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要寫這篇可以說是籌(拖)備(延)大半年有了>"<

今兒個火速把手機照片全部整理出來~立馬生出這篇!

『梅酒』應該是一般大眾都會接受的味道,酸酸甜甜好入口

在日本料理店的菜單上也常常都會看到有梅酒可以點~搭配日式料理或鹹酥雞都非常適合~

加上酒味不會很重,即使是平常不太會喝酒的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但我身邊有幾個朋友卻不喜歡梅酒,原因是有感冒糖漿藥水的味道

只能說應該是沒有喝到對的梅酒啦!哈哈哈哈

/tmp/phpVCKsD8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首先就來介紹我目前心中的NO.1

山崎蒸餾所梅酒660ml / 14%

家樂福價格約609元上下;小北百貨最便宜有看過$549元

將日本知名的梅酒陳放於美國白橡木桶中三年,成為梅酒風味桶

 

取一般陳年於美國波本桶十年的威士忌換桶至梅酒風味桶中,再陳放七年,總共陳年17年

 

讓香濃的威士忌之中,飄著淡雅的梅子香氣,還有些微的梅子甜味口感,配上麥芽的香甜,相得益彰

 

這支是我喝過不少梅酒裡面味道最出色的~味道超濃郁也很順口,甜甜的不偏酸

 

一杯可以加很多冰塊都不會變淡!哈哈

 

是我默默回購過幾次的一支!

日本choya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The Choya本格梅酒 4%

全家超商買得到 約85元(實際價格忘了)

這罐有點顛覆我對超商酒的印象,有喝過超商水果酒的人一定知道

其實根本就是飲料,沒什麼酒味然後甜度又超高!

但這瓶The Choya氣泡梅酒真是好喝極了!!

跟一般綠色的秋雅喝起來完全是天壤之別😂 只能說酒這種東西有時候是一分錢一分貨

是非常有質感的超商水果酒啊~

蝶矢入口是很濃厚的梅子酒再帶上微微氣泡的口感,很討喜的味道~

可是說是超商界的高級梅酒了吧))

夏季來上一杯再搭配鹹酥雞,OH!人生啊~~享受♥

只是一瓶價格我覺得貴貴的~所以不會沒事就買來喝

去大賣場時也都會搜尋他的蹤跡,但The choya似乎是全家獨賣~

喜歡梅酒的人一定要試試這瓶,超級推!

月桂冠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月桂冠完熟梅酒450ml / 19%

全聯約$399;家樂福720ml$599 

這瓶也是隨處可見,去個7-11就能入手~

這瓶的口味我也滿喜歡的耶!出奇的好喝甘甜濃郁

加入冰塊搖晃一下喝很爽口,我個人覺得算是輕盈的酒體,而且喝一口會有梅子的香甜味在嘴裡迴盪,超愛!

是越喝越喜歡那種,會有回購的意願!

/tmp/phpIt1q7I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最右邊)白鶴梅酒原酒19.5%

價格依稀記得大約500多塊

這支也是屬於很好喝梅子夠香又夠甜!!會在回購的那種

記得要買最划算的價格跟容量應該就是好市多了!

大概便宜外面賣場50元左右,但容量比較大喔!

如果怕不知道喜不喜歡,也可以先去超商買小瓶裝300ml來試試~

我就是先在超商買來試試結果就愛上♥

山崎蒸餾所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再來這支就不是平價系列的了

山崎蒸餾所熟成梅酒750ml / 17%

桃園機場印象是賣1800左右,我託貓姊在日本買才900元不到~

衝著日本當地買很便宜加上好友大力推薦~就買來喝喝看囉

堅持百分之百精選日本國產梅子,木桶經過三十分鐘烘烤帶出橡木桶獨特香草香氣,並將穀類威士忌注入梅酒桶中熟成後調和,釀造出梅酒具多層次口感且香氣悠長。

其實味道有點忘了><因為也喝完好久了!

梅酒的香甜味當然有,這是梅酒的標配

味道我記得是比較不那麼濃郁的,稍微偏淡帶點酸,不那麼甜!

就我個人而言,覺得這支有喝到就好!

如果是在桃園機場以1800元入手我應該會嘔死XD!哈哈哈

但我好友的老公很愛喔~所以口味真的是非常主觀的!

天空之月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天空之月樽熟梅酒LIGHT 720ml / 9% 

完全衝著美美瓶身跟親民價位而買,酒精濃度也不高~適合不太會喝酒的女孩兒

喝一口覺得怎麼那麼平淡?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LIGHT版

打開來有超香梅子味,酸甜酸甜的滋味還滿不錯的,是非常清爽跟順口的梅酒喔!

夏天搭配燒烤、串物都是很不錯的宵夜小酌選擇!

全聯 天空之月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天空之月樽熟梅酒LIGHT 全聯常常有促銷價才$449元

有夠便宜啊~~~~~

 

金箔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再來這支是好友送的金箔梅酒~市面上只記得在高雄平凡五金行有看過!

其他銷售都是在LINE群看到團媽有在賣~

很特別喔!裡頭有金箔,梅酒也是好喝!是屬於濃厚較甜的味道

不過,目前為止好像沒喝到難喝的梅酒耶(笑)

烏龍茶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烏龍茶梅酒200ml / 13%

coffee farm購入約249元

(正常包裝價格參考750ml$900元)

看包裝還以為來自日本,沒想到是使用台灣南投信義鄉梅子所釀的梅酒啊!

將烏龍茶與梅子放入波本橡木桶中熟成

就是聽到這句我就買啦!!!而且包裝好好看很吸引我!

coffee farm 烏龍茶梅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特地帶著這瓶從台北回高雄

回家滿心期待的喝了它~嗯!很好~完全沒有烏龍茶的味道(笑)

但撇開我以為會有的烏龍茶香不說,其實也是很好喝的梅酒~

帶有木質調的蜂蜜味,酸甜氣息自然散發!

柚子梅酒 hola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柚子梅酒 約220元

是在OK超商LINE群喊的哈哈!(我真的很會到處亂買酒)

後來在民族路hola一樓酒區也有看到這瓶喔!

淡淡柚子香氣混入梅酒中,多了點夏日的清新氣息

不難喝但也不是特別特別好喝,整體來說有喝到就好的那種~~~

喜歡看我介紹酒的人歡迎追蹤我IG:athena_310

酒類心得都會更新在限時動態喔!點我看心得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