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家是到日本要買BURBERRY,而我卻是去泰國曼谷的Siam百貨買BURBERRY(覺得好笑)

其實在泰國買外來品牌有時都是會比台灣貴的,但飾底乳算下來跟台灣價格差不多加上可以退稅,立馬就買啦!

因為台灣目前只有台北101的3F BURBERRY專櫃裡才有彩妝~而且東西很少...

BURBERRY彩妝文回顧:

BURBERRY彩妝開箱文♥唇膏、唇蜜、腮紅一買就愛上!!

IMG_20171201_161210

 

當天一到櫃上就被這區給吸引住!!

因為在台灣專櫃是沒有看到這些的...

有小蠟燭及洗澡洗手露(價格約2000多)還有室內芳香噴霧

我一看到室內芳香就拿起來噴一下衣服(當天沒噴香水咩XD)

結果櫃姐超可愛,看到我拿起來噴就急忙說這個不是噴衣服的唷(唉唷我知道嘛)

然後就立馬問我說是不是喜歡這個味道,他還找了類似的香水給我聞,而且親切的程度是找到隔壁櫃Diptyque去(笑)

泰國人就是這麼可愛啊(點頭如搗蒜)

 

 

IMG_20171201_161214

 

還有蠟燭!!天啊~我冬天必點的好朋友~

而且包裝也太美了吧(當場尖叫)

 

IMG_20171201_161221

 

我最推薦的是ENGLISH ROSE

超淡雅舒服的,跟一般訪間玫瑰香完全不同喔

不過大顆蠟燭蠻貴的,依稀記得是3700元左右,買不下手啊)))

IMG_20171201_162747  

當天我跟貴婦姐就提了兩袋走

天秤座完全是超好勸敗的星座呀(貴婦姐無誤)

快來看看我們買了啥吧!

2 (1).JPG

去年12月買的,這幾天才拆包裝我也真夠佩服我自己了!哈哈

2 (2).JPG

不管買什麼BURBERRY都會有這個基本的緞帶跟提袋

緞帶超經典,雖然上頭完全沒有品牌印字,但一看就會讓人知道是BURBERRY,我好喜歡!!

3 (1).JPG

包裝盒也有夠精緻!!!前面是磁鐵吸扣

3 (2).JPG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打開裡頭還是整個都好香~

在櫃上時有看到櫃姐拿噴霧在噴包裝,也太持久了吧(GOD)

3 (3).JPG

 

第一個下手的是BURBERRY私柔珠光亮澤飾底乳FRESH GLOW LUMINOUS FLUID BASE

我記得去年本來要買這瓶給姐妹當生日禮物,結果是限量版已Sold out...

所以在泰國一看到就立馬買了,在台灣是限量在泰國竟然是常態(?!)

註:此款在英鎊約34、日幣約5400,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3 (4).JPG

包裝根本美哭我!!以它的品牌價值及設計感來看價格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超值的!

個人覺得BURBERRY彩妝比CHANEL彩妝還要精緻漂亮許多啊

壓蓋頭有ON&OFF設計,這點還不錯

3 (5).JPG

光是蓋子就超大一個,上頭是經典格紋,美翻啦!!

我買的色號是01 FRESH GLOW(裸色光澤)

3 (6).JPG

直接試在手上吧

質地是很絲柔細緻的乳狀,非常好推唷

輕輕一推抹就化開來了,是非常細緻的珠光

塗起來是會讓肌膚充滿光澤的那種

當時貴婦姐一試用也就決定買了XDD

3 (7).JPG

先來看我素顏吧

鼻子超多粉刺XDD

3 (8).JPG

輕輕一抹在肌膚上

要注意的是它質地,不曉得是冬天關係還是它真的偏乾?

所以我會快點推勻,

不然動作慢的話會容易卡在肌膚上唷

4 (1).JPG

塗抹完後肌膚是這樣很自然的透亮感

超。喜。歡!

4 (2).JPG

加了粉底霜後是這樣

4 (3).JPG

竟然跑粉了....

不曉得是我最近肌膚太乾還是飾底乳會跟media粉底霜打架?!

第一次是加氣墊粉餅,整個悲劇!!大跑粉!!

我心想,或許是這款飾底乳不適合搭氣墊使用吧~

不過還是非常喜歡這瓶,它很清爽目前使用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適合混合性肌膚或者偏油的肌膚

等到夏天再拿出來使用應該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它其實蠻多用途

1.全臉使用

2.局部使用(T字、兩頰、唇豐、C字)

3.當作眼影打底

一整天帶妝下來,妝感95%都在~整體感覺是很不錯啦!

只是針對跑粉這塊我應該要再多測試幾瓶粉底液試試看

5 (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最讓我尖叫的蠟燭!!!!

因為這個台灣賣完了~(哭

沒想到讓我在曼谷Siam遇到真愛!(笑)

5 (2).JPG

BURBERRY的包裝就是如此精緻有質感~

聽說從官網訂購的包裝更美,只是一支唇膏而已也會有盒子裝唷

5 (3).JPG

這款蠟燭有六個香味,分別是三個口味包一起無法私自挑選搭配那種

這天我超幸運,喜歡的兩款口味都剛好在這盒裡!立馬就買了

6 (1).JPG

BURBERRY蠟燭的香味有

Purple Hyacinth、English Rose、Highland Berry

紫色風信子、英倫玫瑰、高地野莓

其中我最愛英倫玫瑰,這個味道太淡雅高級了,不是外面那種市售的玫瑰香(超級無敵愛)

再來是紫色風信子也是個很舒服的香氣,最後是高地野莓

若要用一種香味形容這三種大概就是花果香了吧!

6 (2).JPG

超愛BURBERRY蜜金色的外包裝盒

還有蠟燭上的蜜金色貼紙~美炸啦!!

老實說英倫玫瑰我捨不得點)))))

6 (3).JPG

連要把它們拿出來拍照我都快捨不得了>////<

乾脆抱著親!

6 (4).JPG

每一個65g,雖然小小的但也頗夠點了啦!

反正高雄的冬天不長啊(苦笑)

6 (5).JPG

這天首先開點了高地野莓,從最還好的香味開始點起

結果誰知道一點後發現也太香了吧!!!

是果香味!帶點清新感~雖然才小小一顆65g,但卻超級香!!

而且香味很持久會到隔天!不敢想像如果買大顆蠟燭是否會香一整年XD

7.JPG  

BURBERRY蜜金色外盒實在太有質感,拿來收納我的圍巾剛剛好)))

#幸福感10足

最後是BURBERRY開箱影片:

 

附上很燒火的官網(請小心觀看)

https://tw.burberry.com/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