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日式料理、韓國料理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每次寫到愛吃的都很激動))

這篇已經是5月吃到的美食了,找了一個肚子還不餓的下午來寫文XDD

不然邊寫邊流口水誰受的了!!前陣子去了很愛Jimmy's home吃甜點後,就想著楠梓橋頭這有沒有什麼美食

竟然就被我給搜尋到了這間!!本身就很愛吃日本料理的我,當然沒有說不的勇氣!

立刻就攜帶我專屬司機秒睡哥來了XDD

2.jpg

森川丼丼藏在巷弄裡,不是本地人的話估計這輩子都不會發現(笑)

這張是吃完飯的時候拍的,好多人在等待啊!!

(美食是值得等待的)(愛心眼)

3.JPEG

外面的桶子會讓我以為它是韓國烤肉哈哈

4 (1).JPEG

先說....因為本來沒打算發文章,所以菜單價目表都沒有拍><

只有大概拍了一下室內環境,也忘了拍價目表!!(一整個沉浸在好好吃啊天啊的氛圍中)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上周真是滿滿的飯局))

好累卻好充實啊

藏壽司終於來高雄展店了!!

聽說在北部也是排隊排到翻掉這樣~

其實原本不知道藏壽司是什麼碗糕?

是看臉書大神一天到晚都有人發文!

只能說上臉書變能知道天下事啊

2.jpg

這天和朋友約在漢神巨蛋7F吃藏壽司!

平日中午用餐人潮還是極滿...

朋友先來排隊,這天很幸運拿到候補的號碼牌

所以沒有等太久!!

不過我們吃完已經是下午兩點,這時門口還是排很多人啊!

很喜歡藏壽司的座位規劃,桌與桌有距離,用餐很舒服,也有小小私密感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很愛吃日本料理的我,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吃!!

尤其天氣這麼熱就好想來上一碗清爽的丼飯。

丼飯的好處就是有些會是使用冷醋飯,熱量也就相對減半啦!!

怕胖,又不想忌口的女孩們,生魚丼飯是不錯的好選擇噢~

2.JPG

這篇要來介紹的這間小樽丼屋在樹德商圈這邊,這一小區在多年前是加油站耶!!

沒想到現在已經搖身變成小商場了~有中華電信、還有幾間餐廳~

不過這邊不好停車,路邊停車格少,附近也沒有停車場...

這天我們還繞到肯德基旁邊這條路上找停車格呢!好險很幸運有找到一格~

3.JPG

店內座位頗多

還有需要脫鞋子的塌塌米專區!

適合人多,像是家庭、公司聚餐都很適合坐這區↓↓

IMG_7725.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833.JPG

這天跟秒睡哥在多那之拍完照也差不多傍晚了!!

於是就使用了食在方便搜尋附近美食

鳳山的文山特區算是這幾年發展起來的小市區

還蠻看好這邊的 希望繼北高雄之後這邊能變成第三個小市區>////<

(因為我家在這邊啊哈哈)(這樣房價才會漲)(私心無誤)

這邊也默默得開了好多店!而且都是是新住宅 晚上在這散步買麵包也覺得幸福呢

我一直很愛日式料理勝過韓式料理 不管何時內心都飄散著想吃日本料理的心情~

或許我上輩子是日本人吧???!!!

IMG_3834.JPG

走過來才發現 這...就是之前開車經過有注意到的店麻

只是沒記到腦海中 所以也就這樣放過他了XDD

IMG_3835.JPG

另外還有帝王蟹日式火鍋

感覺好奢侈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這間店就在我們常常去吃的劉易記牛肉麵外面的林森路上

某天經過就決定下回來吃吃看吧!!!

上網爬文後發現 原先是開在新光三越那附近的巷子

據說小有名氣來著!!

