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mi vida (5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開始愛上蠟燭就要從上一波寒流開始說起....

上波寒流,連暖暖的高雄都能感受到寒意!!除了暖氣加持外,忽然的想起了家中還有一顆蠟燭

是幾年前姊妹婷婷送的ZARA HOME蠟燭~一直放在那邊不用也很可惜又佔空間

於是就把它從收納箱裡拿起了,然後就開始這連串愛的故事....XDDD

2 (1).JPG

外包裝很好看,是舒服的色調

但.........前面說了,因為很占空間所以包裝紙盒我回收去了(笑)

拿起來是很沉的玻璃罐裝~顏色是我很愛的銀色!

蠟燭有個很溫暖的香氣,似乎是香草味!?總之目前聞了它兩星期之久都還是覺得好好聞!!

2 (2).JPG

這是燃燒過N次後拍的樣子

燃燒時會燒成很漂亮的燭海~

所以沒有燃燒時的蠟燭也有漂亮的平面~~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嘿嘿嘿嘿,標題是不是很驚人??!!

賣乾燥花的地方竟然是飲料店???!

而且還是大名鼎鼎從台南到高雄展店的葵米!!!

耶使~~你沒看錯!

不過本篇照片都在亂拍,因為本來不打算寫文,照片只是自己拍爽的而已!!

但後來覺得還是有義務要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XDDDD(強迫症上身)

2.jpg

 

 

聽說很多網友看到我文章後跑去鳳山葵米要買乾燥花

不過...目前乾燥花販售處已更新囉~請見文末!!

今天不是來喝飲料的啦.....是要來介紹乾燥花兒的XDDD

因為本人覺得葵米的飲料不是很合我的味,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珍珠倒是很Q,嚼到最後也有香氣這樣~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本篇照片皆由華為Mate9+美圖m6拍出)

文章開頭第一句一定要先來三個:哇!哇!哇!

沒想到高雄也有這種好地方~~~~(放鞭炮)

整個超興奮啊)))

2/8這天是秒睡哥生日,我們在Trattoria Cha Cha吃完飯後就直奔Pier No.1

行程常常走隨性路線的我,當然也沒訂位(吐舌)

其實...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前來的

2.jpg

相信大多數高雄人都知道高雄新崛江商圈這新開了一間旅店~

Indigo Hotel,是全球連鎖精品酒店品牌~

加上地理位置的優勢,我都忍不住想推薦來台灣高雄自由行的旅客直接入住英迪格這邊了啦~

從捷運站出來走路不用200步就到旅店了啊~完全方便慘慘慘慘慘!!

3.jpg

酒店外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好久沒好好寫寫廢話日記了(笑)

其實說是廢話也沒錯,但更多的是好用的東西分享啦~~~~

最近實在忙到快瘋了,看看我首圖不小心重覆了兩張照片都沒發現..........(暈)

2 (1).jpg

某日早晨去麥當勞吃早餐

意外發現竟然有布朗尼~~

身為布朗尼控,當然要點了!!

雖然早上真的很不習慣吃甜食....

結論是,好吃綿密!$55元沒什麼好挑剔的啊

而且還幫我們加熱,還擠了一坨奶油球在旁邊,感覺就很超值啊!!

下次想解解布朗尼饞我可以去麥當勞吃了

2 (2).jpg

全聯黑蒜烏骨雞好好吃

人口不多的小家庭根本可以當做是年菜了啊!!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1).jpg

好久沒寫寫逛街日記了))

這天和好友相約再去吃藏壽司!!

就順道逛了一下漢神巨蛋~無意間發現ALDO的眼鏡超級像我一副GENTLE MONSTER

記得當時寫GENTLE MONSTER眼鏡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副哪裡買?

畢竟GENTLE MONSTER一副6000多,不算平價

所以可以退而求其次的買ALDO這副XDD(雖然戴起來還是GM的舒服)

GENTLE MONSTER眼鏡文點我

再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價錢啦~

傳給幾位朋友大家第一句話都是多少錢哈哈

這副記得沒錯是880,目前有折扣哦!折扣完約600多~

喜歡的朋友快衝吧)))

#ALDO在漢神巨蛋1F

1 (2).jpg

我買了另一副,鏡框是神美的灰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 (1).jpg

好久沒有更新美食日記啦!!!!!哈哈))

自從秒睡哥上次買了花雕雞酒泡麵給我之後我就愛上公賣局的泡麵了~

是的,我很俗~

沒有吃過公賣局的泡麵啊(笑)

這回看到麻油雞麵當然不能放過,裡面的調理包中還有其中一包是米酒!!

太令人驚訝了)))完全適合我這位酒控

味道以泡麵來說真的是超級美味的麻油雞啊!!下次會再買~

不過還是花雕雞第一名!!

1.jpg

上次在家看電視知道台南竟然有一間看起來很厲害的晚粿!!(驚)

當周假日我就立刻上台南了~連續幾周假日我都有來!!

實在太愛富盛號的碗粿了,天啊!!好好吃~

尤其是內用,剛蒸好的碗粿最最最最好吃啊(擦口水)

雖然上FB看了他們評價有很多台南在地人都說味道跑了,老老闆在的時候味道最好吃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最近學會這道 可以說是因禍得福啊!!!

有follow我fb的朋友都知道

那天其實是要買番薯 結果秒睡哥這位假敖鬼 竟然指著馬鈴薯說在這邊

重點我還眼瞎的就拿了一盒去結帳...兩個人四顆眼睛完全沒有要看上面寫著馬鈴薯的意思...

