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真的是硬要取耶 想說大家都在瘋聖誕 我也來跟一下吧

不然其實我是打從內心認為 聖誕節干我屁事

因為我又不是歪國人 那是歪國人的節日耶!!!!(插腰大笑)
台灣人會過完全就是商人想賺耶誕財吧 哈哈

還有另一個好玩之處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這樣


不然其實台灣街上真的沒有氣氛~~~~

我覺得我再說下去會顧人怨被人打

還是趕快進入硬要參一腳的耶誕指彩


這次收到是來自韓國的ETUDE HOUSE凡爾賽公主~皇家花園浪漫甲彩組

話說ETUDE HOUSE這系列新品都超美的啦))))

這組色號是5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因為這是寶貝雯從韓國帶回來送我的愛心耶誕禮物♥

其實我的朋友裡面寶貝雯是第一個送我聖誕禮物的人吧(沒記錯的話)

我們也已經開始互送了兩三年有了吧?!(失憶症發作)

一開始還是寶貝雯先送呢 我則是完全沒準備(哭跑)

過了一年我就知道要準備了 哈哈

去年首度的交換禮物Pa ↓↓
2011 初次聖誕節交換禮物Pa

今年沒有繼續是因為有人跑去生孩子了


盒裝上的指彩示意圖 好美!!!!!


就算你看不懂韓文也沒關係
後面有看圖說故事的使用說明~



這三色真的很美 很耐看
任何膚色人我覺得都適合

耐看程度100%


先將指甲打底後 塗上 膚橘金色


我是塗上兩層
質地水水 很快就乾了~~


再來出有金色亮粉的顏色


塗在指甲前端一半
 


接著拿出有滿滿金色亮片這瓶


塗在指甲最前端就好
然後再塗上TOP COAT

我個人是上了兩層TOP COAT

今天洗頭洗澡去角質洗碗拖地擦桌子
 指彩還是沒掉噢 蠻牢固的


建議擦漸層指彩指甲要稍微留長一點 擦起來才會好看


連我這手殘者都能輕鬆完成
應該就是連幼稚園小妹妹都OK了啦 哈哈


真的好美噢~
超喜歡的 秒睡哥說我的手看起來很香

這色系也好顯白 有一種手很乾淨潔白FU


右手呢?? 其實原本也想擦一樣 可是我實在很懶的弄
這隻手就亂擦了這樣!!!!


無名指blink blink 是使用冒險繽紛熊指甲油(亮片銀)先打底

再使用UNT玩到天亮塗滿滿
玩到天亮真的超美~~可是........也很難卸除


好滿意我的耶誕指彩噢~~

接著.....

同場加映一下姐妹寄來的聖誕禮物

這次可以說是跨縣市交換禮物了(笑)


C.E.L 指彩


包裝好精美


拆開後~~~好美!!!!!!!!!!

C.E.L TOP COAT大推))) 非常好用


這瓶蓋.......未免太美 而且這些鑽石可不是便宜貨爛鑽噢
超級美的啦

本篇指彩的TOP COAT就是使用C.E.L的 很好用噢

個人覺得比OPI好用(驚)

CEL比較水 OPI比較稠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OPI TOP COAT買比較久的關係吧?!


韓國雀巢條裝咖啡 好可愛每次看都莫名覺得可愛
((((可愛的點在哪???

還有小收納盒跟MARKET O 巧克力


MARKET O 布朗尼...好吃到翻
其實就跟台灣也有賣的那款韓國MARKET O布朗尼吃起來一樣啦

只是包裝不同而已 然後這個比較小塊這樣

重點是粉粉綠熊熊也太~~~~~~~~可愛了吧(尖叫)

到現在那塊我還捨不得吃


當然還有情書一封
貼心的寶貝雯知道我超愛熊熊

每年都送熊熊卡片給我


以上就夠豐富了 還送了Mink包包給我
我個人已經擁有三咖Mink包了 外加兩個化妝包

都是寶貝雯送的

北鼻不要再買給我了啦 把錢留下來買你自己要的啦


這款好美~~是秋冬絨布

目前捨不得提當中))))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