這回是搬到林森路上 以開車來說應該是會更好找車位才是(四維路上可以找停車格)

02.JPG

我們其實蠻早就到了 不到6點

店內座位真的不多

不過來這邊用餐的客人感覺也是吃完就走 沒有要佔位置聊天的意思

所以好像也不大需要等!! 但如果人多還是建議打個電話來預約較保險

03.JPG

除了紙本菜單 還有牆上的菜單可以看喔!!

這天我們一坐下來沒多久

點餐阿姨就跑來問要不要點了....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繼迷上台南的平價日本料理後

最近內心就一直有一種聲音就是 我要吃日本料理!!!!!!!!!(大食怪出現了)(快跑)

這天去夢時代坐完摩天輪後就想著要去哪吃飯~~~

心裡的聲音又告訴我想吃日本料理了>"<

於是立馬google 查到這間位於北高雄的鰭月 就在榮總旁邊這條路這

走高速高路下交流道就到了 位置蠻方便!!

不過附近真的不是很好停車....好在我們很幸運就在門口不遠處等到停車格(歡呼)

IMG_2447.JPG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五點多就踏入了(是有多餓啦XDD)

IMG_2448.JPG

本來想把車停門口

誰知道門口貼了告示牌 說有人會拍照檢舉 要車友小心(抖)

還是乖乖移駕停車格好了!! 免得吃個飯搞的緊張兮兮><!

IMG_2449.JPG IMG_2450.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2/14這天忽然很想吃日本料理 剛好這天要去台南玩

第一個當然想起台南當地人的國民美食山根壽司

但是有聽過不少台南在地人說就很還好 而且衛生怎樣怎樣的

默默的爬起文來了!!!懶惰鬼的我已經很久沒為了美食而認真爬文了!!

就這樣找找找 找到了安南區的築地 但是考慮到離台南市區好像有一點距離就先行放棄~

再繼續找 就找到有樂食堂 忽然也想起就在之前要去吃齊隊長時有經過這間店

當時就對這間店很有興趣了))))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GO!!

02.JPG

這張是吃完的時候拍的

生意超好!!!!!

好險我們約六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馬上有位置~

03.jpg

這是我們剛入座的樣子

才吃不到一半就陸續有客人上門了~~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2410897.JPG

昨天在文山特區拍完照 剛好發現這間

好像是算近期新開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是11月中新開幕的

全省也蠻多家分店的呢~

秒睡哥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後 我們就踏入啦))))

門口就超級日式風

P2410898.JPG P2410899.JPG

拍照時 還有店員在店裡面比ya 也太可愛!!哈哈

P2410919.JPG

每一碗看起來都很不錯

 

P2410912.JPG

店裡人超多的呀!!!

好險我們有早一點點來~

P2410900.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有時候就會忽然很想吃韓國烤肉~

每次吃韓國烤肉我們都是到夢時代B1(忽然想不起名字XD)

但有時候也是會吃膩

前陣子跟秒睡哥到澄清路上的公園散步

就看到韓味煮藝2人套餐只要480元 餐點非常豐富

蠻吸引我的!!! 就這樣記在腦子裡 上周六忙完就來吃啦!!!

結果竟然沒有單點部分 只有吃到飽 不曉得是不是假日關係只提供吃到飽?!

想想也沒有吃過 就吃吃看吧!!! 雖然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吃吃到飽了...

 

02.JPG

我們這天很早就吃飯 大概快六點就到這邊

現在如果可以都想盡量把晚餐時間往前移 早點吃完早點消化呀!!!

到店的時候客人還不多 這張是吃到快完的時候拍的 人也不少 但沒有坐滿

0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2310314.JPG

在高雄應該可以算是老字號的韓式料理店的李氏朝鮮館  每次經過都沒仔細留意

前陣子在認真寫韓國遊記的時候 就好想念好想念韓國烤肉...

上周六我們就跑來李氏朝鮮館吃韓國烤肉 來之前秒睡哥還難得的先爬了文

一邊看別人文章一邊一直說好餓))) 誰叫他中午沒吃!!!

