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我上ZOZOTOWN.COM買了新年禮物給自己(硬要跟節日)

沒有啦 其實是早就想要很久卻一直沒下手的膝上靴啦 我終於買了)))

好期待快點收到喔

不知道從日本寄來要多久?希望可以立馬交到我手上 太興奮了我~

同時也發現ZOZOTOWN.COM很好買 好多東西都是我想要的 現在又正在秋冬折扣...

我只要聽到折扣就會整個人毫無招架能力這樣



ZOZOTOWN.COM

首先先來說一下 我對這網站淺淺的認識

男女都有 好多日雜常看過的牌子 snidel Adam et Ropé SLY MILKFED...等

大大小小都有 從飾品到服飾鞋子都有

鞋靴種類好多

讓我挑了好幾天才決定要買什麼~哈


要購物前首先先加入會員
會員資料都是填入英文噢

如圖~包含住址也是

註冊完後我很開心學的英文沒有還給老師 (笑)

是說這些英文都是非常基本的啦 破英文者也不用害怕喔!


加入會員後 就可以開始逛囉
我習慣先從商品分類下去看

分類真的多到妳一天逛不完啦))

也可以從價錢分類去搜尋喔

(ex:5000~10000...以此類推)



一開始我先看衣服
後來決定先從自己缺的東西下手

從shoes這分類進去

再點選"boots"靴子



進入後 還能依更細的分類去找噢
例如跟幾公分 長、短靴...等


單頁面顯示件數也可選擇 我選120件
這樣才不用一直下一頁(笑)


這雙是我購物清單中之一XD
看喜歡的 可以先""添加到收藏夾"" or直接放入購物車也行

就像台灣網拍的加入追蹤一樣


不知不覺我的收藏夾已經一堆........


差點忘了說 除了日語還有英文跟中文可選擇
另外右上角也有匯率換算

換算貨幣也有國家可供選擇


放入購物車後就是再最後確認囉


ZOZOTOWN.COM使用的是PayPal
千萬不要覺得也太麻煩了吧(翻白眼)

好啦其實這是我剛才的內心OS

一開始真的覺得也太麻煩了吧

其實~一點也不 只要點選PayPal加入會員(或原本就是)

填入基本資料就能輕鬆付款囉!

完全就是一鍵付款 超方便!!!!



這是我剛買的兩雙靴子
超期待收到

要查看貨品寄送資訊可從"會員資訊→訂單記錄"裡頭進去看

希望快快收到! (猴急鬼上身)

收到再發文和你們分享♥




喔對了~~差點忘記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折扣啦)))

我本人看到折扣是無任何抵抗能力這樣!

2折起~真的好划算喔



還有男生部分噢~

太~~超值了!

我真的不敢再看下去了就先醬子吧



附上ZOZOTOWN.COM特賣資訊

ZOZOTOWN.COM購物網首頁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