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跟姐妹們分開後~當晚我和秒睡哥就失落的來鳳山找食物吃

最近開始覺得要好好的吃遍鳳山了 以前吃飯總會跑到市區去吃


其實鳳山近幾年變得超繁榮 也陸續開了好多店說~

是該好好正視一下家裡週遭的好店了(摸下巴)
重點是離家近省去很多交通上的時間 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從市區回家後 就換了歐都賣到五甲一路上看看

最後我們即興選定了這間啖椒堂麻辣養生鍋

算是今年新開的店吧(沒記錯的話)
之前經過總是會多看這間店幾眼 這天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看到招牌上寫鳳山店
我想應該還是有其他分店噢!


門口
車一騎到門口後就聞到濃濃的麻辣鍋香味了!!

香味四溢


超平價
鍋的種類也不算少

價位從90~160元

也有素食鍋噢~網路上爬文發現素食鍋湯頭不錯呢


價錢更是可愛到不行~


蠻特別的一道門~
雖然價位是平價路線 可是我覺得裝潢算挺不錯的呢~


店內~
環境還不錯~

進門也沒有整間的火鍋味呢!

整間店也給人蠻乾淨明亮的FU


飲品&醬料區


牆上還有電視可看!!
以這個價位 在這種環境用餐 算是高級餐廳了吧)))
(笑)


醬料非常的基本款


醬料必備蔥蒜
這裡的沙茶醬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太水又不會太濃稠


啖椒堂MENU
這家的辣是會麻的那種~

所以秒睡哥點了微微辣!

還可以接受這樣~~

怕死的我 點了養生豬肉鍋


桌上也有立牌的MENU


養生豬肉鍋 110元 (無附白飯)


是白湯耶 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呢~
最讓我喜歡的是 上頭有滿滿的蔥花

本人很愛蔥花來著XD



本來想點松阪豬 但...我覺得火鍋店不管是什麼肉吃起來都差不多耶
所以我還是點了最基本的豬肉鍋這樣~

豬肉片吃起來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口感有點偏硬 不軟嫩!!



養生豬肉鍋的湯頭

很特別喔 有養生的味道~

有點濃又不會太濃 總之是個用文字很難去形容的味兒

我覺得還蠻不錯喝 剛開始喝會覺得有點不習慣

喝了幾口後就會漸漸的喜歡~最後我把整鍋湯都快喝光了

料的話我覺得不是很多!!



霜降牛肉鍋 160元 (無附白飯)


這鍋是微微辣
原本我還蠻期待霜降牛的味道

結果我覺得有點失望 肉不嫩也不軟

有點硬 早知道就點一般牛就好

因為我覺得吃起來都一定是差不多的!!


單點~滷鴨血 30元
這還頗辣

對我們這不嗜辣二人組來說



味道也挺不錯呢
不會有腥味!!


這家的醬料我有喜歡)))
 


單點的白飯一碗 10元
不是粒粒分明那種
 

自助式的免費飲料

冬瓜茶

出奇的不難喝


一般這種火鍋店的冬瓜茶都會很水很難喝

這間卻不會~
 


吃火鍋一定要的沙茶冬粉
可惜吃到這 我已經飽了

應該是喝湯喝飽的 火鍋的料並沒有很多啊!!!



Athena碎碎念....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

用餐環境蠻舒服~

不會整間店吵轟轟(例如ㄚ旺)

火鍋的湯頭&口味都有別於一般百元小火鍋

個人覺得口味比較新穎

秒睡哥覺得這間還挺不賴的 下次也會想來

我則是還好不會想再訪但也不排斥再訪

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嚐鮮看看喔


網路上幾乎沒鳳山店食記耶
所以我這邊找不到鳳山店的電話~SORRY
一併附上自立路啖椒堂店家資訊

啖椒堂鳳山店
高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5號


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
高雄市自立一路104號
訂購專線:0911-432895
下午5:00~凌晨12:00

延伸閱讀。
有點小失望~不過湯頭很讚。太將鍋-鹽埕店
三天去兩次。最近超愛的"湯居涮涮鍋"
排隊排不停的高雄石二鍋~青年店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