不到六點左右我們就到啦~天都還亮的 外面就有一到兩組客人在等候了

P2310315.JPG

他們要移去青年二路32號了

P2310317.JPG

 

一進來後就有menu

看起來有點老舊+不是很乾淨的menu哈哈

但也能顯現出這家店的歷史對吧!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恆鰭不知什麼時候在洛陽街開了一間店

記得之前我們是都去一心路外帶甜蝦握壽司

偶爾想到 有事沒事就會去外帶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甜蝦握壽司價格很平價

所以一次可以吃個五貫 不心疼



最近知道恆鰭在洛陽街新開了一間店

我們當然要來踩踩囉!!!!

洛陽街就跟七賢路是交叉口 附近是福華大飯店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寫一篇食記了...

昨天從台北回來後 我跟秒睡就立馬晚餐約會了♥

這間在鳳山中山路的二丁前

其實之前騎車經過就有小小注意到~

不過那時生意好像沒有現在好 變成就沒有多留意了

這幾天 我們去吃了梅花雞蛋糕 就從對街看到二丁前 發現好多人在吃哦

而且我們都對於這種小小的店還蠻感興趣的 離我家又超近 不來吃吃怎麼行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和朋友約好到韓哥哥吃銅盤烤肉

最近臉書常常被一些美食給莫名燒到

每次看到好吃的 我都習慣tag朋友

好在朋友都不嫌我煩還說要一起去吃>/////<

韓哥哥位於建工商圈



這天我們約6點就到這

沒想到裡面竟然沒位置說)))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某天本來我們四人要去吃薄多義

但是要排隊啊>< 名店沒事先預約就是會遇到這種情況

於是我們就繞到自由路上晃看看

無意看到這間 富士印日式炸豬排 想說吃吃看好了

因為我們實在好餓 不想排薄多義 哈哈



這間在自由路上的燦坤旁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發覺 原來這間炸豬排是燦坤旗下的餐飲品牌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周末我又去吃了定食8

繼八月初來吃過後我就念念不忘XDD

這天來到家樂福成功店的定食8

這間假日生意一直爆好...

雖然每次都大排長龍 可是其實等一下就會叫號了

所以如果想吃的人千萬不要被排隊人潮給嚇到喔

等待的時候我們就去旁邊逛NIKE 逛完過來後都過號了~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真的很行動派說XDDDD

下午就在賴討論晚上要吃啥

本來TONY提議要吃竹地 可是時間可能趕不上

最後火速決定吃旗津這間風車驛站)))

這天我跟我家TONY實在太有默契了!!!

因為我也超想吃丼犯的~~~~~~~~

決定後我就火速打電話去問營業時間跟順便訂位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秒睡哥的生日 我帶他來吃藝奇

每年生日我們幾乎都挑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XD

就是因為服務好啦 而且加上藝奇我們沒有吃過 所以就也來吃吃看囉~

這天挑的是位於夢時代七樓的藝奇




裡面都是暗暗的燈光喔~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是秒睡人的朋友帶他來的

很可惡 每次都趁我不在 跟朋友出去吃好料
所以從泰國一回來秒睡哥就立刻帶老娘我來了~~~(撥髮)




開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要不是秒睡哥的朋友帶他來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發現吧 哈哈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天我們去瑞豐找人

出發前我就先上了食在好方便找美食
被我發現這間山手評價超好又平價

當下就決定晚上要來這吃飯~~~




走華榮路還不算太難找喔~~
只是眼睛要亮一點XD 哈哈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 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出發前往走馬瀨農場

不過因為實在太不怎麼樣
所以就不發文囉~哈哈

只能說 那裏很適合帶小孩去溜

像我們這些沒小孩的人 真的是去看看就好

還好要前往的幾天前 有朋友就先幫我們打預防針

告知我們那邊非常爛 !!!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