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超愛這間店的

一踏進這我都要尖叫了我

帥OS:有那麼誇張嗎(斜眼看)

nest位於台南國華街巷弄內 真的很不起眼呀

沒有在地人帶我來 我怎會知道這邊~~真的好喜歡這家店!!!



店家的門口就是沙灘

而且是白沙

在市區可以雙腳踏到沙的感覺是不是很奇妙...

中間的走道是由木頭拼成的

老實說 我真的蠻想坐在這邊玩沙的....(被打)



整間店就是很有特色

去一次絕對忘不了~



整間店非常有特色

一踏進來就有好放鬆的感覺

好想來這跨年啊!!!!!!!!

應該很有氣氛唷~~



再仔細看一下這區

是不是很有感覺~

完全就是發呆亭麻~

超好放空的所在

下次應該約我家天天來一下的



門口尖叫完之後就進去吧~

這天我相機很不給面子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我美圖手機拍的

去過nest都知道現場燈光是暗到隔壁桌長怎樣都不知道的那種光線

我只能說我美圖手機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棒了



吧檯區





想當然來這就是要小喝一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酒類外 還有餐點可以吃



室內座位不算太少

還有二樓唷


不只酒類也有飲品

這天我跟秒睡哥晚一點還要回高雄又加上我們已經吃超飽了

所以只點了香草鮮奶茶而已

喔對了~~~這邊的餐點除了葷食外 也有幾道素食唷

好貼心的一間店唷!! 吃素的人有福啦~~~



帥點的泰式湯品

感覺不錯喝 很大一碗

如果不餓的話 三個人喝也差不多唷



香草鮮奶茶意外的超好喝~~~~~~~



我家帥帥跟府城鴨人



這間店會讓我很愛很愛的原因

除了裝潢之外

就是音樂的部分啦

整間店放的都是我愛的電子音樂 (不是台的那種)

是國外的電子音樂

不知道是阿姨很少在走這種店還是怎樣

去外面我幾乎很少遇到店家是會放電子音樂的說!!!!

海安路伍巷也是我愛店之一 因為他們放的也是我的愛歌XDD

所以這家店我下次一定會再去的~好喜歡呀!!!

然後廁所也好漂亮~很好拍照!!

好幾個年輕辣妹一直在那拍照~

啊 讓阿姨我想起了18 19歲時的我們也常常做這種事啊哈哈

總之 下次希望去這邊吃飯+喝東西囉!!!

推薦給大家~~~~~~~~

NEST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一段46號 電話:06-2236422
營業時間:18:00~02:00(五、六延長營業至三點)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