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平價小吃、熱炒、中式料理/簡餐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jpg

唉唷!相信已經非常多人早我好幾步吃過窗口吐司啦~

記得幾年前窗口吐司這類的店開始在高雄盛行之後

我其實沒有很跟風的衝去吃~~~加上秒睡哥常說不就是吐司而已!哈哈

所以也就沒什麼衝動特地來吃~但11月就不知為什麼特別貪吃~~

可能是天氣開始轉涼??需要囤積脂肪??以上都是貪吃的藉口無誤

2.jpg

窗口吐司在高雄有不少分店

很幸運的在鳳山也有分店)))

而且他是開在交通很亂的路上XDDD

不過好險這個時段,開車騎車來都很好停就是

因為他是晚上才開始營業~

到這邊會發現都是年輕人來居多,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

都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喔

3.jpe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前一天在臉書看到尼力po她的午餐~

然後我就被燒到了!!!!

因為最近的高雄中午都有點兒像夏天~出門總是熱!雖然帶點微涼

但就不應該是12月會出現的溫度啊))))

所以說中午吃涼麵,是很不錯的選擇!

2 (1).JPG

最近才新開的良麵店~

外觀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賣咖啡的

位於頗熱鬧的復興路上,近苓雅路交叉口

附近找車位不大好找,所以我們是停在青年路上

2 (2).JPG

啊~~忘了把用餐的客人馬掉了....><

3 (1).JPG

一進到店老闆跟小姐就很親切的打招呼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jpg

說到鍋燒麵應該是很多人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的最佳選擇吧?

因為有菜有肉有海鮮,感覺就很營養均衡!哈哈

我自己就是鍋燒意麵的忠實粉絲)))

而且可以說是吃不膩呀!!!!!!

然後,說到高雄鍋燒意麵應該不少人都直接點名最愛美迪亞!?

我就是啦(舉手)美迪亞的鍋燒意麵真的是我特地去吃好幾年的店家!!

有6尾蝦子,搭配濃郁不死鹹的湯頭難怪是超多人的最愛!!!

今天要介紹的也就是鍋燒意麵!!!聽說是新鮮活跳蝦的鍋燒意麵

鍋燒控得我們當然要立馬來嚐嚐,靠著google map找到這間店

就隱身在四維路的巷弄內,沒騎車進來真的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啊

仔細一看又是老房子無誤啊!!近幾年真的是老房子當道呢~

3.jpg

裡面有經過翻修,很有不同的感覺!

還有超多老闆的收藏))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每次從墾丁退房回高雄都好無聊XDDD

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們有一樣的心聲!

既然覺得無聊那就自個找樂子吧~~~~

這天到車城福安宮買鹹鴨蛋回家孝敬父母們~~~

剛好看到轉角這攤不起眼的攤子

02.jpg

位置很好找,如果是從高雄方向過來,在車城這邊會遇到萊爾富(在左手邊)

看到萊爾富後就立刻右轉進來這條巷子,左邊就會看到這攤啦!!

是在巷子的轉角~~~沒有招牌!!很隱藏)))但是生意很好~

03.jpg

雖然是小攤子,可是看起來卻蠻衛生!!

04.jpg

賣的品項很簡單

就是這四樣,不過還有隱藏版菜單沒有在裡面喔!!(下面會介紹)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上網亂逛 爬到這間!!!!

驚覺大樹竟然有這麼樣一個地方~~~~

假日一到 立刻就攜帶秒睡哥衝去了~~

這邊真的是世外桃源 用導航過來

就在九曲堂附近 離舊鐵橋也蠻近~~拐個彎開出去不遠處就是!!

02.JPG

我們從這個入口進去~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別人住家哩!!

只是布置得很漂亮這樣~

03.JPG 04.JPG

這邊好安靜 也好清幽~

很適合養老耶!!!!

05.JPG

室內位置 廚房吧檯很特別是磚頭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默默又開始跑外地 即使這天只是來這吃個午餐

也覺得超滿足啊)))

不過旗山香草花園要靠導航來就不要設定地址~

因為根本找不到XDD 結果老闆說 因為他們這邊是三合院的地址

所以是會導去外面那條馬路~

有當過兵的男生應該都知道泰山營區的將軍道吧!!?

看到將軍道給它開進來就對了 然後就在右手邊 低調得很呢!!

02.JPG

沒想到竟然有一間好店藏在這稻田間))

03.JPG

上網爬文都是一兩年前以前的文章

當時還有鴨子、羊 這次來沒有看到覺得好失望

詢問之下才知道羊已經在去年走了~鴨子也退休哩!!!!

少了動物就有點少了生氣 不過這邊還是非常清幽~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周跟秒睡去安平走走晃晃

假日就是會想往郊外走走

加上最近拉哩拉雜的事 導致心情不是很好...有時總是悶悶!!! 哀....

雖然只是來到了距離高雄車程一小時的台南 但就是會有一小種渡假的感覺

尤其是台南的美食 怎能錯過.......但好死不死 前一晚我才去翔新牙醫調整我的牙齒而已!!

這天呈現只能吃粥的狀態(哭)

要去安平時 無意間看到文章牛肉湯 心裡大尖叫 這....這不是很有名的那間嗎??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每次在墾丁退房後我們都不知道要幹嘛....

時間還早早 好像沒啥地方去!!!無聊搜尋了app →食在好方便

看看墾丁 恆春這邊有沒有什麼必吃的小吃~

發現了清一色都是一堆負評的店....也太恐怖

(但我其實邊看邊笑啦 因為網友心得都超可愛的好笑)

上回在FB看了尼力的文章 決定一定要來這吃吃看!!

