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據說一位難求的台北爆紅無菜單鐵板燒料理終於也插旗高雄啦!

而且還是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3F唷!離我很近~

明水然·樂是火鍋肉多多-樂多多集團旗下品牌~

預約制的無菜單鐵板燒,僅提供一個月內場次預訂,真的是一位難求

(預約會收取訂金,主要是為了購買客人用餐的新鮮食材)

套餐價格一位是$1,600元+10%

覺得以1,600元可以吃到龍蝦、日本和牛等餐點,CP值真的有高耶!

明水然樂全省已開5間店,台北信義遠百店更是唯一一間有開宵夜場的!!

聽說8月還會在宜蘭礁溪及淡水進駐明水然樂,真的非常值得期待一下呢~

2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這天選擇平日週三來場小約會放鬆吃個飯~沒想到平日用餐人潮也是滿滿滿耶!!!

所以記得提前預約免得白跑一趟喔!這天我們7:30就抵達~同時段用餐客人還有比我們更早抵達的呢!

7:40也滿準時就被帶入位,所以盡量在時間內抵達比較保險喔!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入座前看到門口有個大水箱,裡面好幾隻龍蝦呀!!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內部用餐環境

鐵板檯分為三區,座位剛好不壅擠~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目前有愛的告白、入會禮兩種活動

等待餐點上菜前的空檔我就加入了會員~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只要加入樂多多APP填寫資料完成,即可獲得入會禮炙燒烏魚子乙份~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今晚要吃的美味佳餚全擺在桌前~

日本A4、A5和牛、桂丁雞、澳洲水姑娘龍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時令鮮魚(龍膽石斑)~~看了整個食指大動啊!

不過!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大約兩個月左右菜色會微調變動或新增唷!

/tmp/phpZodkj7  

精挑時令現流魚 每日產地直送

 

鐵板師傅端出團隊中師傅親自出海釣的新鮮活魚跟活鮑魚,可以加購唷~

明水然 樂 高雄三多

一入座會先奉上

第一道:荔枝烏龍茶

這好好喝呀!!!超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高雄 鐵板燒

還有漬物-柚香白蘿蔔與洋蔥

熱茶跟漬物都是可以無限續加,服務人員也會主動續加及幫倒茶,滿貼心的

7.jpg

第二道:煙燻鮭魚佐山藥細麵

煙燻鮭魚給得滿大片的~搭配日式清爽醬汁,是一道滿開胃的前菜~

8.jpg

第三道:黃金蒜蜆湯

採用宜蘭黃金蜆,淡淡蒜香喝起來很純粹的味道

9.jpg

第四道:松露蒸蛋

搭配義大利松露,讓蒸蛋更增添層次感!綿密好入口

松露份量也很給得很足夠不會吃一口就差不多見底了XD

10.jpg

第五道:時令鮮魚 龍膽石斑

魚肉超新鮮超好吃,還吃得到QQ魚皮

醬汁調味超夠味又不死鹹搭配一旁白蘿蔔&蝦夷蔥

好想要一碗白飯呀!而且鐵板料理有趣就在於可以看到師傅如何料理

還可以偷學XDD 這天師傅是將龍膽石斑裹粉再香煎~真的超好吃的!

11.jpg

第六道: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兩面煎到金黃約五分熟,以松葉蟹膏+鮭魚卵做點綴

吃起來頗為滿足!就連不敢吃生食的秒睡哥也很可以

11-1.jpg

第七道:橘子冰沙

這杯我喜歡,好清爽!而且喝得出來是新鮮水果製成唷

還有吃到水果纖維~超爽口可以再來5杯那種好喝!

12.jpg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龍蝦啦!!!!

明水然·樂最吸引我的就是龍蝦三味

都是用餐前最即時的處理活體食材

在鐵板前觀看師傅的料理秀好享受呀~~

先炙燒蝦殼再煎熟、淋上海膽醬、灑上帕瑪森起司粉,最後再用噴槍炙燒焗烤,整個一飽口福跟眼福啊!!

