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跟貓姐去平溪放天燈 好好玩歐

不過天燈感覺好汙染....哈

最近買了這條超愛的項鍊

在凱旋夜市七賢路34號買的

超好看啊這條 找粉久了!!!!

最近很愛橫躺的十字架XD

附上LUC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caAccessory?fref=ts

這條美到我去找英旭接睫毛 英旭也好愛 當場拖我買了兩條 一銀一金

LUCA老闆也火速追加  不到兩周就到貨了

這條項鍊質感粉不賴 鏈子是很細緻的那種 不是cheap的感覺歐~

所以英旭一看到就立馬說他要~~

再來是我前陣子在大創買的手機吊飾

超可愛對吧!!!

找了好久很多都是兔毛的><

如果大家有在網路上看到兔毛是如何取得的影片 大家就會不想再買兔毛了 ><

相信大家都是很有愛心的!!!!

所以.....我寧可買合成毛假毛就好

除了白色還有粉紅色的!! 超口愛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二月中去貓姐家住

開了貓姐家的酒

這瓶也是奶酒 沒喝過很好奇也喝看看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17%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Wild Africa艾菲卡非洲風味奶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只加冰塊長這樣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再加牛奶是最好喝又簡單的方法啊

這跟貝禮詩甜奶酒喝起來沒啥差別耶 但是...我仔細喝有發覺貝禮詩比較香濃一點!

 

最近覺得RODY好可愛

加上剛好有不少全家點數

所以就換了兩支

拍照總會忍不住想搞怪!

這支桃紅木馬的超可愛

好希望可以再繼續換其他支啊><

姐妹送的維多利亞秘密身體乳

好香 新款真的比舊款好用啊 可是據說價格也多不少~~~

姐妹對我真好(抱)♥

最近我自己買了TIFFANY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TIFFANY耶

改天再來發個專文了~~~

隨身常會帶這個機車小包

裡面有卡片格 還有隔層 超方便的

尤其是逛夜市 方便到爆炸 也不用擔心被小偷挖包XD

我把手機放進去 發現毛毛露出來好可愛喔

我的包包露毛了XDDDDD

回高雄了~天氣回暖了

又可以搬出梨花買的軍外套了 開心♥

這件版型超好 也很輕薄 很適合高雄的天氣

專文:[高雄新崛江] 梨花 購衣。穿搭

最近又買表了

這表是秒睡哥送我的

據說是韓國設計師的品牌 所以是正韓囉!?

不過我不哈正韓啦 好看最重要 管他大陸泰國韓國還日本

這支表做工不錯 很細緻 我好喜歡~

改天來發一下這表的專文喔

表帶是真皮的

而且價格很平價喔

最近新購入的美包

美慘啦!!!! 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買回家也沒背 放了好幾個星期才提出門

一提出門不得了 愛死啦!!!!!

好險我有買XDDDD 上面的馬馬是我自己搭配的~~

絲巾則是買來就附上的

想要拍有FU的照片還是低頭就好XD

我愛人帥帥也是買了這個機車水桶包

原本覺得他選的這顏色很鳥!!!!!!!!!!!!!!!!!!

可是他一背起來真的還挺好看的呢~哈哈

果然包包跟衣服一樣要試背試穿的啦~~

這是我去年送給帥帥的機車包 超好看的海軍藍~~~~

雖然這款背帶不能調 但我覺得這樣的長度才好看喔

巴黎世家也是不能調整的背帶啊~

上周去了很紅的韓國咖啡店 caffe bene

結果才坐下來看完菜單 我跟帥就走人了

飲料種類很多可是都不是我們愛的

蜜糖吐司也有怪口味.............

可是他最近真的爆紅耶 為什麼我們卻覺得這間店不怎樣(針對吃的部分來說)

裝潢好像還OK啦

最後我們就去夢時代波哥

波哥的三明治很好吃喔

這天點的乳酪肉片超推 好吃

帥帥點的沙拉蛋三明治也粉好吃 素食也可以吃喔

然後波哥的蜜糖吐司真是越來越縮水了.................

雖然真的不錯吃 可是好小份喔 減量不減價這樣XDDD

珍珠奶茶跟帥帥點的很奇怪的番茄什麼梅的

 

 

以上

碎念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