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防疫期間多了很多時間在家,除了原本的臉部肌膚保養~

也開始想洞想縫的注重身體保養了!(畢竟保養這件事真的很好打發時間啊)

對我來說,身體跟臉的保養都一樣重要!

曾經看過女生的臉很漂亮,但身體皮膚卻有明顯顆粒感,當下內心覺得:唉呀!好可惜呢~

如果身體也好好保養,跟臉部保養同步,那一定是可以從頭美到腳的!!

有認真Follow我的人,應該會有點印象去年9月發過FB也是關於煥膚霜的~

當時引起不少迴響!看來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著跟我一樣的問題啊!

就是膝蓋黑、關節觸摸起來還有一顆一顆的顆粒感...

當時抹完後確實改善超多,但我要自首!我沒有持之以恆啊))

於是這個問題又來找我哩(掩面)

如果你跟我一樣容易在關節處摸起來有粗糙顆粒感,無論多認真擦身體乳改善空間都不大的話,那一定要好好看這篇!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180ml

<此篇與新肌霓合作>

複合酸類煥膚配方是最吸引我的成分!

內有杏仁酸、水楊酸、乳酸,以特調比例製成

這瓶真的會顛覆你對酸類的印象呀!自從用過複合酸之後我就愛上了!

複合酸跟傳統你認識的單一酸類保養品完全不一樣~刺激性更低更溫和~

如果要一句話來說心得就是:不會讓肌膚有刺激感,反而會有明顯的改善!

這樣夠清楚明瞭了吼XD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想使用新肌霓美體煥膚精華乳?

1.去年是因為剛搬家常常跪著擦地板,導致膝蓋變黑變超粗糙

2.今年是因為開始運動後,很多動作都需要用到肘撐(ex:棒式、蜥蜴式....等)

導致手肘摸起來有粗糙感,膝蓋就不用說了!很多運動都有跪地的,肯定是粗到不行!

總結我的肌膚問題:肌膚關節處摸起來粗糙還有明顯顆粒感><

那如果你還有以下問題,這瓶也絕對適合你唷!

1.胸前、背部等身體部位有粉刺痘痘

2.手肘、手腕、關節局部暗沉粗糙

3.手臂、大腿、屁屁有粗糙感,看上去還有一顆顆的顆粒感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美體煥膚精華乳主成分:杏仁酸、水楊酸、乳酸、海洋複合多醣體、木糖醇活水精華

酸類保養品除了能針對粉刺、痘痘問題以外

還有增進角質更新的功能,所以也很適合當作溫和去角質產品使用唷~

還有添加大溪地諸島的海洋複合多醣體,可促進角質平衡

市面上煥膚產品很多,但大部分都是針對於臉部使用!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是一瓶針對身體的精華乳

畢竟身體肌膚也要跟臉部肌膚一樣好好對待呀~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按壓瓶設計,也有安全開關唷!

 

可防止家中小朋友亂按XD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精華乳質地很細緻耶!

 

是輕質乳液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化開來哩~

 

夏天使用也很可以♥ 有淡淡花果香耶~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直接塗抹在皮膚,壓頭很好按耶

 

輕鬆就能直接按壓出量在腿上!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超好推開,輕輕一推就差不多吸收哩!!!

 

而且不用怕會膩會悶,是清爽的~~~

 

還有股淡淡香氣,滿宜人的♥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吸收後肌膚是有光澤感的,你看!

 

而且肌質感立即有提升 也有保濕到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拍完這張我真的有嚇到!零修圖啊))

 

美體煥膚精華乳抹完的肌質感就是這麼好!!真心不騙♥

 

其實這瓶精華乳使用方式真的滿廣的!

 

可以當身體乳、也可當局部加強使用!甚至是臉部也可以使用喔~~

 

但因為是針對身體開發,臉可以先薄擦再視自己的狀況調整用量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我自己最常的使用方式就是局部加強使用

 

文章開頭提到我的肌膚問題:手肘粗糙、膝蓋暗沉有顆粒感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局部使用於膝蓋暗沉、肌膚顆粒(毛孔角化)

 

因為精華乳的延展性很好,其實一點點量就很足夠使用了

 

用量也算是頗省的~

 

我從7月初開始使用到現在也半個月有了!

 

真心覺得改善效果看得見啦~請看以下↓↓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從七月初來,每天晚上的保養我就只使用在右腳膝蓋

 

左腳膝蓋整個放生的概念XD

 

半個月過去....差很多吼!

 

左腳那些粗糙白屑!!!

 

先來說說右邊膝蓋改善了什麼

 

最明顯的莫過於摸起來的肌膚顆粒感!

 

雖然拍照還是有拍出一些顆粒感,但你要想喔!

 

這肌膚顆粒感(毛孔角化)其實已經跟隨我至少20年了!

 

你說要在這半個月完全消失,我只能老實地跟你說不可能啦!

 

但是目前能有此改善我覺得已經超強了!

 

摸起來的顆粒感已經沒之前那麼立體粗糙,而是平滑許多許多了

 

真的要掌聲鼓勵了

 

反觀左邊被放生的膝蓋,顆粒感就算了還有粗糙感跟白屑

 

所以在拍完這組照片後我就立馬搶救左邊膝蓋了哈哈

 

/tmp/phpdwdRSw  

 

搶救後的左邊膝蓋白屑不見哩~~~~

 

其實美體煥膚精華乳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晚上擦 隔天起床真的能看到粗糙感OUT~

 

複合酸真的不是蓋的

 

 

結合不同種酸類的功能,還比較不刺激肌膚

 

7 (3)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再來是很需要搶救的手肘!

 

每次棒式後隔天的手肘都會紅紅還會有要脫皮的感覺TT

 

看起來真的很慘~

 

好險我家有美體煥膚精華乳!

 

新肌霓 美體煥膚精華乳 

 

其實一抹完的當下就很有感覺!

 

而且這個效果絕對不只是當下而已~

 

是到隔天起床都會持續的!!

 

我自己使用了兩周後想給大家一個使用建議

 

狀況較嚴重(或是你急需想改善的) 早晚各使用一次

 

但使用後若要出門,要注意不能過度曝曬

 

狀況不大 晚上洗澡後擦一次

 

老實說我都是晚上洗澡後擦一次,隔天真的就很有感啦!

/tmp/php2XSlPl  

我只能說女人有認真保養,真的有差!

現在拍照完不用再特別修圖膝蓋欸~(淚)

這張保證原圖直出啊!

之前有曾經拍完穿搭發現整體都很OK,但就是那該死的黑膝蓋(咬手帕)

還用美圖秀秀抹了一下膝蓋才上傳>"<|||

 來總結一下~

這瓶我心中的機能型身體乳(又再亂取名字)美體煥膚精華乳

可讓角質平衡,持續使用也算是可以保養角質~

其實會有肌膚顆粒感就是角質不正常增生&堆積

所以保養肌膚同時不如好好保養角質才是根本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擦過各大牌身體乳,這種粗糙顆粒感都還是沒什麼改善

那不如來試試看美體煥膚精華乳

胸前、背部粉刺痘痘、手臂大腿粗糙顆粒、局部暗沉、關節處有顆粒感

有以上問題就交給美體煥膚精華乳!

商品這邊看♥ https://ingeni.cc/kIzbZ

 

↓↓實體店↓↓

 信義誠品B1 新肌霓專櫃
https://goo.gl/maps/C9YpVSiFhi3DMgXN9
也可以去櫃位詢問商品哦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hena 的頭像
    Athena

    Here I am Athena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