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晴 電動牙刷

戴牙套前我都是用電動牙刷,但自從戴了牙套後就換成一般牙刷

默默地就一路用到現在,算算時間也11年了!(驚

最近又換成電動牙刷了♥不得不說電動牙刷與一般傳統牙刷就是不同啊~

最大差異我覺得就是電動牙刷容易清潔死角,但一般牙刷較不易清潔死角

安晴 電動牙刷

Anqueen安晴臻至潔白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黑色、粉色

超美型有沒有~機身是霧面,質感很扎實不會有塑膠玩具感!

而且這個粉超級美的!♥不是假假粉紅的色調

安晴 電動牙刷

Anqueen安晴臻至潔白智能音波電動牙刷配件有:

感應式充電座

刷頭x2

充電線

收納盒 開口為磁吸式

安晴 電動牙刷

杜邦柔軟刷毛~軟硬適中用起來很舒服!

耗材的部分就只有刷頭~

牙刷本來就要定期更新,刷頭售價也很親民

2入$190/4入$350,閉眼入的價錢呀!

安晴 電動牙刷

共有5種護理模式

日常呵護/有效維護口腔清潔

日常清潔/敏感牙齒適用

變頻按摩/多種震動頻率輕柔按摩

牙齦護理/溫和接觸牙齦強韌護齒

深度清潔/一分鐘48000次 讓牙漬無所遁形

最最吸引我的就是牙齦護理

因為我本身有牙齦萎縮的問題~

當天有喝茶或咖啡,我就會用深度清潔!這模式真的超級乾淨~

安晴 電動牙刷

還有三種強度可以選擇

日常清潔我習慣用第一段,我覺得這個就很強了耶!

安晴 電動牙刷

IPX8 全機防水

放在浴室洗手台上也OK!甚至是洗澡時刷牙也可以的~

安晴 電動牙刷

有收納盒,出國/旅行都好方便呀~~

安晴 電動牙刷

最近國旅都帶著安晴電動牙刷耶!已經用習慣電動牙刷,就不太想用一般牙刷了~

安晴 電動牙刷

一分鐘高頻震動48000次

跟其他品牌比起來,每分鐘震動48000次真的很威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一區需要刷多久,

安晴電動牙刷有一個超棒的地方就是:30秒震動換區提醒

只要一震動就知道要刷下一區這點超貼心啦!

還有兩分鐘智慧定時,不怕刷過頭

兩分鐘的刷牙時間可以把牙齒完完全全刷乾淨~

安晴 電動牙刷

剛開始使用安晴電動牙刷的頭幾天,超癢!哈哈哈

但大概使用一周後這種癢的感覺就消失了~~

安晴電動牙刷握感也很好~一握就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那種感覺

粗細長度適中,很好用 (怎麼形容起來怪怪der

這震動真的有強~放入口腔後再啟動電源,對準牙齒緩緩移動還能深入牙齒盲區!

極度有感潔淨~♥尤其是內側牙齒,真的很乾淨!!

刷完牙後用舌頭去舔牙齒都是很乾淨的感覺~

不像之前用一般牙刷,刷完用指甲去摳牙齒還是會有黃黃的牙垢

還有大臼齒的部分也真的很容易被忽略...也因此我兩邊大臼齒蛀牙很大一個洞

安晴電動牙刷可以深入這死角做深度清潔,認真覺得超讚啦!!

安晴 電動牙刷

我個人最常用的模式就是牙齦護理模式~

可以溫和按摩牙齦,維持口腔健康

畢竟牙齒真的很貴啊!顆顆皆珍貴~

保養牙齒的首要就是清潔,每天早晚各一次~記得還要搭配牙線&牙間刷!

安晴 電動牙刷  

最後說到充電的部分~

我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了(1天2次),都還沒充過電欸!

未免太省電了吧!!!!!!

感應式充電,電池續航力有180天~

充電一次,使用半年!!!!

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了,真的是很喜歡!分享給你們囉~

 

安晴官網

安晴FB粉絲團

安晴Instagram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