直到隔天起床我準備要蒸番薯時才發現 我的番薯哩?? 為什麼變成馬鈴薯啦(哭)

有點煩惱的是 我不會料理馬鈴薯

好在小雯提供我她的私房料理 當天晚上我就飛奔去買食材囉

  IMG_20160104_091212.jpg

要準備的食材有

1.培根

然後培根的話我是挑選輕食培根 熱量是當天架上最低的

味道我覺得也頗夠呢!! 重點是真的沒有那麼油喔

2.乳酪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89912.jpg

嘿嘿 我第一次煮麻油雞就大成功 好開心))))

 

其實我也不是個不會煮飯的人 要煮一桌菜是沒問題的 但都是家常菜就是!!

 

麻油雞則是第一次嘗試 其實我超級愛喝湯 是湯控

 

吃飯都一定要點個湯來喝才會感覺到這一餐是滿足的XDD

 

我是屬於可以喝湯不吃飯的那種人!! 只要有湯我就可以滿足了!!

 

現在開始正式進入秋天 真的有感受到早晚微涼了!!!

 

上周去仙慕雅按摩時 美容師說我可以多喝雞湯 因為我手腳真的超冰冷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最近有點兒偷懶~~~

 

事情實在太多 整個人又好容易累

 

雙十連假第一天就攤在家裡東摸西摸度過一天))))

 

下午整理好照片 來寫篇近期小記事吧!!

IMG_20150928_120739.jpg

一從泰國回來就收到品御方的中秋禮

 

好甘心>////<

 

是超奢華的燕窩大福!!!媽呀好吃慘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0150815_162207.jpg

 

寫部落格這麼久以來最喜歡寫這種廢話日記)))

 

哈哈 就是對生活的一種記錄.......

 

P2340410.JPG

 

上周五去了醫妍美學做指甲

 

都要感謝Joy雙寶媽的介紹啊!!~

 

P2340413.JPG

 

光是一樓這邊就讓我好想下次溜來這拍穿搭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要來介紹我出國前美美的課程計劃

這一兩周真的是忙到並軌><

難怪去躺岩盤浴我身體年齡是32歲 天啊

最近這幾天都感到好累~以前真的沒有這麼誇張說....

這兩周把我平常會做的課程全都排在一起了 真的有夠緊湊的啊!!



首先去了Q Body除毛

我本身腋下的毛髮就不大多 也還蠻細的

所以這次除了是第六次 效果我還蠻滿意的說~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4月中收到愛人送的東西))))

唇蜜超顯色美炸~

還有大創化妝棉都是我們最愛♥



在大創買了收納來整理我的桌子~



我這區原本就是長這樣 好恐怖......

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 哈哈哈哈



最後收納完之後長這樣~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四月....可以說這一兩年以來最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個月份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多說了~

在上一篇的妝文開頭就有聊到 不再重複說第二次啦 哈哈

四月初好姊妹ada來高雄 我們約了吃飯 雖然只是短短一下午但就很開心內~

跟ada分開後我跟秒睡哥就去波哥吃了下午茶

雖然波哥蜜糖吐司縮水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說!!!

伯爵奶茶也是超棒的 大推)))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周去了台北參加活動

當天來回真的是有累到))

下活動剛好有多餘時間就去逛了zara

只可惜現在都沒有在特價 相中的兩件牛仔褲試穿後也soso

啊~~省錢啦XDDD

這天身上的素T是在嘉義queen shop挖到的寶

大特價才99~穿起來很貼身 版型很好看~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唷(敲頭)

現在才在寫11月的日記 好像有點欠打))) 哈哈

最近這周比較閒~可以好好整理之前累積的一些照片

很喜歡寫寫日記 最貼近自己的生活了

也可以當做是一種記錄 幾年後再拿起來看 才發覺以前原來是這樣子在過生活啊~~~

首圖是每個月必喝好幾杯的黑糖薑茶

我是從月經一開始滴血的那刻就開始喝了X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快的 咻一下~~2014年又要過完了

好恐怖哦)))) 默默的又將再老一歲

快要30了 .........(哭)

首圖這些飾品是這個月跟姐妹買的韓國飾品

好愛姐妹賣的韓國飾品 通通超美

所以才會不小心這個也要 那個也要>//////<

FB社團: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今年我們三個一樣又跨縣市在交換禮物囉~

首先  先收到ADA的禮物~

卡片是超級美的聖誕樹~有白色耶誕的感覺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個月一次的日記又到囉!!

10月手機堆了好多照片呀

對了 本篇的照片都是美圖手機拍出的喔

請注意:美圖手機就是手機 不是美圖app喔

詳細請看這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6093790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想寫這篇很久囉

趁著晚上有空檔趕快來寫一寫!!

在找照片時我就超興奮的~

現在的人好像社交圈越來越小(?) 又加上網路是目前的趨勢

在網路上認識朋友好像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一件事

不過我比較特別的是 都是認識女網友 我愛正妹愛看妹XD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八月多又跟JOY學姐一起北上囉

順便見到好多妹 好開心喔 我最跟妹聚集在一起XDD




很久沒有中午早起去吃吃到飽囉

這天跟姊妹TONY VK 秒睡哥去吃了逐鹿

發覺我真的是越來越愛逐鹿了說XD

好吃又便宜 還有哈根達事的冰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本篇照片通通是美圖手機2拍出的喔)))

隨著科技跟時代在進步

越來越多好方法 也就是俗稱的偷懶方法可以讓女生一下就變美了XDDD

這次要來分享近期做的三件讓我變美美的小事情



這個月我做了足部光療

手部暫時先休息一下

每次我都很愛看app "Girl pics"

裡面有好多關於女生愛看的日本時尚資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