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秒睡哥提前放年假

所以就可以好好計劃出去玩囉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在過年期間出去玩的人

一來 會塞車 二來房價都貴到靠北..邊走

基於這兩個因素 就足以構成我過年不出外縣市的理由了 (精打細算的查某)

這次秒睡哥提前放年假 其實我很開心

但他一點也不開心 哈哈哈!!!!

去日月潭的前幾天我們才上網找民宿 超隨性的我~

本來先找到一間在日月潭裡面的明湖采堤 (一直讓我想到蛇姬林采堤)

後來秒睡哥發現這間也不錯~

討論了一下 我們就決定下訂這間住看看


這間浪漫滿屋 距離日月潭15分鐘

旁邊就有間7-11 算是蠻方便!
 

彎進來後 是條小巷子

開一小段後就到囉~~
 
是一間玻璃屋~難怪取名浪漫滿屋

我想 老闆是韓劇迷吧~這應該是老闆的老婆取的吧 哈哈

只有女生才會取這麼夢幻的名字啊)))
 

民宿前有個夢幻水池

用玫瑰圍成的愛心

這邊是PARKING
 
這時只有幾台車而已

但沒多久就全滿了好誇張

前方還有機車格呢~我本來心想 誰會騎機車來啊

沒想到隔天一早退房時 真的有一對小情侶是騎機車來的耶 (驚)
 

門前旁種了很多植物

愛心牆上是滿滿的藝人簽名

一進來後 好喜氣的FU
 
果然是浪漫滿屋呀
 

晚上的大廳 很有FU
 

我也好想經營民宿喔 (做做夢就好)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命中註定206

這名字有點好笑

很巧的是入住日期是0206 住的是206號房XD
 

二樓走道
 

整個房間以白色為主
 
床帶點浪漫公主風but又不太OVER
 

右手邊是鏡子
 

我喜歡假壁爐 還有化妝台的公主鏡
白色給人簡單浪漫的FU

衛浴 蠻乾淨的~

這穿衣鏡有魔力 看起來好瘦!!!!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
 
這邊隔音不大好

樓下講話 我這房間聽的到耶~~~(驚)

但可能是因為房間窗戶沒有關吧!?
 

衛浴是透明玻璃 完全無窗簾可遮蓋!

我覺得化妝台的鏡子只要是公主鏡就會有一種高雅的感覺
 
只不過是一面鏡子 怎麼可以讓房間氛圍差那麼多啊@@
 

附的盥洗用品~
 
還有拋棄式毛巾
 

熊熊是我兒子 不要笑我幼稚出來玩還帶熊熊
 
秒睡哥提行李上樓時還把黃白熊給藏起來

我說你幹嘛藏起來 他說因為我們是大人 (頓時無語....)
 
我想我只有這點比較少女吧 其他地方都是男人.....(倒)

希望結交了A+L這兩位少女後可以讓我更邁進少女一大步
 

窗簾拉上&開燈後的房間
 

附贈的兩客早餐券
 

夜晚的浪漫滿屋外觀
 
我媽剛跑來看我打文章~直說這間好美 都在學韓劇

我只能說我老母很內行

沒看到這間民宿的名字就說他學韓劇 (真是個高手! 拍手)
 

介紹完房型就直接跳到隔天的自助早餐吧!!!!
 
這邊是中式
 

這邊結合中西式
 

稀飯
 

飲品 熱豆漿 熱咖啡 冰柳橙汁 冰奶茶
 

我們的早餐

熱狗和蔥蛋好吃
 
其他就這樣囉~不是很值得一提的早餐

普普通通囉 種類也還好!! 可能我偏好西式早餐

所以對於中式興趣缺缺 不過可以吃到飽也算是很不錯

另外 豆漿很好喝 很順口 不會膩~~~比奶茶好喝喔

還有早餐很準時9:30打烊XD 所以浪漫滿屋的房客不要遲到了

晚來就沒得吃囉!!!!

對了 我們入住是平日 價格是2100元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