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最近默默覺得怎麼臉有點兒乾?明明每天晚上都有敷臉啊!

仔細檢視了近期使用的保養品發現,原來是沒有擦精華液啦!!!!!!

精華液真的是保養品陣容中最不可或缺的單品,這陣子真的是忙到居然忘記拿精華液擦

每次敷完臉就直接擦乳霜,怪不得隔天起床老是覺得臉有點乾~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此篇與愛閃耀ishine合作>

久聞愛閃耀非常久了!!上去官網逛了一下發現

愛閃耀的產品

不做動物試驗、

不添加雌激素、

不添加環境賀爾蒙、

不含塑化劑、

符合TFDA化妝品相關法規

還有好多好多~大家可自己上官網看

總之我想說的不做動物試驗就加分先)))

這次要介紹的愛閃耀ishine新品-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50ml

這瓶是最新型保養精華,打破傳統精華液與乳液的界線,能打造清爽不油膩的潤澤精華

創新保養精華不僅可當前導使用,也可當定妝精華,還能擔任前項保養程序的導引精靈喔!
 
也是一瓶集結了凍齡、保濕、修復的多合一精華呢!

這陣子使用下來很喜歡這瓶保濕精華,而且足足有50ml之多~

這是一晚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保濕精華喔,特別是白天使用可全天潤澤保水不脫妝

晚上可當成是緊急修護~保濕力表現非常的不錯!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取名鑽石不只是個名字,而是使用真實的鑽石!!

它是利用胜肽共軛技術,將五胜肽嫁接在鑽石粉末上!

 

好奇寶寶的我,偷偷地問對方什麼是共軛技術?

 

才知道,一般胜肽在肌膚裡容易被分解,共軛技術能使〝鑽石萃取〞嫁接在五胜肽上,

 

就能形成防護薄膜,保護胜肽能以最適濃度,進入到肌膚,進行修護工作~ 

GOD~也太重本了吧!

而這項鑽石胜肽就是守護我們年齡秘密的閃耀盒子呀!

成份還有以下:

◆黑蜂蜜南非復活草黃花海罌粟萃取修齡素袋鼠花

成份各自扮演著什麼功用,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唷~

4.JPG

包裝整體是珍珠白x金色,有一種閃閃發光的感覺!

按壓頭比較緊實不容易失手按太多而浪費了保濕精華

按壓一次大概是我全臉使用的份量

用量算是滿省的喔!

/tmp/phpAM7NRr  

使用前請記得先搖一搖

因為使用精萃原料製造,若有沉澱屬自然現象~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有點淡淡草本香氣

延展性非常好,光是塗抹在手上就很有潤澤的效果了!

7 (1)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來看看我近期的素顏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沒什麼太大問題就是肌膚比較容易乾燥產生細紋><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按壓一次到底就是我自己全臉的用量

來跟大家說一下各類型肌膚的使用順序:

◆一般肌膚:化妝水-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乾性肌膚:化妝水-水狀精華-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乳霜

◆油性肌膚 : 化妝水-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我會在化妝水之後塗抹水狀精華再上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不過拍照這天想完整呈現單單使用化妝水+愛閃耀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的保濕效果到底如何

所以就跳過了水狀精華這個部分喔!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取適量後直接塗抹於臉上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延展性非常好,邊推開就能邊被肌膚吸收!還能看到微微的鑽石光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之前去做過肌膚檢測,數據告訴我鼻翼跟額頭的部分特別乾燥

所以在這兩個部位我也會使用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來加強!補補肌膚缺乏的部分~

眼周的我也會帶到喔!!!!也當成是眼霜的前導精華!後續再塗抹眼霜就讓眼周潤澤感更加倍~

全臉塗抹完的感覺真的超級潤澤,我喜歡♥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來給你們看,使用前38分/使用後是42分

沒有先塗上水狀精華也沒有擦上保濕乳霜喔!

這樣的分數結果算是非常不錯的呢!!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質地就有點是精華加乳狀的感覺

潤澤度極佳!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適合乾燥肌!

吸收後的肌膚很滋潤很保濕但卻是清爽不油膩的~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別忘了頸部也要一起帶到喔~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塗抹完之後我會用掌心溫熱臉頰,順道感受一下肌膚的柔嫩度

柔嫩度真的大幅提升啊!

整張臉的平滑度就好像是去給人挽面一樣~

當成日常保養之外,也非常適合妝前打底保養用呢!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最後再塗抹保濕乳霜就能完成保養!

簡單幾步驟,保濕滋潤續航力可以到明天沒問題~~~

偷說,只要有用這瓶,我隔天起床就不用擦保養品XDDD

有一種吃一餐抵兩餐的感覺哈哈哈

肌膚真的很滋潤啦~沒騙你♥

我自己真的是推薦極乾肌人一定要試試看!

成分裏頭的南非復活草是生長在沙漠中的耐熱植物,對於保濕就很給力

 

黑蜂蜜則是採用瑞士最強蜜蜂品種,能提供肌膚一個非常優良的生存環境,

 

讓好菌來重建肌膚微生態,平衡膚況,讓時常因風吹雨淋而躁動的肌膚乖乖聽話,不作怪!

其中的海藻醣對於肌膚的乾燥有很不錯的幫助喔!

ishine鑽石胜肽潤澤保濕精華  

這瓶保濕精華可以當前導使用,還能當定妝精華

妝前使用,不再怕大笑會讓法令紋出來見客!♥

 

 官網:https://lihi1.cc/sneJE/athena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