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雜誌贈品文囉

最近真的非常忙 嗚嗚
忙到都沒自己時間 也沒啥時間更新BLOG

哀)))

這天出門買晚餐 順便去超商繳費

順便看看雜誌贈品~

被我飄到這本 除了送身體乳 還有護唇膏

一整個有很超值的感覺

因為在誠品看到的雜誌是只有送ㄚ原身體乳而已







雜誌內容有我喜歡的妝容介紹



還有新品介紹
我很喜歡看新品介紹

這樣才能follow這季出了啥新品

好怕落後喔XD

不過也常看的自己很升火



首先 ㄚ原身體乳

我記得有苦瓜 月桃 跟另一種口味

這次看到月桃就買了 在誠品都只有苦瓜口味 聽起來不大討喜
 



結果這個月桃身體乳更不討我喜
有很重的薑味

我本身超討厭""薑"" 所以不大能接受身體乳竟然出現薑味

太噁心了><


再來另一個送的是
啵啵寶爪護唇膏



很可愛的粉紅色
味道很香 我喜歡



擦起來就是護唇油的FU

正當我覺得買到很划算的雜誌時

朋友傳LINE給我了一本讓我尖叫的雜誌~~~



真夭壽 ELLE送了REVLON三種正貨
很放火耶!!!!!

是指甲油 粉底液 眼影

而且眼影還有兩色可挑喔!!!!!

這本在金石堂 有需要的朋友快去!!!!




同樣的ELLE在7-11送的就不大一樣了



也是三種正貨
眼線膠+指甲油+唇膏

其中唇膏超吸引我

但~我還是忍住了

現在很少在化妝啦>< 那麼多化妝品其實只是浪費而已 嗚嗚

希望這次有放火成功~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