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了啊!!!!

這本買好久囉 大概是一月還是二月初>< 哈哈

這本是在7-11買的唷

送的是Dr.Science健胸美胸精華霜

會買下他完全是因為瓶身上寫粉紅色

哈哈 買下他的點聽起來好瞎喔~~~~

其實是因為我缺一條美胸霜啦

味道...還真沒啥味道呢

不過如果深深吸一口氣會覺得他聞起來有點"涼涼"的

我自己按摩胸部是由外而內啦 順便把兩側多餘的肉往中間撥 然後邊按摩邊塗抹

這瓶我自己是還蠻喜歡

不會有悶悶的感覺或者太油膩喔

最主要是藉著他我可以按摩XD

其實拍了好多中文雜誌 可是都是一月的樣子 所以我就不PO上了><

下次會早點寫文>< SORRY!

這本也還蠻燒人

在宜蘭火車站前7-11看到的

FG美妝雜誌在高雄都沒看到送1028卸妝水耶

可見只有北部才有(?)

大家都知道FG美妝雜誌超便宜 我記得是99圓

還送這瓶根本太超值我說

送的還是正貨100ml

有興趣自己跑7-11看囉~~

今天先醬♥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