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tony帶我們來之後 我就對這間一直念念不忘

不是因為餐點好吃或者飲料好喝

而是因為這邊賣的全是蔬食 太妙啦!!!!

開在東港又賣蔬食 真的很衝突吼!!!

娜爸一聽到開在東港還以為是要來吃海鮮! 哈哈



門口就好大一隻變形金剛 我想老闆應該是變形迷吧



這邊很適合帶小孩來

除了室內用餐區 還有二樓看海區

跟一樓遊戲區



還有民宿喔

超特別的!

而且民宿每一間都是貨櫃屋

私心覺得春天秋天來住應該是最舒適的季節

這邊冬天來真的太冷 夏天又好熱啊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看

上次來過一次 我竟然沒有發覺這邊是賣素的 太誇張了我

一直到回家搜尋時才發覺...............

我眼睛大果然只是裝飾用啊



室內的座位



變形特區menu

賣的種類蠻豐富的

吃素的朋友應該會很想來這邊~~~

上次來過一次 他家的飲料還不錯喝 又便宜!!

如果只是想來這看看海景 坐著聊聊天 這邊真的很適合哦!!



附餐奶茶

喝起來跟晨間廚房的根本快一樣

過年關係這天還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然後也可能是過年關係 就用紙杯裝吧



茄知田園鮮蔬麵 $160



這道看起來不錯

娜爸也說還ok 不錯吃!



附餐湯品

這天要來的時候我就滿懷期待其實~

上網爬過好多網友的文章 大家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也有不少網友說 吃不大出來是素食 挺好吃之類...



焗烤奶油蘑菇培根麵 $180

這道味道好淡喔 大失望

我也沒吃完 實在太不ok...........



韓式炒炮菜烏龍麵 $150

貓姐很期待這道

結果送上桌時 我們都覺得不妙...

顏色好淡喔(冷笑)



果真很不韓式啊  再冷笑))

最後這盤也是沒吃完..............



B餐拼盤 雙人組合 $120

鹹酥G+日式蝦捲



蝦捲蠻好吃的

鹹酥G則是炸太久 有點太老了

這道不錯吃 應該是今天最好吃XDD

可是這也是素料要炸的難吃 好像也不容易吼



A餐拼盤 樂高拼盤 $180

G塊 布丁酥 花支圈 玉米碎片



G塊普通

花支圈超好吃

布丁酥也不錯 外酥內軟 這道我喜歡~




再來這是素漢堡

但我也忘了這道叫啥名

娜媽說這漢堡還不錯吃




有夾一顆荷包蛋唷

如果再來片番茄應該就完美了



黃金丹麥基排堡 $150


這道....貓姊夫說還好!




吃完後我們就到後面的步道散散步



這邊的地理位置不錯 一邊遠眺小琉球 一邊則看跨海大橋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嘉蓮里嘉蓮路42-7號
電話:08-833-3345
費用:每人最低消費8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
營業時間:平日1400~2400、假日1100~24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