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髮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看首圖會不會以為我換設計師了?不不不!!是我設計師換點了~哈哈

首先要恭喜我家TONY換新店了~新店超美的!處處都超好拍照,環境比以前更更舒適厲害唷!

2.JPEG

新店更隱密,"內行"才找的到啊(笑)

大方向就是在三多路近光華路上中油加油站後方巷子,這樣是否清楚多了!?

維持一貫TONY風格,低調沒招牌,所以站在巷頭或巷尾其實是看不到店的XDD

2-1.JPEG

從巷子走進來時認這塊木頭版就對啦!!

3.JPEG

整條巷子最美的就是FREE HAIR啦!走進來後應該很難找不到~

4.JPEG

店內現在多了兩個座位~環境也更加舒適有FU

5.JPEG

很有特色的貨櫃是櫃檯~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首圖:BEFORE & AFTER 髮色差好多~

W O W!認真想想上回自己染髮已經是四年前了吧!!

有長期在Follow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固定的美髮設計師,

不過我設計師最近在忙搬店加上我自己快要出國了,也真的沒有太多時間預約

想想要出國了該換換新髮色才對~~~

先來看看我目前的髮色狀況:

雖然是短髮,布丁頭不會像長髮一樣太過明顯,但還是能一眼看出:你該染囉(摀嘴笑)

怪不得我最近一直覺得看自己沒有很順眼,原來是髮色在作怪呀!

其實非必要我沒有特別喜歡變髮色,通常都是因為出現布丁頭了才會想染髮

所以也一直在找尋染髮退色後不會變成布丁頭的髮色~說到要自己染髮,真的是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呢XD~

COLORFUL卡樂芙染髮霜

COLORFUL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霧感灰綠

這色我超級喜歡呀!!!!感覺是要上髮廊才弄得出這樣的特殊色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1).jpg

終於把短髮如何整理的影片給拍出來了!!

一個下午連續拍了兩支影片,覺得人生好充實XDD

睽違已久這次又剪回超短髮,一剪短又廣受好評

陸續也有收到私訊詢問我是怎麼整理頭髮的?其實我原本真的是一個手殘人,長髮時永遠只會綁馬尾跟放下來

到後來的會使用電棒,到現在也可以自己整理出有型的短髮了~

其實真的多練習就會了,大家不妨跟我一起試試看吧!!

1 (2).JPG

使用的產品依舊是這兩位愛將!!!

1.施華蔻超強定型噴霧3號(店員說數字越大,效果越強)

2.La Focus冰凍塑泥

這款市面上似乎不常見?!超常收到網友私我哪裡買?

我自己已經愛用四年了!都是跟我設計師買的>> 點這裡跟他買

這兩樣商品2013年有寫過專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1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哥真的沒在豪小....這顆頭好像讓我去了一趟韓國醫美診所一樣煥然一新(笑歪)

大部分女孩是為了出國買新衣、做指甲、接睫毛,而我是為了出國剪頭髮~

留了好一陣子的中長髮(其實還是肩上短髮啦)

每次出門只能綁起來,超無趣的

前陣子超不喜歡自拍,一個連自己都不想看的自己,還有誰想看你呢?

2.jpg

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我講的太言重了吧!明明短髮綁馬尾也不錯啊~

但......某兩位姐妹我只能說你們情人眼裡出西施?!(對,寶貝雯林沙沙就是你們倆)

3.jpg

趕緊在出國的當周預約我家TONY~

然後拿著我自己的照片跟TONY說我要剪這樣~

我們兩個還邊看照片邊研究,頓時覺得很好笑

一個是照片本人裡的我,另一個是幫我剪成照片裡的TONY

TONY還一直說他這個短髮應該有露一點耳朵....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首圖有人跟我一樣想問:你是誰嗎?(笑歪)

有Follow我的網友們都知道我已經留一頭短髮已經5年了,過去5年都是走帥哥路線

回顧專文:

第一次剪超短>>挑戰耳上超短髮→廣受好評。FREE HAIR自由髮藝

FREE HAIR一樣都是短髮~我就是適合耳上短髮♥

這兩年一直想留長,所謂的留長是在肩上的那種啦!(不要緊張XDD)

但一直留不長....剪過短髮廣受好評的朋友就知道短髮就是一條不歸路!!!!

但就在今年我竟然好不容易忍住不剪,然後就默默留長了

一直想留個可以綁小馬尾的長度~今年終於達成這個心願了!!

2 (1).JPEG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頭髮變超沒型,因為我一直忍著不染不剪

不染是因為想重新養髮,但是....布丁頭也讓我整個頭的質感一直下降

看看照片,有好幾個月我都是這樣綁起來出門的!因為頭髮很沒型啊~放下來真的不好看~~

最後,終於受不了來找TONY了!!!

這次要染+剪~頭髮是女生第二張臉啊!!!超級重要))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好久沒來寫寫頭髮文哩!!!

