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默默累積了幾本雜誌贈品啦)))

趕緊把照片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這本是在家樂福看到的

送的是diamana洗面乳


還有儂儂雜誌送的 我有心動到>////<

是CITY COLOR隔離乳

之前有用過CITY COLOR的BB霜 非常好用

對於這家的底妝印象自然就蠻好的



ELLE 送的是歐舒丹10ML護手霜

也是差點淪陷啦我

不過我家還有滿坑滿谷的護手霜等我消滅它...



同樣一本在7-11送的是牛爾老師的保養品



而且是兩個正貨

顯得大器多啦XDD

am+pm的東西我覺得不錯用~

不過好久沒用牛爾老師家的產品囉

好多東西都是陌生面孔XDD



這本送的是NARUKO保濕露 (全家)

這瓶我有用過 是化妝水

印象是不賴哦 因為很快就用光他了~



美麗佳人送的是REVLON彩妝組 (全家)

這本很大器 送好多個正貨





送的其中唇膏我超心動!!!!!!!!!!!

我是唇膏控~

秒睡哥一直叫我買

好險我又用理智戰勝了一切

哈哈 最後是空手回家呀XDDD

遮瑕棒我已經有了 指甲油現在很少擦

唇膏又一堆 所以好像找不到買他的理由耶XDD

我好乖!!

以上就醬

還有看到啥就再補充進來這篇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贈品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