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女生人手不只一個的必備保養單品~

護唇膏+護手霜

生在台灣真的是很幸福,有買不完的美妝保養品!

而且不用出國就可以買到了~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創立於1990年

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greenland訴求天然原料&使用水果萃取,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greenland引進台灣時間大約兩年,今年4月更引進康是美

相信喜歡逛藥妝店的女孩應該對它不陌生才是!

2.JPG

<此篇是合作文>

荷蘭greenland草莓茴香護手霜50ml

身為草莓控當然要挑選這款護手霜囉!

2-1.JPG

小小一個超好攜帶,最近不管去哪都是帶著它

包裝雖然簡單可是卻讓我愛不釋手啊!

3.JPG

質地超級細緻,延展性很好

最棒的就是香味

不是很人工造假的香氣

而是很淡很淡的香味,聞起來還莫名會有幸福感(笑)

用飲料來比喻的話,這個香味會讓我想到草莓奶昔!

剛好也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很溫暖的感覺!

4 (1).JPG

用量不需要太多,大約一個指頭就夠了

除了手部,包含指甲我都會擦到哦))

4 (2).JPG

擦完的手部肌膚想當然是非常潤澤囉

而且還會散發著淡淡香味哦~

默默覺得也很適合需要近距離與人接觸的化妝品櫃櫃姐~

4 (3).JPG

近看手部紋路是不是很不明顯呢??

很喜歡它擦上後的潤澤感,是很輕盈的

不會厚重,而且摸起來還有很滑嫩的手感

就是一種好命手的Fu~

這個潤澤感不會不舒服到油膩膩,因為護手霜吸收的很快

所以電腦族也不用擔心手會油油滑滑的!

我個人真的超級推薦,一擦上去我就有點嚇到

也太絲滑柔嫩了吧)))好像去給人按摩完手部的感覺呀!!

5 (1).JPG

最近不管去哪真的都隨身攜帶greenland護手霜與護唇膏

5 (2).JPG

尤其是在洗完手之後我一定會擦上護手霜,一個指頭的量,還可以擦到手肘哦!

其實擦護手霜不要感到乾燥時才擦,而是無聊時或是想到就可以擦一下~~

跟喝白開水一樣啦!不要覺得渴才補充~~

5 (3).JPG

指緣指甲一併都擦到,擁有奶油桂花亮晶晶手,真的不是天方夜譚哦!

對了,雖然它是罐裝,但也不用擔心一打開蓋子護手霜就流出來哦!

雖然延展性非常好,但流動性不算太高,畢竟它是乳霜狀不是流動性高的水乳狀^^

5(4).jpg

最近在考慮購買哪款護手霜的女孩們,別錯過它囉!!

6 (1).JPG

接著就是介紹護唇膏囉!

greenland護唇膏共有6種口味,我這次挑了3種口味來跟大家分享!

它們家都是使用水果萃取哦!味道真的都非常宜人)))

6 (2).JPG

外觀都長的一樣,用貼紙標示出口味這樣~

管身非常好旋轉不會卡卡!

7.JPG

荷蘭greenland果漾潤澤百香果護唇膏

這是我最最愛的一個味道

有一種在喝水果茶的感覺~一聞就會忍不住分泌口水然後吞口水(吐舌)

8 (1).jpg

擦上它大概可以撐個半天沒問題呢!

跟一般開架比較不同的是,它的潤澤度續航力真的挺不錯!

用過不少開架護唇膏,雖然好擦好推抹但就是續航力稍嫌不足~

在外面的時候,有時天氣比較冷皮膚就會容易乾燥,尤其是有上妝的法令紋會變的比較明顯

這時我會拿護唇膏輕點在法令紋處,稍微應急一下

8 (2).JPG

擦完的感覺就是這樣!其實這已經是擦完過3小時左右了啦~~

中間有講話、喝東西,所以唇紋也變的較明顯!

但不可否認的是保濕續航力真的挺棒!都不大需要一直瘋狂補擦呢!

8 4.jpg

擦完的唇不是油亮油亮的那種

所以當做唇膏前打底也非常適合~

唇膏也會更服貼哦!

9.JPG

荷蘭greenland果漾潤澤草莓護唇膏

淡淡的香氣,還有帶著莓果香哦!

10.JPG

其實擦護唇膏時我會擦的很仔細,而且來回會塗抹很多次~

不管內外,都要好好潤澤一番啊!

greenland護唇膏很好推展,但又不是遇熱會變得超級軟的那種質地

所以我很喜歡,也剛好很適合台灣呀!會整個軟掉的護唇膏一整個沒有特愛(笑)

11 (1).jpg

這天到柴山流浪吧,這裡實在熱翻,我的座位剛好一直在瘋狂曬太陽

可是護唇膏也沒有因為這樣整個軟趴趴XDD

12.JPG

擦上它,雙唇超嫩對吧!

真心非常喜歡))))

13 (1).JPG

荷蘭greenland果漾潤澤石榴護唇膏

這個味道也是我會想推薦的一個!!

我發現我好愛石榴這個味道哦,家裡的擴香也是石榴的~

石榴石榴你實在太得人疼啦XDDD

13 (2).JPG

前一晚不小心咬破皮...(是不小心嗎?

睡前緊急擦上厚厚一層石榴護唇膏去睡覺

隔天起床後的素唇,充滿潤澤無誤!

14.jpg

吃完早餐後繼續塗抹~~~

在家的話我會塗抹超過唇部面積喔!

有時乾燥的話唇周也會,所以保養不只是唇部,還更要照顧好唇周~~

這味道很像小時候吃的口香糖,會讓人忍不住一聞再聞(笑)

15.JPG

塗抹完是這種淡淡的光澤亮澤感~

早上塗抹完後可以一路到中午吃飯前都不用再塗抹

你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厲害XDDD

 

greenland台灣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andtaiwan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