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位香水控!!但好像是頭一次買香水筆欸!!!!

因為我覺得我算是蠻了解自己的(笑)

以前不買香水筆是因為買了也不會用~這次其實也很害怕買了不會用

所以都會督促自己買了就要用,買了就要用,買了就要用!

(這整段就好像在饒舌一樣)哈哈哈哈哈~

A'Pieu的東西是韓國眾多品牌內我喜歡的一個,品牌價位是平價的路線

可是產品的品質我覺得沒有因為價位而跟著打折喔~

2.JPEG

大家都有噴香香的習慣嗎?

我好像是23還是25歲左右才開始接觸香水的,算是蠻晚的吧!

在國外噴香水已經是一種禮貌了~因為歪國人打招呼方式很愛臉碰臉這樣,甚至直接玩親親

雖然一開始有點害羞,但我的個性算蠻容易融入的,所以很快就習慣這種恩麻恩麻的打招呼方式了

(還覺得很好玩哈哈)說著說著就懷念起第一次去到智利這種恩麻恩麻的打招呼方式

真是讓我這21歲的少女又驚又喜!

 

因為東西方文化的差異,歪國人幾乎人人都會噴香水~從年輕人到阿公阿嬤都會乖乖噴上

以前會覺得噴香水好像很三八,但後來也漸漸覺得是種禮貌沒錯耶!!!

我覺得對的香味還蠻能讓人留下好的印象~而且香味也可以代表著一個人的品味~

有時候聞到了某種香味就會讓你想起了誰、或想到了哪個地方哪個國家~

香水,也可以說是記憶的代表

3 (1).JPG

這次在韓國買的戰利品之一

A'pieu滾珠香水筆

這系列,有超多口味!!!!

我就點名出我覺得不錯的口味跟大家分享吧

1.Violet 紫羅蘭

2.PEONY 牡丹

3.FREESIA 小蒼蘭

4.PEACH 蜜桃

其中第三個Freesia就是小蒼蘭沒錯!就是有著平價jo malone稱號的小蒼蘭口味哦!!

但我本人對於小蒼蘭沒有太大的感覺,所以挑了這四個裡面讓我鼻子最滿意的Violet紫羅蘭回家!

3 (2).JPG

實在是太許歡這個味道哩

淡淡的清香,很適合常常匆忙出門的我

直接丟包包,在車上、不管在何處都能保持香香~

3 (3).JPG

才買沒多久,就用掉這樣了!

不過用量也是算蠻省的~~~

最前端是滾珠,方便慘啦!!

4.JPG

這個味道不會太甜膩

直接抹在秒睡人的身上他也沒有拒絕我~

5.JPG

在這個越來越炎熱的季節裡,保持香香更是每個人都該做好的禮貌~

尤其是在人擠人的捷運中,真的很容易聞到異味!

讓身上沒有異味並且保持香香真的很重要呀!!!!

6.JPG

輕輕塗抹在後頸,來回兩次就可以

7 (1).JPG

還有脈搏跳動的地方,來回塗抹兩次

7 (2).JPG

它的味道不會太強烈也不會濃郁到令人想抗拒

所以不管你身在何處,隨手拿出來補香香

都不會引人側目~

8.JPG

每次塗抹完我總會忍不住拿起來好好聞一下

實在太清香哩!

9 (1).jpg

而且簡單的配色與包裝好對我味 !!

放在化妝包也是一種品味的象徵呀~~

9 (2).jpg

只是要小心不要摔破了XDDD

9 (3).jpg

最近很愛隨手放在化妝包內,因為它的味道不是走持久路線、也不是走濃烈的路線,適合隨時補擦!!

9 (4).jpg

簡單來說應該是歸類在花香這一塊~

適合喜歡清新自然的你~~~~

10.JPG

那就把我的愛推薦給你們啦!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