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大家剛開始接觸化妝時,都是買卸妝油來卸妝居多吧??

在當時還沒有卸妝水(液)的年代,就是卸妝油最熱門啦!!

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最常看見就是卸妝油的促銷組合~

即使不是非常喜歡卸妝油的質地,因為總覺得油油、還要乳化...好麻煩

但還是默默的用了好幾年的卸妝油~

在後來一推出卸妝水之後我立刻變心瘋狂買卸妝水,搞得好像要寫論文研究一樣!!

很多市面上的開架、醫美品牌我都用過了~

但是後來又改用卸妝凝露,因為質地清爽,卸妝完也不會讓肌膚太乾燥!

隨著時代進步,卸妝的產品可以說是越來越豐富了!!常常都會讓人好難決定該買什麼好?

(陷入選擇障礙中)

最近接觸到這款卸妝精油!我真的是一用就拍手叫好啊~

內心超激動~差點激動到把鏡子給撞破(浮誇娜出現了)

<合作文>

02.JPG

webner杜松洋甘菊修護卸妝精油100ml

是來自德國的品牌,最近聽到德國都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因為我很愛的牙膏品牌也是來自德國(泰國買的到)

所以一聽到德國的!!自然就先加了不少分~(吐舌)

而且裡面的成份很棒哦,由12種精油集結而成,其中還有杜松(又稱生命之樹),總之好的精油對身體是很不錯的呢!!

03.JPG

一般市面上的卸妝油大多以礦物油為調合劑,長期使用其實會給皮膚負擔,也容易殘留在肌膚毛孔裡!

記得好多年前,網路上還有人熱烈討論礦物油卸妝油有哪些?

結果我發現有我當時愛用的品牌(倒),所以這也是後來不用卸妝油的其中原因之一

而webner的卸妝精油是使用天然椰子油來發揮乳化效果,可以一邊清潔跟保養,真的非常棒呀~

04.JPG

油類產品的包裝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記得要選擇像webner這樣深色的玻璃瓶身,才不會使裡頭的東西容易變質!

尤其是精油!應該很少看到精油是使用塑膠瓶包裝的吧~

然後要先說一下,用量真的很省,照片這張的容量是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才拍的!夠省吧~

05.JPG

成分跟使用說明~

06.JPG

天啊!一打開就是薰衣草精油的味道~

完全是來到spa館的感覺沒錯呀!!

07.JPG

直接拿難卸的睫毛膏跟韓國唇彩試試看~

沒想到輕輕鬆鬆就卸掉了!!有點厲害))

而且我只是輕輕搓,沒有使勁吃奶的力氣呀(笑)

08 (1).JPG

平常沒有要拍照的話,妝感非常淡,就是底妝+唇膏而已

08 (2).JPG

我先使用眼唇卸妝液把眼眉、唇部彩妝給卸乾淨

08 (3).JPG

接著把卸妝精油倒在手上

一次的用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就足夠囉!

延展性很好,用量真的非常省~

08 (4).JPG

webner薰衣草的味道讓我愛爆了!不過我本身其實不喜歡薰衣草味道呀~

有些薰衣草對我來說真的太薰了(捏鼻),webner的卸妝精油味道卻很順,是一種會徹底放鬆的味道!!

真心超喜歡~就是一種Spa的概念啊!

08 (5).JPG

卸除完左半臉之後緊接著卸除右臉,卸妝的時候我特別會加強鼻翼兩側,這部位非常容易長粉刺

一長出來就會影響妝容質感,好討厭呀!所以鼻翼卸妝也要確實,才不會堆積太多粉刺~

唇部我也會稍微抹過,順便潤澤一下

08 (6).JPG

實在太喜歡卸妝中的手感、味道,都讓我真的想要大推薦呀!

(內心好激動用到好產品

08 (7).JPG

整體卸的差不多之後,可以再稍微按摩個20秒,做最後加強!

09 (1).JPG

按摩完之後,快速來近看一下臉部肌膚

鼻頭的粉刺一覽無遺呀!!!還有黑眼圈超明顯哈哈!

眼下的小斑點在卸完妝之後也變得超明顯~~~

好,那就趕快去洗臉吧~~~~

09 (2).JPG

洗臉這時又是另一個高潮迭起的感覺啊!!!

原本以為卸完妝的臉、手都會油油的,沒想到竟然完全不會

超神奇!!!!!!!!

而且它不需要乳化就可以直接以溫水洗乾淨了~方便慘了啦!!(夭壽噢)(太令人讚嘆了)

洗完臉之後接著我會使用洗面乳把臉部洗乾淨~

09 (3).JPG

卸完妝的肌膚水水嫩嫩,很清爽又零負擔

肌膚還會有點滑滑嫩嫩~讓人愛死了啦!!!!

吼~真是相見恨晚我說!

20160629 #1_3669.jpg

這麼好用的東西,剛還搜尋了一下google竟然沒人寫文章(驚)

那.....推薦它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吧XDDD(挺)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因為webner杜松洋甘菊修護卸妝精油真的是一個非常得人疼的產品~

最後,粉絲團有玩抽獎噢!!快去按讚加入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