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早午餐!!!!

感覺好像有點小豐盛XD



這間算是新發現也可說是舊發現


鳳山立志街這條是我很常會經過的一條路
旁邊就是鳳山體育館緊鄰著鳳凌廣場~~~

以前經過立志街的時候 就有不小心喵到這間店

但始終搞不清楚這間店是在做什麼的???!!


聽說這前身是普通早餐店
後期改造成這樣的風格~

算是高級的早餐店是吧!!!

但是價錢卻不高級噢~反而非常可愛!!!


店外有兩區桌椅
但應該很少人會坐在外面吃早餐吧!!

雖然已經快11月了 可是高雄的白天有時還是很熱!!!!


另一區這邊的位子讓我覺得彷彿置身山區泡茶 哈哈
可能都是木頭擺設的關係吧!


註:隔壁的101日式涮涮鍋我超想去吃的啦
昨天去 結果客滿= ="


我還蠻喜歡這種木頭桌椅
總覺得有種優閒感~有在度假的FU~


門口就有MENU
前陣子到隔壁買滷味時就有先到這間來看 才發現原來是賣早餐的呢!!!

而且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店內~
裡面有冷氣噢))))


很少有早餐店是有冷氣的呢是吧!

店內桌椅都是白X藍為主

真的有一種優閒感


牆上有冷氣!!!!!!!!!!!!!!
OH~YA以後要吃早餐有地方可跑了!!!!


喜歡這個角落!!!


名片


如果對面是海 肯定更有FU
只可惜前面是住家 哈哈


吧檯


熱情健談的老闆娘
感覺全身就是充滿正面能量

言談中發現老闆娘的兒子已經娶了

深深覺得當他媳婦應該會還蠻幸福的吧(?!)

感覺上就是個很開明的婆婆 哈哈


牆上還有電視~~
很少早餐店有冷氣&電視的吧!!!!


太讚了!!!


雖然內用的客人不多
但是前來外帶的人還不少呢


momo早餐 MENU
冷熱飲區比較特別的是有燕麥珍穀湯 感覺好營養


這邊是一點前提供的早晨組 13:00前提供
也可以當早午餐了說!!!!


我們點了兩種餐
風味A餐
美式B餐

以上。綜合or炸物二選一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擇鮮奶紅茶


等待餐點時照舊亂拍


熱情老闆娘會先送上刀叉


桌上擺設的醬料


風味A餐的附餐沙拉
這個裡面的橙醬還桔醬之類是老闆娘自家做的呢~

有水果跟蔬菜 真的很養生 但我不喜歡 哈哈

秒睡哥也吃不習慣!!! 但喜歡在早餐來點蔬菜水果的人很適合點這個


附餐除了沙拉還有另一種炸物選擇
我就是選擇炸物囉

是綜合炸物

有薯條.洋蔥圈.小雞球.薯餅

很豐富 但吃起來SOSO而已!!!


焦糖煉奶厚片
上頭還灑上砂糖 讚!!!


這個就有好吃 外酥內軟

連我這牙套妹都適合噢


風味A餐
(酪梨鮮蝦.沾醬鮪魚.綜合炸物.飲料)


稱不上好吃~
不過可以說是非常營養!!

因為不只有蛋還有青椒紅椒 還有小玉米&菇類

真的很少早餐店有這樣的組合 頂多都是蛋跟肉類而已

注重營養均衡的人可以考慮來momo噢(這句話怪怪的)哈哈


美式B餐
(班尼迪克蛋.培根德式香腸.綜合炸物.飲料)
這個我就有喜歡了~~~

通常這種美式組合餐 都一定會有煙燻香腸 我超級愛煙燻香腸的!!!

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

((左上角的是煙燻不知啥肉類)) 牙齒咬不太動就沒吃了!!!


還有培根跟一片肉
培根就略顯乾些了~

餐點有點小油比較可惜 若油可以瀝乾些會更好
吐司也很好吃 抹的奶油非常足夠

美式B餐我覺得還OK~

只是相較於漢堡吐司那些 這真的比較沒飽足感~


附餐飲料~鮮奶紅茶
很好喝噢~~~~有推!!!!


整體

早餐組合部分我個人覺得是SOSO

下次再來會點漢堡.吐司那類試試看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超級客氣

也很親切 就像鄰居阿姨一樣~

來到momo早餐不用怕被老闆78到 哈哈

PS.立志街這排店家都是好人嗎?? 上次去買隔壁的滷味 老闆的人也一整個超級霹靂好

在這種店用餐 即使餐點SOSO 但還是讓人感覺很愉快放鬆呢


momo kitchen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立志街142號
電話:07 742-4989
早餐時間:AM06:00~PM13:00
營業時間:AM06:00~PM21:00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