去年染了頭髮後竟然就撐到今年3月底才去找Tony染頭髮~

只能說我頭髮好像留的有點慢....(哭跑)

頭髮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一樣,不管男女生都一樣耶!!

男生出門沒抓頭髮就好像女生出門沒化妝一樣XDDD而女生更不用說了(笑)

再怎麼美麗的臉蛋,都還是需要靠頭髮來撐一下場面才能說是完美的女神啊!!!(手心打手背)

S__77283350

最近又發現就連嬰兒的髮型都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XDD(已大笑)

右邊根本正方型頭髮啊!以後叫你小正好了XDDDDDD

左邊有戴上米奇髮圈的根本可愛破表,所以說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髮型攸關著一個人的美醜啊))))

2.jpg

然後髮色也是!!!我這顆大布丁頭,我也不知為什麼可以撐這麼久....才去找Tony染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好一陣子沒來搞我的頭髮了~~~

因為今年冬天想要留長一點點!就一直不敢亂動它

可是最近變的超沒型....加上黑髮

看的有點膩,怎麼看自己都不對啊!!!

說頭髮是女人第二張臉真的是沒錯~

再不來找TONY,我的第二張臉都快毀容了(苦笑)

2.jpg

其實....有整理後的第二張臉也沒有很差

但真的就一定要整理,首先要先洗完頭髮吹乾之後,讓頭髮有一點蓬鬆度

之後再用電棒捲造型一下,才有照片這樣的蓬鬆感!

這時就很羨慕天生頭髮粗硬又多的人了!!

像我是細軟髮,不擦造型品跟定型液根本無法維持這樣的蓬鬆感一整天啊!!

至於我使用什麼髮品,請看這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很多人是不是都忽略了短髮也要護髮這個道理?

好啦!我先不打自招,自從剪了短髮的後期我就沒有在護髮了沒錯(吐舌)

短髮的好處就是不擔心髮尾糾結、分岔、乾澀毛躁&梳不開

不過短髮的我還算是蠻常染髮跟燙髮,所以還是得好好養護一下才行呀!!

跟著我的設計師好多年了,默默也變成無話不聊的知心姊妹好友

不會推銷東西的他,前陣子竟然跟我說要不要來護髮一下,是最近很紅的歐拉護髮

立馬我就預約了時間過來了解歐拉的威力!!

2.JPG

最近Free Hair小小修改了一下樣貌,以海軍藍為主色的牆面

還有地板也都更換過,有著濃濃工業風啊!!

3.JPG

海軍藍的牆面實在太好看了我說!!

4.JPG

歐拉Olaplex到底厲害在哪?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天天天天啊)))

這色就算已經是回染第三次,還是覺得美炸!

今天要介紹的這篇算是有點豐富~除了我自己還會介紹一下秒睡哥的人人誇獎新髮型噢!

2.jpg

五月底去找TONY燙了一下頭髮

很簡單只是把髮根燙蓬鬆

這樣去泰國我就非常好整理也不需要帶電棒啦~

3.jpg

髮根燙完全是短髮人+扁頭人的救星啊!!

雖然撐的時間沒有辦法像一般燙捲髮可以撐到一年之久

不過也是夠好撐一陣子啦~只要中間不剪頭髮就可以撐

但是頭髮只要一長出來 蓬鬆感也就會慢慢消失囉!

4.jpg

這天非常簡單只上個幾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首圖是染後第14天

顏色就是我愛的!!!!!!!好喜歡啊>////<

02.JPG

出發韓國工作的前兩周就趕緊來找TONY變一下髮色

當時的髮色也非常好看)))

好看到去石二鍋吃飯 還被店員問我的髮色是什麼色

在哪染 多少錢?? XDDD

其實當時的髮色是上一顆髮色退掉後的顏色 霧霧的感覺反而更增添神秘感

回顧:FREE HAIR♥秋冬新髮色。霧灰綠~電玩人物般的髮色!!

只不過黑髮長出來了 怕拍照起來不好看啊

不然我好喜歡當時這個髮色哦 有點褐色 霧霧的感覺!! 超讚

03.JPG

因為又非常臨時決定要染髮了我

事先也沒想好要什麼顏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沒想到....真的留不長了!!!!

本來這次想要稍微留長一點點

#英明的網友都叫我不要再留長了xdd

想說冬天嘛!!!這樣戴毛帽才好看可愛~

殊不知 上個月才剛染完頭髮 過一個月我就受不了這頭沒型的短髮了

上個月的染髮文看這>>

FREE HAIR♥秋冬新髮色。霧灰綠~電玩人物般的髮色!!

頭髮_4261.jpg

來看看我的頭髮吧!!!

上圖是有整理 下圖是沒整理

有整理+用髮蠟的頭髮有個硬度在 出門撐一整天沒問題

沒整理的頭髮 超扁塌又細軟 如果出門騎機車再戴個安全帽就全毀...

