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沒想到我也有買下cocod'or的一天啊!!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觀望許久,遲遲不敢下手~

一方面擔心價格便宜是低劣品,另一方面是擔心沒有聞過味道不敢下手

 

說到cocod'or應該不少香氛控女孩都知道吧!!?

它是韓國的品牌,雖然我去韓國都沒有看過它(推眼鏡)

不過cocod'or在台灣可是頗火紅的說!在ig、fb都能看到它蹤影

加上包裝簡約不失質感,而且價格超親民可愛,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就手滑好多瓶!!

1493345296696.jpg  

上周去外帶一隻貓,讓我發現了它們廁所使用的擴香竟然就是cocod'or!!!

它們的廁所非常小間,就是只有馬桶的容身之處那樣大

所以一進去就能清楚嗅到香味~因為一進去味道頗不錯香甜

就讓我注意到了它!!原來是cocod'or啊!!!

立馬把味道記起來,然後上蝦皮立刻下單!!!我真是一個好迅速啊啊啊啊(笑)

因為是假日下單,所以星期三才收到,可是等的我有點急啊~~

1 (2).JPG

包裝乍看有一點點知名品牌JO MALONE的味道!

都是走簡約路線,有外框線這樣

3.JPG

買的時候還有超~~~多味道

其中最能引起我注意的就是棉花>////<

不過沒有實際聞過,真的不敢貿然下手啊~

但是蠟燭我卻敢直接下手!!這是為什麼到底??

4.JPG

以它的價格來看包裝跟質感真的是可以說無可挑剔啦!!

我在蝦皮一瓶買$179,賣家是這位>>http://shopee.tw/lin9386/154880051

人還蠻客氣的啦!因為為了湊免運我還買了漱口水但是少寄一樣來,也是很客氣的幫我處理~還頻頻說不好意思!

覺得現今有禮貌的人不多了,不錯不錯xdd

聊到忘了說,把上面的蓋子給打開,然後把擴香竹放到瓶子中就可以了

5.JPG

來說一下擴香竹

發現COCOD'OR的比較小支

秀香的比較大支

不曉得這是否關係著味道持久度?

6 (1).JPG

細細的擴香竹

忽然異想天開的拿筷子可以當擴香竹嗎?XDD

6 (2).JPG

一般我會先插上兩支擴香竹

我自己也覺得一開始先插上兩支是最剛好的~

等待味道稍微不那麼明顯時再插入第三支,然後等第三支味道也沒那麼重的時候

就把擴香竹抽起來倒反得再放進去,味道就又會很明顯囉~

之後再慢慢添加擴香竹數量,以前不知道第一次買擴香時,一下子插入全部的擴香竹

房間真的濃郁到不行!!!好在買的味道是很舒服的也不刺鼻噁心

不然我應該不敢待在房間吧(苦笑)

6 (3).JPG

覺得以這個價格買到這樣的品質的擴香實在是很超值!!!!

6 (4).JPG

不過坦白說,因為這麼便宜的話

成份不曉得是什麼??商品包裝上也都是韓文~

沒錯COCOD'OR是韓國的品牌~

所以說這個擴香我是專門買來放廁所得哈哈!!

我的廁所沒有很小間也沒有很大間

以這瓶容量200ML來說,算是蠻夠用的!!!

6 (5).JPG

最後決定放在洗手台上面

洗臉、刷牙時都能聞到淡淡的黑櫻桃香氣~

頗舒服呢!!來說一下是什麼味道好了

它不濃郁不強烈,是走溫和路線的香氣

是屬於香甜而不膩的味道,就算湊近著聞也沒有覺得噁心或者不喜歡!!

就是果香味~整體來說真的挺不賴唷~~~~

6 (6).JPG

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還有蠟燭!!!!!!!!!!!

挖挖挖挖哇哇!!不過不曉得成份是什麼?

晚點google來查查便知曉~

cocod'or韓國官網

http://www.luxorcandle.co.kr/

是說官網的產品都好吸引人啊,連紙袋都好像jo malone(笑)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