了一條金項鍊給我♥

去買過金飾的都知道 金飾的款式很少有好看的

挑了很久後 秒睡哥都沒喜歡的

於是老闆娘就搬出這款 哈哈

可能老闆娘看秒睡哥是少年人吧!!!

大概知道少年人會喜歡這類型的風格 就默默從下面拿出一個CHANEL LOGO的金項鍊~~~

超喜歡的呀!!!

而且好沉XDD (你以為在說手錶喔)

今年生日大餐去吃王品♥

久久吃一次覺得好好吃噢~

 

以上♥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