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這天去了墾丁三天兩夜參加朋友的婚禮

順便到墾丁小放鬆一下
話說我下星期又要去墾丁了(期待)



住到的這間是朋友推薦的喔~~~

是新開幕~位於後壁湖 吃海產很方便。。超近的唷!

而且這邊很安靜~有一種遠離墾丁街的繁華感


我們到達時間是晚上 所以沒有拍白天的照片!


大廳


還有一個小客廳
適合三五好友聚聚聊天看電視


綠色牆面讓客廳變得很活潑!




我們住在一樓


整個牆面以桃粉紅為主
很適合我這粉紅控

不過這似乎有點太桃粉了啦)))哈哈


房間應有盡有


衛浴很乾淨


浴室門口還有一個浴缸
我以為是真的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是造景而已

害我高興了一下可以泡泡腳 (笑)


浴室小窗戶是透明(羞)
不過有窗簾可以拉上啦~~


衣架



還有穿衣鏡


接著上二樓看看吧


天花板是愛心的耶 好可愛!


晚上睡覺時會很有氣氛呢~
好適合熱戀情侶住哈哈


衛浴也非常乾淨


一樓還有盪鞦韆
下午在這盪鞦韆盪到我快睡著了


還有附早餐喔!
只不過是阿姨外出去採買的早餐

但可以選擇要吃什麼唷 很貼心的服務


我住的一樓真愛房間 睡醒時窗簾拉開看見一隻雞耶
好妙 好原始的感覺~~

這間民宿還有代客訂烤肉套餐喔

住第一晚時就有陸客學生來呢 非常熱情的一群人

他們還有烤肉唷 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波浪旋律有代客訂烤肉套餐~~

住了兩天下來 這邊真的不錯 很平價 重點是很乾淨~

距離墾丁街開車大約13分鐘

剛上網查了一下發覺沒有人寫這篇的文章耶 

我是第一個說XDDD 哈哈



悠遊墾丁
http://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27364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