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熱鬧)

今天終於有空一整天待在家把照片給整理出來哩!!!

天天往外跑真的好累歐 年紀大了 (喘)

其實2012年用過好多好用的產品
但這篇PO上的好用產品 都是我不必思考就直接點名出來的東西喔

這樣應該很有說服力吧!!!!


以下標題點下去幾乎都有專文喔~


碧爾蘭達身體乳 黑橄欖口味
非常滋潤 香味又好舒服 我家貴婦姐也愛用♥

是我用過最滋潤的乳液了 而且會持續到你下次洗澡喔~超棒!!!!

真是開架中的極品


寫文這時我已經用光把盒子丟回收了XDDD


也是一整個超香
我愛他的程度已經不輸LULUR SPA了

這款也是去完身體超舒服又乾淨喔 搭配樓上同牌乳液使用 真的有說不出的幸福感XD

記得網路上YOKO去角質也是很火紅

可是........我覺得不好用耶 被騙過花錢去買 (小聲說)
這款乳液真的超好用 味道好香 保濕 吸收又快

連愛用SISLEY貴婦姐都說不錯用呢


雪肌精乳液
這....不用多說了吧 相信很多人用過

只是...不喜歡酒精的人應該還是不喜歡雪GG啦我知道XD

以前都固定使用雪肌精呢~味道好舒服 乳液吸收也好快

只是我覺得對我來說不夠保濕 所以後續還是會再上個霜狀產品

現在會再次使用到 是因為化妝之前我會使用這瓶來做基礎保養~
看我都用到快沒了 應該很有說服力了吧

眼見快用光 真有點捨不得耶 (笑)

這款我覺得連油性肌都適合 因為它抹在臉上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粉快就吸收囉!!

吸收後很清爽
這支精華液好用到破表 才不到兩個月我已經快用光了!!!

真的要大推它啦~~~~超保濕的 質地又好扎實


FAM FIAIR 保濕精華液
清爽+保濕!!!!!! 看我沒多久就用到快一半了~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噢!!!


nature&co 乳木果油護唇膏 平時保養用很滋潤 不需一直補擦喔 沒啥味道

MALIN+GOETZ 修護潤唇凝膠
睡前保養 & SOS急救保養


地很特別喔 點商品名稱有專文可看擦起來效果

M+G這支要大推的是可以當作急救品 好幾次我咬破皮會痛

只要擦上他去睡覺 隔天起床就會超級水潤喔 睡醒後再輕輕用牙刷刷掉

可以從早維持到下午都不擦護唇膏

雙唇完全不乾澀 是我遇過最威最強的護唇膏了

必回購!!!!!!!

對了有人問過我哪裡買 在10/10專櫃喔

價格好像是420元吧~


innisfree 橄欖身體乳
超超好用 也超滋潤歐 味道又舒服 質地又好推 大愛))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夏天會太厚重不思湖啦~ 除非你冷氣開到10度 (笑)



bio oil (專文)
在南非就非常火紅的bio oil

於去年底進軍台灣

最近我都拿bio oil 來抹身體 真的很好用 味道香香的很舒服~

對付我的乾足乾手真是太剛好了 雖然是油但卻出奇的清爽喔 吸收好快

完全沒有傳統油的那種油膩跟厚重感


瑰柏翠護手霜
用了好多護手霜 我還是最愛它啊))))

到底好用在哪??

擦上去後滋潤卻清爽 觸感很好

我覺得跟一般護手霜最大差別就是 瑰柏翠的滋潤維持度最好

也就是可以減少一直補擦護手霜的次數~


雪肌精眼霜
這是專治黑眼圈的

不過也還蠻滋潤 是很清爽的滋潤
質地和塗抹起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 所以也就固定一直使用它

至於淡化黑眼圈有沒有效果? 我覺得沒效 哈哈

比起淡化黑眼圈 我比較害怕的是眼周細紋 所以眼霜有無滋潤 這點對我來說蠻重要!


divinia輕快眼唇卸妝液
這...也是我一直大推的一瓶 用掉不知幾瓶去了

說實在我愛他勝於萊雅耶 用這瓶我比較習慣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

卸除力強 比萊雅油了一些 但我很喜歡 萊雅不油我反而用的不是很習慣這樣

只要有人問我推薦哪個卸眼唇 我都是推divinia ♥

我真的覺得divinia要找我試用跟代言啦 (羞)


Dove 沐浴乳
用了好多沐浴乳 最後我還是決定用回多芬

很多人對於多芬的刻板印象還停留在以前滑滑洗不乾淨的時代

現在真的已經沒有那方面的問題了!!

清潔力夠 重點是味道好香 我好喜歡歐♥

我喜歡洗澡完後身上有香香的味道 多芬幫我辦到了!!!
這真的好用到翻逢人就推

想當初我天天騎車到路竹上課時 一頭長髮都壞了


但是使用一星期後就改善超多 頭髮不再糾結&打結 摸起來也不再乾乾澀澀粗粗了~

這真是長髮救星啊

只可惜我現在頭髮超短 有點用不到了說><
這也是前陣子的才寫的文章 雖然是邀稿但真的粉好用

我好喜歡 洗完不會乾澀 連貴婦姐也覺得不錯XDDD (一直搬他出來)

延伸閱讀

最近→推與不推的商品使用心得
2012保養品用光光見底大賞
6款開架&專櫃秋冬乳霜保濕大全
[保養] 2011年度凹凹品 × 愛用品分享
我的護唇膏好朋友vs壞朋友總介紹


為了寫這篇我熬夜了(嗚嗚) 準備睡覺去♥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