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去了日月潭算是提前小慶祝秒睡哥生日~♥

另一方面也順道散散心 我們倆好久沒到外地遊玩囉

只要一段時間沒出去走走就會超腳癢的~~好想念放鬆的日子!!!




這天到日月潭前 特地先到向山遊客中心

這裡是新的景點 所以一路上都沒有大塊的指示路牌

只有在快到的路上 才有小小的向山指標


裡面規劃得很好
但我沒有什麼大拍照

放上幾張意思意思囉
 


惠蓀咖啡 向山館
向山遊客中心裡面唯一一間可以吃飯喝飲料的地方

不過這天竟然沒有鹹類輕食 好可惜

於是我和秒睡哥就決定待一下在往下走去吃飯~


惠蓀咖啡旁邊就是賣紀念品伴手禮的地方


來這當然要吃一下日月潭紅茶冰淇淋 50元
好特別噢!! 第一次見呢~ (LKK)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茶香味兒


說真的蠻好吃的呢
是屬於清爽型的冰淇淋!!!!!


對面就是面向日月潭
說這是向山遊客中心 我倒覺得要改向湖遊客中心 (很愛自以為)

這邊風好大!!! 涼季來記得帶件外套免得著涼


廁所旁的路


還蠻好拍照這裡~
待了一下後我們就前往日月潭check-in囉

這次入住地點:


晚上就到日月潭老街逛逛!
這間小店看起來不錯 就在湖旁邊喔

不過晚上是什麼鬼也看不見 還是白天來比較適合啦!


在老街逛了幾間後 發現這間的紀念品最多樣化
我們兩在這挑了好久要給朋友家人的伴手禮!!!


推薦要買伴手禮可以來這間 東西豐富多樣化 價格又最合理
買多還有優惠!!!!! 讚~


梅的故鄉
地址:日月潭店_日月潭水社村名勝街2-2號
TEL:049-2856597
http://taiwanmay.com/mayenter.html




隔天退房後 我們就準備遊湖
超期待的說!!! 這次的遊湖券我可是先再購麻吉買好的喔

一個人只要50元!!! 超便宜~

記得之前來問一個人要300元 價格確確實實的嚇到我

大概當時是旺季吧~價錢才會這麼可怕


真的很美!!!
天氣超好的 但是風吹過來也超超超冷 (抖)


本以為在勾麻吉買有比較便宜 結果根本沒有耶!!
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還是真的有便宜啦 因為我買的是兩個人99元 (大笑)

便宜一塊錢這樣XD


我們在水社碼頭上船
這邊開船時間都是整點

離12點還有點時間 我們就在這走走拍拍~

這邊待一整下午發呆好愜意


也很好拍照這邊!


我正盯著碼啡館的飲品價目表看著


牆上價目表的紅茶看起來很吸引人


但我們還是決定坐船去老街喝網路跟食尚玩家介紹的


我覺得這邊有一點點國外的感覺!!!
超漂亮的~~~~


原以為日月潭很無聊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喔

最無聊的是清境 哈哈哈哈!!

這邊還有湖可以遊 有好幾條老街可逛~我覺得很不錯!


一日船票無限搭乘~
認手章


12點到囉 準備上船
 


船上司機兼解說員~


解說員請我們把拍照的手機相機拿好
因為有好多遊客的手機相機掉進去 哈哈


我們坐在最靠船頭的室內


快到囉


風超大 我快冷死了= =
我脖子超怕冷!!!!!


其實我也忘了這邊是哪裡XD

已經冷到無法思考~"~


一下船我們先吃食尚玩家推薦的山豬肉香腸
是大雷 超油 好想吐.........


還有這間也...........不推薦
日月潭風超大 其實我脖子快冷死

整個人一直在發抖 最後我們就只好又坐回水社碼頭

本來要拿脖圍後再去遊湖

其實先前早就被秒睡哥念過

因為我懶惰沒帶脖圍在身上 她要回車上幫我拿我又不肯

結果現在冷得半死 導致他看我這樣冷 也沒啥興致玩

於是我們就乾脆直接前往水里吃肉圓

很可惜的 日月潭遊湖算是被我搞砸了 (泣)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好好搭一次船玩玩逛逛 ..


回停車場前 在這間買了在老街沒買到的紅茶
解解饞 結果.....好失望!!!!!!!!!!!!!!!!!!!!!!!!!!!!!!!!!!!


不推!!!!

哀 好不完美的日月潭遊湖歐

建議大家2月左右時去一定要帶個外套或者帽子脖圍類的!!!

才不會跟我一樣 冷的要死又怕感冒 嗚嗚!!!!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