雖然也是短髮了 但就是超沒型...><

有些女生留這學生頭就非常好看又俏麗 可是我就真的很不適合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ir_1061.jpg

上周去找了我家Tony染髮

10月染的顏色超美是亞麻綠

回顧舊文>>差一點就差很多的短髮&免漂就夠顯色的亞麻綠~

而且是人人誇獎的顏色

不過時間一久就長出黑色的頭髮來

剛好冬天了 想來換個新髮色

Free Hair 自由髮藝工作室粉絲團看到霧灰綠色 我就立刻點菜了!!!

hair_2968.jpg

這天預約下午三點

Tony手腳很快不到兩小時就完成我的染+小修剪哩!!

hair_7946.jpg

染劑的顏色好美!!

hair_8727.jpg

中間我還一度睡著(感冒藥發效讓我無時無刻都是秒睡姐)hair_3775.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其實前陣子開始有點想留長

 

但不是過肩膀的真長髮

 

大概是想留快碰到肩膀的長度...

 

雖然覺得我有9成留完會不好看不適合我

 

但還是非常想嘗試看看 畢竟哥當太久也是會想當回姐的XDD

 

人總是要有一些嘗試嘛 試過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說到短髮 我一留就是五年多了(驚)

 

其實自從剪短後 我才開始學會自己整理頭髮~

 

從電棒到抓造型都是自己亂摸索出來的 沒有很大師的等級

 

但至少每次自己整理都會被網友問怎麼用的~或者是網友留言說好好看之類的

 

短髮要好看 除了找對設計師剪適合自己髮型之外 "整理"也是一門學問啊)))

 

這篇分享兩個不同的造型~都是使用VS沙宣的產品喔!!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你知道嗎?? 頭髮也有六點半的時候....><

 

我的頭髮就常常處在六點半的時刻.....

 

早上吹完頭髮 如果都不造型 到了下午就扁塌沒型了

 

這是多恐怖的事情啊

 

IMG_20150816_160234.jpg

這張的頭髮是還有用電棒稍微夾捲過

 

不過可以看出來瀏海的地方好直 常常會插到睫毛膏

 

導致我的睫毛膏不敵瀏海的騷擾也跟著六點半(哭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這支影片七月初就錄好了

 

一直到前天才有時間剪接啊!!!!

 

做這支影片就搞了我兩天說~~~做影片真的很耗時啊!

 

不過.......目前遇到一個大問題 就是我的相機拍照很美 但是錄影音狠落漆....><

 

大家有推薦什麼相機錄影音清楚又好看的呢???!!

 

拜託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感激不盡♥ >3 >3

 

目前的短髮沒有整理就像首圖這樣 沒什麼特別有型的感覺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上篇→人生第一次漂染♥紫灰配藍灰的短髮新髮色

我又去Free Hair找我家Tony囉

大家應該會想不是沒多久前才染嗎?? 怎麼又再染了...難道是不滿意上次的紫灰的髮色!?

當然不是囉 而是漂過顏色後很容易掉色啊><尤其是紫灰這種特殊色

加上我覺得我頭髮好像退色蠻快的...

所以大概一周左右就退色 我都笑稱自己是鳥來嬤(苦笑)

好在Tony最近有空檔幫我染!!!

讓我可以美美韓國去!!~

因為這天只是上色而已  加上我是短髮

所以速度超級快 約一小時就解決 ohYA!

上色後加熱就可以洗掉哩~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去找Tony剪髮時就跟Tony說最近想染髮~

回家之後稍微爬文了一下

看中兩種髮色是我還蠻想嘗試的



就是這種紫紫灰灰的感覺

左邊比較酷炫一點 灰色成份比較多 紫色較少 忽然覺得也太適合部落客波痞了吧 這感覺~

右邊則是紫色比較多 帶點灰 感覺有比較甜美一點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開頭又是一個閒聊ing~

話說這次過年 新聞好像很大力報導威力彩 大樂透 之類的新聞吼

老實說 我這輩子沒有自己花錢買過大樂透或者威力彩耶 有人跟我一樣嗎??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有偏財運的人 也沒法像很多人可以花幾千塊去買個彩券

最多我只會花50元吧 哈哈 如果是要我花100元 我會寧願拿去吃夜市牛排(貪吃鬼上身)

不過這次過年收到了凱文老師寄來的大樂透

說真的 對獎時 我內心有偷偷期待了一下會不會對中三組號碼

從這邊我就可以體會出那種心情了啦~不管是花50元、2千元 甚至上萬元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記得前陣子我傳了張髮色照給TONY說 我要那樣!!!!

結果傳完之後我就立刻秒忘....到現在其實也是想不太起來><

沒想到我們家TONY好貼心 竟然記得我要那個顏色!!

上周我就跟TONY說想染髮 TONY說 可染我上次傳給他那色

我馬上說好喔 其實心裡根本不ˋ知道是哪色 太誇張了我)))

一問才知道原來我就是要""藍灰色""啦

早早就預約好時間 所以前兩天我又不洗頭了XDD

染髮前不洗頭讓頭髮出點油是可以保護頭皮的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