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邊桌 

這篇終於生出來啦!!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張超值大理石紋小邊桌

認真覺得每個家都應該來個沙發小邊桌啊~這樣才好讓下班的我們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咩~哈哈(廢物女友本人就是我)

大理石邊桌 

大家有沒有覺得廢在沙發上時,還要起身拿桌上的飲料零食很遠?(沙發以外的地方都叫遠方XD)

有時候坐躺在沙發上時一個姿勢就是好舒服啊))))但想到要吃東西要喝東西時要起身靠向桌子拿就覺得好麻煩兒~

於是呢!我就上MOMO尋找了沙發小邊桌~果然被我找到了這款♥價格便宜外型好看,因為上次買過一款大理石紋圓桌有點踩雷了

所以這次在購買前還特地看了一下材質,是常見的密集板,覺得應該是OK的就下單啦!

大理石邊桌

而且若是要在沙發上看書也不怕歪著看書眼睛會斜視

有這張大理石紋小邊桌,一杯咖啡一本書就能度過悠哉地下午!

大理石邊桌 

SEE!這樣放在沙發旁是不是爆炸方便?!

而且因為不是真的大理石石材,所以很輕盈可以隨處搬動(這是我買的最大重點啊)

我爸來都坐這個位置,然後我會做一杯拿鐵給他喝,這張桌子放在這很剛好!

大理石邊桌 

坐在這邊的人就能舒服地拿起咖啡喝一口看著電視~都不用起身!

大理石邊桌

像我最愛坐在L型最長的這個位置~倒一杯紅酒看著韓劇

這桌子可以讓我徹徹底底的廢在沙發上都不用起身拿酒杯,爽度100啊!

大理石邊桌

有時天氣好太陽大,我也會躲在這角落喝咖啡(居家防曬XD)哈哈

大理石邊桌

翻翻雜誌滑手機都能讓我覺得這就是好簡單的幸福啊!

自從搬家之後對家居選品就很重視,一定要買能跟家裡搭配的!

設計師來我家都說,看我買家具都很放心,有的業主幫他裝潢很漂亮

但是家具買下去就........扣分,哈哈哈阿!可以得到設計師小誇獎也好開心~畢竟人家做設計的就是專業嘛!

好的!接下來就來看細節啦~~~

大理石邊桌

這款小邊桌有三色:黑、黑白、白金

我選的是白金色~跟我家最配啊!我喜歡白色,簡潔好看又看不膩!萬年基本色~

加上我家設計是走明亮的感覺,所以白金色是我的首選!

金色的腳是鋼架材質滿堅固的!所以耐用度上我覺得是不太需要擔心的~

 

大理石邊桌

不知道是少給我們螺絲還怎樣?前面這邊自行組裝好後還有洞,可是沒有螺絲了

變成桌子會不穩,所以我們自己貼了防撞貼來加強穩定度也是很OK!  

大理石邊桌

這款大理石紋小邊桌讓我覺得最超值的地方就是雙層啊!

很少看到雙層的耶~

大理石邊桌

弧形邊角不尖銳~但是收邊的細節有一邊不是很好

但是才一千多有什麼好要求的啦!對不對~(重點是我剛剛發現雙11的價格優惠到我差點再下單)

大理石邊桌  

俯視來一張~娜媽老是很愛問我怎麼那麼愛大理石

妳管人家喔~~~~哈哈哈

對了~桌面摸起來很平滑喔!防水桌面易清潔~

商品敘述有寫耐刮耐磨,我是沒有實際刮過啦.....不過耐磨好像還可以!

買來到現在一兩個月了都會放杯子在上面但是沒有什麼磨損的痕跡喔!

大理石邊桌

 

最近很喜歡待在這角落!

落地窗+美美居家小角落+一本書+一杯咖啡

簡單生活就好幸福♥

大理石邊桌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宅的原因吧!

喜歡把家裡佈置美美的,這樣不出門待在家就能很舒服~~~

大理石邊桌

桌子的背面來一張

大理石邊桌

這樣隨手一拍好美

大理石邊桌

他不只是沙發小邊桌,有時還會充當我的工作桌

像是有需要錄影的時候,這張桌子超好用!

下層可以放置要介紹的商品~雙層小邊桌真的不好找,而且價位又夠親民!

真的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即使拿來當床邊桌應該也頗適合的吧!

大理石邊桌 

我好多張照片都是放在這張桌子上拍的

大理石紋很漂亮,是有質感不會太虛假的那種♥

最後就是大家關心的價格啦!我當時買$1314元

後來娜媽來我家看到這張桌子很喜歡我也買了一張送他,那時變成$12XX元

我剛寫文章為了抓網址再點進去momo,發現現在雙11活動居然只要$911元!

當下我真的差點又買了黑色大理石圓桌啊!但~我還是很理智的

購買前我拿了文工尺測量,發現桌高42公分對我來說太低了!忍痛放棄~

我選家具都會把握一個原則,用得到才買,擺在家裡好看才買!

就算是有退貨服務我也覺得麻煩啊!喜歡買了就直接用,不想等來覺得不合適再退貨浪費雙方時間~

這裡就附上升火連結給你們:

雙11限定【Incare】北歐風仿大理石客廳沙發小茶几/邊桌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