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寫這篇了
但我真的是拖稿大王耶
這篇文章靈感來自於30號TONY晚上忽然約吃火鍋
本來就打算30號那天要躲在家寫文章的 所以頭髮跟妝什麼都沒弄
天生急性子又容易緊張的我 30號這天TONY很早就下班
又很怕TONY等太久 所以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一個妝

時間大約20分鐘(含基礎保養)


可能有人會覺得 既然都趕時間了 幹嘛還貼假睫毛
啊~~就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嘛~而且其實貼假睫毛時間比刷睫毛快啦



本篇要推薦的11大好用產品
也可以說趕時間時我一定會用它們


這天眼妝的眼影很簡單 只有用kose眼蜜打底而已
一個顏色就夠了 超閃耀 但照片卻拍不出 (淚)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摺痕喔


底妝也只使用防曬&蜜粉餅而已


本篇眼妝的使用產品
OS:想要淡淡眼妝又想要有一點搶眼選它沒錯
KOSE眼蜜 色號BR301

妝感較淡 但卻很blink


這色真的美慘了!! 2011年在KOSE特賣會購入 記得才180元 三折啊)))

真的大推這色 一整天無摺痕 打底單擦都美!!!!!!!

重點是我用好久了都還沒乾掉XD


OS:趕時間不想要眼妝太淡無神選它就沒錯
Jill Stuart光燦寶石眼彩凍 色號10 vintage decor

這色美慘了啊 救命 仔細看..有一小點被我用凹喔~

這是我2012年生日禮物 好美 超服貼 顯色又持久 長時間無摺痕

還有香香味道喔 質地是QQ軟軟

顏色是結合灰棕紫三色 很迷濛又讓你眼神夠的一色
JILL STUART 光燦寶石眼彩凍


OS:想要單一色就很美選它沒錯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色號tempting

這色是好多年前看朋友擦在眼睛上超美的 一詢問色號是tempting

朋友立馬拿了一塊送我♥ (啾甘心)

不過那塊我前年在夢時代APPLE STORE前摔破又被路人踩過 差點哭出來說


因為太愛 不能沒有它 回家立馬上網拍搜尋再買了tempting

這是我目前唯一回購還一樣的眼影

這色美到我姐他們也都衝去買喔~

單擦不出錯 連不會擦眼影的人都一定會啦!!!

不像日系牌會有很多的亮粉

不想要太多亮粉又不喜歡霧面可以考慮這色


OS:想要有氣色的腮紅 選它沒錯
ZA時尚小顏頰彩 色號02 草莓粉紅(←點我看專文)

這色新手也好掌握 不會失手而變成猴子屁股

大概輕上兩次就可以出門 沒有什麼亮粉

是很純正的粉紅色 我超超超愛的!!!

10次妝容有8次都使用它


OS:趕著出門要前往的地點卻是海邊(驚) 選它準沒錯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
→ 本篇使用底妝產品


擁有高係數防曬SPF50+ 三顆星 去海邊也不用擔心啦)))
集結了防曬與潤色的防曬乳 一支就能完妝 超級深得我心~

所以趕時間偷懶我只上它就出門去

潤色又遮瑕 無可挑剔的一支好產品啊 大推推~~~
打亮.遮黑眼圈一支就夠

好用到我姐也衝去7*4買

遮瑕後眼下黑眼圈都不見 且超亮白

質地濕潤服貼


OS:腮紅易脫妝需要補妝 選它沒錯

資生堂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RD321→點我看專文
這色超美 我好愛喔!!!

是腮紅也是刷具 超方便 腮紅容易脫妝的人出門也能輕鬆補妝

還能意外幫化妝包瘦身真是一舉兩得

不小心多刷幾次也不會變猴子屁股喔


OS:想要有點粉霧感又無瑕妝感 選它沒錯
ZA輕透美肌光感蜜粉餅 色號1

這是撿貴婦姐覺得不好用的產品XD

但我覺得還不賴啊)) 所以就放入我化妝車囉



OS:趕著出門想要濃密睫毛又想要纖長 選它沒錯

MBL X KT快睫濃捲風睫毛膏


刷了它之後我的睫毛捲翹又濃密 而且好上手

MBL睫毛膏真的好好用 我從學生時期用到現在對它始終如一啊!!!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這....在我妝文內出現過好多次了 忠實觀眾應該對它不陌生才對 (偷笑)

雖然標榜吸油 但我還是會出油啊~XD

我喜歡它的點就是很輕薄 透氣 妝感又服貼 上再多也不顯厚重

至於~遮瑕這部份表現就比較差了 但對我來說沒差就是!!!!
這....是我用過最最最好上手的眼線液啊!!!

筆刷觸感其實有點像眼線液筆 不像我以前用過的眼線液刷毛超軟很容易失手畫錯畫歪畫抖

這支的上一代1028黑魔法 暹邏貓眼線液也是一整個爆好用 我已經用掉兩支去了

貴婦姐也說這支很好用噢! 這支我認真的覺得不會使用眼線液畫眼線的人都會了

顏色很飽和 我愛死他了 (扭)
1028加勒比海人魚眼線液.爆黑版


OS:趕時間又好想貼假睫毛怎麼辦?

選一副平常你覺得最好貼上手並且用過的假睫毛
為什麼強調用過的假睫毛呢???

→因為用過的假睫毛已經記憶你的眼型了 不必重新修剪長度跟假睫毛的弧度



這天晚餐我們去吃了湯居 (去過N百次了)
吃完後到師大對面多那之聊天

我這顆頭....睡醒就醬子了 出門也沒整理說XD


這天早早就回家~
回家跟秒睡哥玩自拍 無意發現剪了這顆頭後連右臉拍照都好看了

是怎樣啦)))) 我是有沒有天生短髮命!!!

我看下次剪跟秒睡哥一樣短好了 說不定我每天都會被自己帥醒


這天使用的睫毛是我的睫毛櫃新貨
婕洛妮絲 這副超級霹靂美~


而且我一整副沒修剪喔


刻意貼超出眼外 製造長眼錯覺XD


婕洛妮絲睫毛之後會發文介紹喔
謝謝收看~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