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秒睡哥帶我去嘉義走走
一到嘉義我們就先到""劉里長雞肉飯""去吃

不過實在不怎樣 所以就不想寫食記了
晚上在有嘉義天母之稱的大雅路二段亂逛 這條路上好多吃的 好多家店
看起來都不錯!! 就在我們決定該吃哪間好的時候.....
車子不小心停在淺田燒肉門口 於是我們看了一下後 我就立刻上網搜尋心得
評價有點兩極 我們決定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自己試就知道
還好附近很多停車位~車停好後我們就GO了

位於大雅二路上 不是非常顯眼

算是小小的一間店

外頭還有等候用的椅子

淺田使用的牛肉有三個國家喔

分別是美國 澳洲 紐西蘭
想當然我是不可能吃澳跟美牛的!!!!!!

雖然都進口了)))按!!!

這天是周六晚上

大約六點不到吧!!
這時已經有三四桌客人了

真慶幸我們有早點來

因為才過沒多久店外就有客人在等

果真像網路上所說 最好事先訂位再來!


座位分成兩區
一區是要脫鞋子的



淺田燒肉價位
299 / 399 吃到飽 (不分時段) 均收一成服務費

網友大多推薦299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就聽從網友意見點299的消費方式


299元可點的還是很多噢
並沒有讓我覺得很不夠吃呢

基本上我也覺得299就很夠吃了!!!


菜單種類我個人覺得很豐富~~


這是我們的座位


就定位後~店家先送上烤盤


桌上本來就有擺放的碗盤&醬料區


這兩個是拿來mix沾燒肉使用的喔


mix後是醬子!!!
 


沾燒肉我只能豎起大拇指而已!!
一開始秒睡哥還覺得這樣感覺很噁心(秒睡人滿臉疑惑的表情)

當我跟她說 很好吃欸 那當下他才立馬拿起醬料擠在碗裡

299元可點的飲料就不多

所以我點紅茶 結果紅茶是出奇的算不錯喝呢
味道不會太薄 甜度也適中 讓我有點小意外


山葵椒鹽灑在燒肉&蝦子上好吃到哭!!!!!!!!!!


只是灑太多會太鹹XD

建議一點點就好~~~~



海苔飯也不錯!!!!


這間真的便宜到哭
299吃到飽竟然是""火烤兩吃""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重點是火鍋還是鴛鴦鍋~~~~太迷人了啦!!!!!

鍋物有五種選擇

麻辣鍋
螃蟹鍋(限399)
泡菜鍋
日式味增
大骨高湯

我們選的是麻辣&大骨高湯

大骨高湯的湯頭非常普通 且會死鹹

不過在一陣大口吃肉後 來點湯的感覺會還不錯 只是好鹹@@
火鍋菜盤

好不好吃就沒感覺耶

因為重點全擺在烤的這部分XD

豬五花

吃起來普普通通!

牛五花

推~~這很好吃~油花很多

所以吃到最後蠻油膩的!!!!

不過肉質很嫩

只是淺田的肉品似乎都是冷凍

這點對於愛吃新鮮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扣分

但我個人是覺得沒差!!!! 好吃就好~~


精選牛肋條(應該是?!)
這個蠻硬的 不適合我這牙套妹

吃第一塊時沒想太多硬咬 結果導致後面牙齒很酸

所以我也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


單骨牛小排
想當然這個我也沒吃了)))淚

(看得出這是冷凍的肉品)


深海花枝
這個還不錯吃噢!!! QQ的~也不會太硬!!


白蝦
這個應該沒有非常非常非常的新鮮 但我喜歡

因為我不吃活的 所以....(玩手指)

剝殼的時候肉跟殼沒有很好剝離 會黏在一起

但是肉質也沒有很硬 還不難吃喔!!

蝦頭很好吃 汁很多))JUICY!!


今天很可惜 蝦子我沒吃很多盤
可能食材太多 一時亂了頭緒


鯛魚下巴
秒睡哥的最愛 他說好吃~~


豬培根(應該是?!)
普通


生鮮鮑魚角&天珠生干貝
這2個不錯吃~~~


牛五花
這個我們叫了蠻多盤

299的 所有肉品吃一吃我們還是最愛這個



因為油花很多 所以常烤到起火
 


日式麻糬
這個還好而已 沒有很Q嫩!

之前在高雄吃的燒肉屋比較好吃~~~
 


負責烤肉的好孩子
秒睡哥說他很愛烤東西給我吃

但....連煮個水餃都不會了妳
說這句話我忍不住笑出來))


發現淺田的服務生很用心
還整個人爬到桌子底下去擦拭地板呢

好想給他按個讚噢~~

本來我覺得地板會一定很髒...沒想到前一桌客人剛走

服務生就立刻進去擦拭 也太棒了吧!!!!!(大拇指不肯放)


Athena結語....

人多建議先訂位噢!!!!
以後會想再來光顧的一間店
我想之後若來嘉義有時間我就會拉秒睡哥來
是說如果高雄也有這種價位的燒肉店我們也一定會常來的
食材方面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肉品是冷凍但也不會有不新鮮的FU
豬肉也沒有豬的噁味!! 整體還蠻滿意的!!!
對了二樓也有座位喔 只是廁所只有一間 有點小小髒...(可惜)



淺田日式燒肉屋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368號1樓 / 05-274-2782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