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不算是有睡眠問題的人~

不過最近睡眠品質會有時好時壞的狀況出現!!

以往躺下來大約10~20分鐘內就能睡著~最近則是會有翻來覆去才能有睡意的感覺TT

人家說睡得好很重要!睡得好代謝才會好~睡眠是一切的根本啊!

沒有讓身體獲得好好充分休息,哪來好的精神跟體力呢?

睡不好覺真的影響太多了啦!!!情緒、思緒、脾氣...等狀況都會變得很差!!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此篇與Simply合作>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夜間酵素錠~

一直很想嚐試,但又覺得自己其實算是很好睡應該不需要這種東西吧(笑)

沒想到最近的我卻出現小小的睡眠障礙.......

剛好遇上Simply推出新品-夜間酵素代謝飲

以前是錠狀,現在推出飲品更便利了!

而且他們家夜酵素也是幫助代謝很有名的產品,邊睡邊代謝真的是太符合現代人的需求了~♥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Simply夜間酵素代謝飲

這包裝實在太精美~如果說要送人我覺得也是非常適合的!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一盒有7瓶/每瓶15ml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而且瓶身都是使用深咖啡色的包裝

這樣比較不容易讓裡頭的酵素飲產生變質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超小一瓶~重量極輕

如果說是出門旅行/出差,怕有認床或睡不著的情況

我覺得就可以隨身帶著幾瓶到當地喝~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因為是在睡前喝,大家不免擔心會不會增加熱量的攝取?

這樣一小瓶熱量是9.6大卡,已經接近0卡啦!

所以放心地喝吧!不怕每天喝變胖胖XDD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附上主要成分給大家參考:

水、綜合莓濃縮汁、綜合必須胺基酸、麩胺酸發酵物粉、檸檬酸、色胺酸、脂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蔓越莓萃取粉、葡萄皮萃取、草莓香料、綜合蔬果酵素、酸棗仁萃取物、

西洋參萃取粉西洋參萃取粉、麥芽糊精、蔗糖素、複合式植物萃取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而且盒裝上都有附上小吸管,超貼心的啦!

只要是在官方授權的通路上買到的都有雙層防偽標籤

要喝進去肚子裡的大家還是要謹慎小心為妙啊~請認明官方授權通路購買喔!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為了避免忘記在睡前喝

我直接把Simply夜間酵素代謝飲放在床頭了啦 哈哈

8 (1)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現在運動完洗澡前我會直接喝一瓶

然後再去刷牙~等等就準備睡覺!

喔對了!喝之前記得搖一搖唷~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喝起來的味道甜甜的,有莓果味

還能順便一解晚餐後想吃甜食的饞XD

每次喝都覺得:吼~~15ml太少了啦不夠喝!

因為好濃好好喝啊

原先一開始其實是有點懷疑,想說喝這個就會讓睡眠質量提升嗎?

接連試了幾天之後,我覺得Simply夜間酵素代謝飲不是雞肋

第一天喝的那天晚上真的睡很沉~就是沒有做夢那種!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剛好那天比較累所以睡眠質量提升了?

不信邪,過了幾天再試了一次

結論是有喝的那些天睡眠質量真的很不錯!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飲  

睡眠品質好代謝就會跟著好

歷經幾次睡不著覺之後,深深覺得能睡得好實在太重要了!!

有家人、朋友有睡眠問題的,真的很可以試試看喔!♥

我自己是有感UP!推薦給你們~

附上網址:https://iqueen.shop/6Ck8T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