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 落地燈

GOD!這個燈第一眼看到就立馬愛上♥

立馬把他淘回來~重點是,很幸運的遇到一個淘寶賣家無敵好

也因為這樣決定好好寫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知道~

這麼優質精工的賣家不能只有我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賣場網址我就放在文末囉!先看我介紹嘛

客廳 落地燈

我這次選擇用海運~想說運費比空運便宜

這組落地燈飾13kg海運的費用是576元台幣

有出乎我意料的便宜耶!!!包裝得很仔細

收到貨後立馬全部拿出來看看~原本以為網頁敘述的大理石應該只是人造石+大理石紋

沒想到!!!是正港的大理石~買尬♥

客廳 落地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桌面這塊小缺角呀><嗚嗚嗚嗚

但其實當下我內心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破損的主要位置在反面

而且畢竟是在淘寶買也不是說換就換,很麻煩的~

本打算自己吞了,但想想還是跟賣家說

沒想到賣家很阿莎力地說年後要補發一塊桌面給我♥

這賣家真的無敵讚的啦~跟他交易可以大大放一百萬個心~

做事又很仔細,還沒購買時我也詢問了很多問題

基本上都是秒回,而且也很認真+細心!做事很像台灣人的風格XDD

整個就是推地球三圈的推薦

客廳 落地燈

本來要請秒睡哥安裝,但他上班很累回家還要搞廚房水龍頭(這又是另一件事TT)

急性子的我無法等,想說先自己組看看吧!沒想到超級簡單啦~哈哈

三兩下就順順的組裝完成~

放到這個位置上,超美啦!!!(自己的家自己稱讚)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電線位置XDD

我看淘寶的圖,電線的位置是在底座的大理石呀

怎麼收到變成在燈管上啦!又加上我家的插座是設計在一半的位置

不像傳統的插座都在牆面最下面的位置

所以電線看起來是有點礙眼+凌亂!

不過秒睡哥說要把線收整齊一點,期待之後線收好的風景♥

客廳 落地燈

PO上IG限動跟個人FB都有人詢問在哪買的?

原諒我懶得找連結複製貼上,反正正好要寫文章分享,大家就來這找連結吧!

客廳 落地燈

開關的位置是腳踏設計,有三段可調整喔↓↓

客廳 落地燈

白光/暖光/超白光

我自己的習慣是,白天會使用白光

這角落之前就比較暗,一直覺得缺一盞燈

現在放上落地燈後覺得實在太美,角落也頓時變明亮起來啦!

連帶整個客廳也有提亮的感覺~好像變有活力了這樣!

偷說,這邊是財位~財位不能暗啊))

然後,燈管的高度可以調整哦!

最矮150最高可調至170cm,我調到170cm的高度!

客廳 落地燈

 開啟暖光空間立即變溫暖~說真的,氣氛也很好!

整個客廳變得很漂亮,自己看了大大滿意♥

客廳 落地燈

來一張無濾鏡版~

有看到桌子上的聚寶盆吼XDD

/tmp/phpzwjxSf

/tmp/phpPmTw1N  

客廳 落地燈

桌面是大理石的,不過紋路不太漂亮沒有明顯的大理石紋~

哦對了~關於電壓的問題

這組燈收到就可以直接用了,插頭是台灣可以用的~電壓什麼也都OK喔

客廳 落地燈

但底座就非常美了!!!是很美的大理石紋~

客廳 落地燈

這邊就是桌面缺角的位置~真可惜啊!

等年後補發過來就可以重新裝上了(期待)

客廳 落地燈  

晚上的時候我喜歡開啟暖光~

給人放鬆的氣氛,尤其是小酌!!!

我會把整個客廳的燈關掉,只留這盞氣氛燈(我都叫他氣氛燈)

天啊!我覺得在這邊不喝醉不行了啦!!!

連不喜歡家裡暗咪奢ㄋ一ㄠ的秒睡哥都沒有說這個燈光太暗~

期待過年家人回來在這好好喝幾杯聊聊天~♥

對了!

我家客廳10.6坪,這個燈擺下去我覺得亮度、大小都很適合!

購買連結點我

-同場加映-

/tmp/phpIq8E4p

臥室的床頭燈也是這系列的♥

我真的超愛這系列燈具呀~~~~♥

/tmp/phpuBWTIB

中島兼吧台也是這個吊燈~

設計師說,這盞燈一般都是裝兩盞

沒想到我家裝上一盞也是很好看

/tmp/phpj9m7zN  

這個過年總算讓這一家"燈"團圓了哈哈哈

 

以上♥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