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YES!!開頭一定要說一下有個當設計師的好姐妹好朋友,真的是太幸福(TONY讓我抱一下)

TONY跟我說今年韓國超流行斑比棕!問我要不要染染看~

我當然立馬說好,感覺幾百年沒變髮色了~~~~是時候讓自己美一波了~

2.jpg

FREE HAIR自從搬去福建街后離我家更近啦!大概15分鐘車程就抵達~

而且加油站旁總是有個車位在等我(笑)

反正不管騎車開車都離我家很近(開勳)))

重點是FREE HAIR今年多了兩個助理,洗頭也更舒服啦>/////<

染髮時間我覺得很快,但也可能是因為我一坐下來就開始忙,這個月事情實在太多~

所以咻一下就染好哩!!!

3.jpg

這好像是第一次給助理洗頭,洗得好仔細非常舒服

洗到後來竟然開始有睡意!躺在這邊抬頭是美美乾燥花,很吸引眼球呢~~

4.jpg

不一會就染好哩!是很久沒有嘗試的暖色調斑比棕!!!!

我超級無敵愛啊)))有認真FOLLOW我的讀者都知道我之前都是染藍灰色,已經愛用好一陣子哩!

其實在室內未照到光的地方會有點像 #楓糖巧克力 的色

5.jpeg

可是在燈下面又會變成斑比棕

5.jpg

對了,這色不用漂色唷!(漂染真的很傷髮質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帶霧霧的感覺,我真心超喜歡的~~~

跟我這天穿搭也意外的配!

6.jpg

頭髮沒有燙,是用電棒捲夾出來的!!

想學怎麼夾的點這裡:https://ppt.cc/fRLghx

8.jpg

實際髮色應該會比較接近這樣的感覺,不會太淺又不會過深

基本上就是人人適合的一色,更是短髮長髮都適合的!

而且完全不挑膚色之外還能顯白,怪不得我最近拍照都覺得自己好像很白!!!

8-1.jpg

對了,我跟我的設計師TONY是染一樣的顏色喔!!!

男生也很適合對吧~只是TONY的顏色比較淺一點,我的顏色比較深一點!

上次看FREE HAIR粉絲團還有分享拿鐵色,我整個已經偷預約好下次染XD

9.jpg

染完當天回家,咦!好像又變成另外一色了!

重點是隨意把前額頭髮夾起來也是莫名的好看欸(驚

原來髮色真的這麼重要.....怪不得歪國人怎麼撥髮怎麼隨性

而我們怎麼撥怎麼亂><

10.jpeg

素顏配上這髮色也是毫無違和感!!!!

11 (1).jpg

染完兩天後終於可以洗頭啦!!!

這是在車上的髮色,比較深一點,就很楓糖巧克力色

11 (2).jpg

結果到了室外有陽光照的地方,顏色就變回斑比棕

我真的愛這色愛到深處無怨尤啊~

以前很少自拍的我,最近開始瘋狂自拍起來了....

原來變個髮色可以讓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啊!!!

原來藝人要常常換髮色就是這個原因呀!!!

原來髮色變了人也會變美!!!

原來髮色選對還能讓整體膚色更顯白啊!!!

染個頭髮原來有這麼多原來XDDDDD

11 (3).jpg

室內黃光拍的髮色照~

以往染暖色調的都很怕一個沒染好,反而讓膚色顯得更黃....

可是這次卻是超顯白,整個神愛~~~

重點是我連眉色都一起換了!整體感很重要~~~

12.jpeg

這是傍晚陰天拍的,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色系

我只能說斑比棕真的很奇妙吼~

13.jpeg  

還在思考今年秋冬該染什麼色的朋友,不如就染斑比棕吧!!

因為它顯白不挑膚色,也不需要漂頭髮就能染出斑比棕髮色,真的很欠染哈哈哈

大家快衝一波吧~~~~~~

哦對了!染完頭髮記得用護色染喔~

TONY店也有賣!直接買兩天後直接洗~超方便!

 

Free Hair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