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克蘇照相館

終於啊!!!我也來拍韓式證件照了~而且不用飛韓國,在高雄就能拍韓式證件照♥

相信大家都有那種去傳統照相館拍證件照的經驗,拍出來根本就是把自己缺點給放大啊!

那個矬樣真的很讓人不敢直視!常常證件拿出來都會被朋友取笑

現在有了韓式證件照,真的不用再怕證件拿出來被笑了啦!哈哈哈哈

想在高雄拍證件照、大頭照、韓式大頭或韓式證件照通通找查克蘇就對啦!

查克蘇照相館

<此篇與查克蘇合作>

位於高雄富民路查克蘇照相館可以說是高雄最美照相館吧!!這外觀根本就是服飾店或是咖啡廳之類的!

美到不像話啊)))而且查克蘇的設計師也就是我家的設計師耶!真的很巧)))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服務內容有:

精緻證件照

商業形象照

婚紗攝影

空間攝影

髮型設計

妝髮造型

服裝租借

查克蘇照相館

一進來就被這櫃台給深深吸引,好美啊!

深藍色為主的設計,讓人很耳目一新!!

查克蘇照相館

櫃台人員是阿寶~很親切!

查克蘇照相館

右手邊有沙發區可以坐著等照片~還能順便拍網美照!

查克蘇照相館

每一個角落都~美到不像話!

查克蘇照相館

一樓進門就直接看到這區,查克蘇說拍履歷用的照片或者形象照有時會需要比較具有專業形象的服裝

查克蘇這邊有提供很多選擇喔!

不說是照相館,我如果路過會以為是服飾店吧!查克蘇真的好美啊

接著我們就上二樓囉!!!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

一上二樓就被這美美的化妝區給吸引!好像電視台後台化妝間啊!

查克蘇照相館

二樓也有提供服裝唷~~~想拍形象照也不需額外去添購衣服,來查克蘇拍照順便借就可以了,超方便的啊!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

這邊是自助區~

可以讓拍攝的客人自行整理髮妝~

現場備有吹風機、髮品..等

查克蘇照相館

查克蘇照相館

攝影區&修片區

拍好照之後就會移到左手邊一對一修片

有什麼想要調整的地方,都可以直接在這邊做溝通喔!

查克蘇照相館

這天查克蘇拍照的客人很多,等了一下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這天選擇的方案是

韓式精緻證件照{妝髮方案} 價格1500元

韓式精緻證件照方案含:
◆ 標準規格證件照1張
◆ 現場一對一人像精修
◆ 同檔輸出6張照片及電子檔案
◆ 專屬QRcode雲端空間保存
◆ 現場快速取件

幫我化妝的是芊芊,不得不說好喜歡她化的妝呀!

很精緻很有質感又很乾淨!!好久沒上全妝的我回家都捨不得卸妝了(真心)

查克蘇照相館

接著是秒睡哥~芊芊也幫他簡單上了一點底妝跟眉毛還有頭髮

不得不再稱讚一下,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男生的妝化完超級自然♥我都想找芊芊學化妝了!!

查克蘇照相館

左邊剛好可以看到秒睡哥還沒弄髮妝前的樣子

造型後真的有差,難怪人家說頭髮是第二張臉啊(尤其是男生)

造型後的秒睡哥有恢復我們剛認識的水準~哈哈哈!好想叫他天天給我化妝來找我

 

另外這邊要說一下,查克蘇也有專為國高中生推出的基礎妝感

只上粉底和眉毛、口紅重點妝,不用擔心太成熟~如果我是媽媽一定帶我女兒來體驗啦!(笑)

但是如果是平常出門會化妝的女生,建議選$1500含眼妝會比較完整!

查克蘇說他們畫的眼妝是專為證件設計的證件眼妝,不會太濃太淡,修飾掩鼻輪廓更立體

完妝後我真心覺得我的臉&五官看起來變精緻了!真心不騙~

查克蘇照相館

髮妝完成後立馬移駕至攝影棚

一坐上這位置覺得好新鮮啊!好像有種很專業的FU~

這面鏡子可以讓自己稍微整理服裝儀容,雖然一旁造型師也會幫忙打理唷!

拍攝完成後我們就到旁邊稍等一下,沒多久就開始進行一對一精修囉!

查克蘇照相館

幫我們修圖的是Emma~

修圖的過程實在太療癒太有趣了啦!!而且用鬼斧神工來說一點都不誇張!

 

查克蘇照相館

證件照有三種格式

我選擇了比較常用的身分證跟護照

說到我那護照就很想哭,是在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外頭機器拍的

真的醜到很像一個阿嬤!看來這次在查克蘇拍完就可以換護照了哈哈!

查克蘇照相館

一對一精修完成後就可以拿著估價單下樓去領照片啦!

現拍現修現拿,是不是太方便了!這效率我尬意~

以往傳統照相館是不可能現拍現拿的,通常都要2-3個工作天

有時候急著辦證件換護照根本沒有那美國時間可以等待啊...

四年前我換護照就是這樣的急迫情況下在機器拍了醜照啊(NO~~~~~)

像查克蘇可以現拍現拿我就覺得無敵方便的!!!重點是拍起來好美))

查克蘇照相館

下樓等待一下就拿到照片啦~

超喜歡的!!!很美呢~~~

裝證件照的小套子也質感到不行!!!!

一旁裝零錢小物是GOOGLE評論的小禮物喔~

查克蘇照相館

SEE!!!好美啊,查克蘇的每一個細節都超好拍照~

這天拍照完我們就去喝晚茶~難得兩個人都打扮得很漂亮就小約會去了!

非常建議來查克蘇拍照可以選擇妝髮方案,然後那天也可以順道再安排跟朋友聚會、另一半約會~

素顏出門就能美美回家!好讚,對不對~

查克蘇照相館

回家後記得先把查克蘇傳的雲端電子檔給下載到電腦~

方便日後洗照片用喔!

在領照片時查克蘇會邀請我們加入官方LINE,接著就會傳送雲端連結~

雲端檔案是保存六個月!所以切記回家先下載起來比較安心~

查克蘇照相館

我自己是拍了有隱形眼鏡跟沒隱形眼鏡的版本

一開始拍沒有隱形眼鏡的版本其實很擔心很醜!所以又加拍了

沒想到查克蘇修圖完之後我覺得沒有戴隱形眼鏡的根本很好看!!!!!!!!!!!(驚)

根本就是鬼斧神工啊)))))

以下就來看修圖前後>>>

查克蘇照相館

左:原圖

右:精修後

把我五官不對稱的地方都調整好了,居然連頭髮空洞還有衣領不對稱都做了調整

真的很神奇啊))

查克蘇照相館  

最後就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囉!

『韓式精緻證件照專案』

◆ 基本方案 $800元
◆ 基礎自然妝容 $1000元
◆ 含整體造型妝髮方案 $1500元>>我選擇此方案

以上韓式精緻證件照方案含:
◆ 標準規格證件照1張
◆ 現場一對一人像精修
◆ 同檔輸出6張照片及電子檔案
◆ 專屬QRcode雲端空間保存
◆ 現場快速取件

凡拍攝含妝髮專案之顧客,專案包括:形象照/情侶寫真/親子寫真/全家福(含妝髮顧客)

即可以優惠價650元(原價800元)加拍韓式精緻證件照乙次!

 

查克蘇照相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ChuckSuPhotography

查克蘇官網:

https://www.chucksu.com.tw/index.html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38號

電話:07-556-8666 

營業時間:11:00~20:00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