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味 食補薑母鴨】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72號 (博愛二路忠言路博正骨科對面)
捷運凹仔底站2號出口

電話:07-5577796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2點


這天我御用設計師TONY (XDD)
約大家去吃薑母鴨~

說到吃薑母鴨大概是二、三年多前的事了吧

而且那還是我的第一次耶 (羞)

但是因為某人把整瓶薑汁倒進薑母鴨中.... (暈)

導致那次的薑母鴨超難吃...整鍋都是薑味 (噁)


我們大概八點到
結果前面還有二十幾組客人要等

真的好誇張喔

不過等候時間不算長 (可能因為我們一直狂拍照聊天吧)

算算等候時間約一小時

九點左右才入座~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薑母鴨一份280元
其他配料30元起~

看了之前寫的食記
21 Nov 2010 霸王薑母鴨總鋪×陽明山看夜景

深深覺得高雄的薑母鴨一份才280

比較起來超便宜呢~


高麗菜50元
必點~我們叫了兩份

搭配著薑母鴨吃好好吃~~~~~

而且高麗菜顧胃 可以多吃歐


爐子一送上桌時超溫暖的~


另外還有叫了鴨肉丸50元
必點啊)))

好吃到破表 連我這討厭吃丸子的人都愛上了!!!

來個五盤我也會把它吃光的 (笑)

另外也有點鴨血 但鴨血就普通了

我覺得還是要麻辣鴨血比較好吃這樣~~


湯頭不錯歐 雖稱不上好喝 但也是會連喝幾碗這樣~
沒有很重的薑味&酒味

味道中偏小濃郁


鴨內臟拼盤
有其中幾樣我不敢吃 有點噁味

不過鴨肝很好吃唷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豆皮 30元
必點

很好吃~軟軟的
吸附了一點薑母鴨的湯頭 即使不沾醬也粉好吃


差點忘了介紹最最重點的豆腐乳沾醬

一吃我好愛喔!!!


不過搭配什麼料都超好吃 連沾高麗菜都好吃到爆


鴨的不知什麼內臟 沾了也是好吃啊 一級棒棒一級棒XDD
另外還有點鴨腸

鴨腸不難吃 但也沒好吃到要站起來鼓掌XD


麵線 30元
還蠻大一盤

TONY & 秒睡哥都覺得還蠻不錯吃

網路上也都不少網友推薦這盤

但我覺得普通 味道太淡~


這天是TONY店尾牙~~~

謝謝TONY老闆請大家吃飯飯 (裝可愛)

左邊是emily也是部落客歐 點名字有她無名喔

聽說這間總店在英明路

我沒吃過太多間薑母鴨 無從比較 但我覺得這間蠻好吃的

寫文這時又想念了~~~~

喔對了 薑母鴨肉我覺得很好吃耶 Q軟 不過都切的好大塊

戴牙套的我實在不大方便吃啊))))

但真的有顛覆一般人對於鴨肉都是硬梆梆的觀念喔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中獎名單)
全PO在粉絲團
記得加入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