終於讓我等到機會啦(搓手)

就在恆公路上的一間超級不起眼小店~東港餃子館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一早我們就約好一台車出遊囉!!

雖然是一日遊 可是非常開心喔~~~

要出去玩而早起都是很有精神的XDD 如果早起是要上班就好累這樣!! 哈哈

 



一路往田寮的方向GO~

就是因為上上周在電視看到食尚玩家報導這家工寮土雞

行動派的我 一邊看電視一邊google 發現一堆饕客已經來嚐鮮過了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下午三點我們就從高雄往東港出發囉!!!!!

四個人一台車很有出遊的感覺哦

而且考慮到連假怕塞車跟難停車的問題

四人一台比較方便啊!!!

從高雄出發我們走省道 據說比較近喔

我一直以為走88快速道路是比較快的~~~~

好啦 其實兩條都可以 只是88快速道路比較遠 還要繞到大鵬灣那去 再去東港華僑市場~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大家假日都喜歡幹嘛?

是待在家發呆還是去逛街或是往外縣市跑??

大多時間我們都待在市區 有時會去逛新崛江 逛夢時代

但其實沒有要買什麼 逛街都只是多花錢呀><

而且街逛久真的很無鳥!!!!!!!!

所以其實我最愛的是往外縣市跑

哪怕只是去個台南 屏東 都覺得很開心 覺得假日很充實呀X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心情不大好....所以秒睡哥就提議晚上到外面吃飯

順便帶我去逛逛街(深深覺得有秒睡真好>///<)

然後也不知吃啥 就有點想吃還沒吃過的店家

我就提議去吃鹽埕木屋好了 之前常常經過 也聽朋友說不錯吃

所以就來啦!!!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七點半左右 高朋滿座呀!!! 今天是星期四耶~

生意真不是普通好XD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時候跟貓姐貓哥去台南逛花園夜市

不逛還好 一逛還真是失望

我只買了一件大衣 過年的花園變得好難逛

真是好幾年來第一次這樣感覺耶!!哈哈

這天逛花園前先來吾亦私吃飯 其實是隨機挑選的餐廳

問了一下大概要等二三十分鐘

所以等待同時 我就去逛了cutie

cutie是每來台南必逛的地方啊

一樣有小收穫 這次一樣會發文喔

敬請鎖定!!!!

相關文章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湯 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有次秒睡哥竟然跟湯吃醋
問我如果湯跟他要誰 我說湯而且是毫不考慮的回答XDDD
他就美送超久 笑死我了 超蠢的對吧!!!
可見湯在我心中有多重要的地位
我愛喝湯的程度秒睡媽也超清楚 每次去秒睡哥的家吃飯 秒睡媽總會為了我多煮些湯
就因為我太愛喝湯了 我是湯王呀 哈哈哈哈
自從幾年前在新竹喝了原味燉品湯之後我就深深愛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想來超久了
趁著秒睡哥提前放年假的這幾天特地前來朝聖XD
事先還先看了google map 但還是有點害怕找不到路
因為都是山路 沒有路名可看 有點心驚驚
好險TONY先手繪了地圖給我們
讓我們好找許多
原來就是 下仁武交流道後走往義大的路 一路上都有東照山關帝廟的路標指示
照著指示走 經過東照山關帝廟後 再順著路開 就會看到愛上布諾閣指標了
蠻好找的!!!!
走一次一定會~


很醒目這裡
因為附近都是很鄉下的環境
忽然出現一片綠地 很難不讓人停住視線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 我想高雄在地人應該不陌生吧!!!!
或者是常常走跳在新崛江的年輕人應該也不陌生吧
這間我已經經過很多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應該可以經過個三百天吧(大笑)
這天呢~本來想去鼎中路吃"老東西" 可是實在有點兒遠 於是我們就放棄
靈機一動 我就想到可以來這吃看看 ((我真的很愛嚐鮮

太常吃同一間雖然好吃卻缺乏新鮮感

可是秒睡哥我吃六年了說 還是蠻好吃的啊(大大大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13 這天晚上我們就到旗津來準備吃海鮮!!!
本來是想要去海濱 但想想還是可以即興隨挑~
ADA選定這間 因為裡頭人潮很多


我們一行人就進去囉!!!!


人真的超多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現在是凌晨兩點 但我一點也不餓

因為我快被下排矯正器給搞瘋了 髒話一直不斷湧現


終於被我給吃到的老牌子雞肉飯
第一次來撲個空 他剛好店休 我也太會選時間了吧



外帶的人超多
吃飯時間去買都要排隊呢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自在軒鍋燒意麵一直是我固定想到會去買的一間

最近發現新崛江新開店面囉!!!

且有內用座位呢~看起來很不錯舒適

假日就趕緊約秒睡哥去囉~~~~

位於新田路上的自在軒

除了飲品還有正餐可以吃

下次想吃吃古早味拌麵

飲品.餐點.輕食價目表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瘋商圈 拍照打卡賺好康」

這是2012年經濟部為了全台各大商圈舉辦的好康活動

活動方法就是 前往自家範圍附近商圈有參與活動的店家

打卡或與拍照上傳至經濟部網站

就有好康可以拿 蒐集的商圈照片越多就越有可能中獎喔

以下就介紹一下我平時活動的範圍吧~~

常常發露我BLOG的人應該會知道我住鳳山

所以這次要介紹的當然是我的地盤囉!!!

鳳山中山路上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