13.jpg

上桌前再灑上蝦夷蔥~配色好看好吃又好拍!完全就是美食饗宴

第八道:澳洲水姑娘龍蝦頭佐海膽魚卵醬

滿口海味大過癮!!!!大概沒幾秒我就吃光了~好好吃

13-1.jpg

第九道:澳洲水姑娘龍蝦身

烏魚子螺肉醬+筊白筍

這醬汁我超愛啦!!!好想要問有沒有賣?哈哈

套餐的所有醬汁及小菜均由師傅100%以天然食材手工製作(超用心)

筊白筍沾醬世界好吃耶~蝦肉也是輕輕一剝就起來了超新鮮

吃起來是扎實有嚼勁的肉質,很鮮甜好吃~大口吃起來很滿足!

14.jpg

第十道:和牛漢堡

採用日本和牛+蛋黃芥末醬+帕瑪森起司片

看到同桌其他不吃牛的客人,換成松露歐姆蛋堡~

師傅先以鐵板將麵包煎熱,再擠上蛋黃芥末醬放入和牛,最後再以帕馬森起司粉煎成起司片

這超厲害!!!!好愛這個起司片呀~

我喜歡明水然·樂的和牛漢堡,不油膩又非常有層次感!搭配酥脆起司片一口咬下非常驚艷

15 (1).jpg

第十一道:桂丁雞

這道是秒睡哥心中第一名!!!超級好吃!肉質很嫩皮很恰,這非常考驗鐵板師傅的煎工呀~

千萬不要看到雞就覺得蛤!為什麼要花$1600來吃雞肉

桂丁雞是星級餐廳的指定食材,飼養過程中絕對不施打抗生素,我認真的說,這道吃起來比和牛更驚艷

15 (2).jpg

必須再給他一張特寫!師傅真的煎的超美!!

雞皮咬下去直接是卡茲一聲~吃一口秒驚艷等級的好吃!!!

再搭配旁邊的蒜頭跟英國馬爾頓天然海鹽,太美好了此刻♥

17 (2).jpg

這天我們兩個人一人選一道主餐,我的則是A5和牛

為了考量到部分台灣人覺得A5油脂豐富,還有A4和牛的選擇(較有肉感 油膩感較低)

產地:日本熊本A5和牛、日本鹿兒島A4和牛

部位:紐約客

A5入口即化,油而不膩

搭配蒜頭、馬告胡椒、馬爾頓天然海鹽=絕配

吃起來真的很滿足呀!

18.jpg

第十二道:龍蝦味噌湯

這是龍蝦三味的最後一道了

使用日本三種味增熬煮,有龍蝦肉、海帶、菇,很清爽~

連不愛喝湯的秒睡哥都一直稱讚說好好喝!

19.jpg

第十三道:南蠻鮭魚

用鮭魚菲力炸過後再浸泡南蠻醬

偏重口味但不膩口~滿下飯的

20.jpg

第十四道:烏魚子炒飯

每次吃到這邊都覺得已經是舒服飽了~但怎麼樣都要再吃碗炒飯才有大大滿足感啊~

鐵板師傅這時會詢問,炒飯量有沒有需要加大或減少?

秒睡哥選擇加大,我選擇正常

烏魚子炒飯端上桌時香氣超夠的~這碗吃下去真的開始飽了啦!!

21.jpg  

第十五道:熔岩巧克力捲

這是鐵板師傅手做的甜點唷,最喜歡手做的很有誠意感!

師父還說這道一定要吃,炒飯吃不完可以打包XD

本來師傅在煎台製作時,我看他黑黑的沒什麼激起我食慾的感覺......

結果吃一口後發覺好好吃呀!我要為剛剛的態度跟熔岩巧克力捲說聲對不起

搭配香草冰淇淋及杏仁片,好好吃!!

吃完這份甜點我瞬間飽到天花板啦!!

 

心得:

其實來訪前我還有先上google評論去參考一下大家的評價

有滿多是在講服務的部分,但就我今天的體驗,我覺得服務不錯耶!感覺有用心在改變跟提升

雖然是鐵板燒,但現場完全無油煙味

吃完身上也沒有油煙味的感覺!這點我覺得很棒耶!

整體來說,我覺得花$1,600元就可以吃到龍蝦三味、和牛,CP值還滿高的!

很適合約會、慶生來訪一趟唷!!!

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QjGdV0

 

 

店家資訊----------->>

 

明水然・樂-高雄三多店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新光三越三多店館內)

電話:07-331-2223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nsuizenraku/

 

 

<此篇為邀約體驗文>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