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真的是走到哪都穿著這雙呀我)))

太好穿太好看太好配太有型啦




這雙我是在五甲青鳥買的

不過....我前陣子去問的時候已經沒有啦XDDD

本來要幫我家貓姐買的 很可惜

我覺得青鳥的鞋很煩 好像數量都很少 然後賣完就不會有了

這雙我當初買350元而已





鉚釘配上黑色就是無敵的感覺!!




有點點小高度

所以非常好走




鞋後側是拉鍊設計

不過我覺得拉鍊拉起來會有點難走 會刮腳

所以穿這雙鞋我都不會拉拉鍊~~~




鞋底軟Q 很好穿噢!!! 我超喜歡的~~~




好好看!!!!!!!




配上我的光療剛剛好

我的光療在這做的喔

大推小妘
https://www.facebook.com/LRnailsalon?fref=ts




這幾天不管穿什麼都好配這雙鞋!!!!

 




出門買個哈瓦士也踏這雙!!




上周去台南也是穿這雙




去台北也是穿這雙



剪髮也是穿這雙!!!

配上我這顆帥頭一整個超適合

好想多買幾雙這種涼鞋噢~

夏天到了就是要穿涼鞋啊!!!!!!!!




不過我因為特價還買了這雙

灰色布鞋 $280

也是青鳥買的噢!!!




近期入手的三雙鞋鞋

最右邊是貴婦姐從智利帶回來給我的室內靴

因為現在智利是冬天 所以也只有這種鞋款可以買了哈哈




布鞋超好穿!!!

也超好配啊~~~

這雙鞋我之前就買過一次囉 是買白色

不過放久變髒 我也懶得洗 就直接丟掉再買一雙囉

這次想說買灰色好了 也是基本色呢~~~隨便配也是都很好看喔

逛街又好走!!!




去台北也是穿這雙

需要長時間走路的好朋友啊 這雙鞋~



順提一下

在red angel買的項鍊

超喜歡的啊



今年超流行珍珠

找這類的項鍊好久囉

一直沒看到質感不錯又好看的

終於在RED ANGEL看到~~~開心))))

以上♥

最近入手的美鞋們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