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今年一月剛上市的迪奧芬芳香浴露

第一個就想到可以送給我家姐妹當生日禮物!!

因為光是品牌就夠體面,再加上表裡如一

當做禮物送人絕對非常適合的!!

結果很意外的也成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兒了~其實本來我是許願CHANEL一款隨身香水的

誰知道我想要的口味竟然缺貨....TT

臨時也想不到要啥,就跟貓姐點了這款!哈哈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耶使這就是貓姐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想起之前有人跟我說想要追蹤貓姐,現在貓姐有粉絲團了~

大概都是一些育兒方面的資訊,也有很多我家屁嬰的生活點滴XDD(很屁的嬰兒)

想追蹤我家貓姐的來吧>>壞心花媽喬安的育兒筆記

 

話說迪奧的包裝很有耶誕節氣氛耶...(雖然已過XD)

包裝紙摸起來也不馬虎~害我拆掉後有點捨不得回收,但其實留著也不知能幹嘛?!當棉被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包裝紙拆開後就是迪奧芬芳香浴露本人了!

最上頭的貼紙超有質感啊!!是有點厚度的那種~不是隨便薄薄的貼紙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Miss Dior極淺的粉色包裝加極簡的設計,完全中我心!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Miss Dior迪奧芬芳香浴露 200ml

美慘!!!乍看會讓人誤以為是香水~

使用完也能留著當拍照道具XDD 瓶身有點美美的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瓶身是塑膠瓶!哈哈

當時去專櫃試聞香味時一拿起來有嚇到想說怎這麼輕XDD

我承認我看照片時以為是玻璃瓶(消費者的各種自我想像)(消費者的各種自以為)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好喜歡金色Miss Dior+金框邊的配色~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是擠壓式的設計~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瓶子側身還有(類似拼圖)的立體雕花設計

有增添不少質感~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自己在綁上DIOR專屬緞帶~

瞬間很獨特♥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拍著拍著忽然想起學生時期買的DIOR戒指

順便也讓他入鏡一下吧!想當年學生時期很瘋迷這些名牌....(越得不到越想得到的概念)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順便也找出了學生時期買的迪奧手鍊,這真的是年代久遠啊啊啊!!

不過現在看也還是喜歡呢!歷久而彌新~~~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雖然瓶身是塑膠有點遺憾,不過整體質感也真的不差

而且粉色瓶身真的很漂亮,忍不住拿著它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質地是透明露狀

用量很省喔!大概繞一圈半的沐浴球就能洗整個身體

Dior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第一次洗時秒睡哥還問我好不好洗

我說:就沐浴乳啊(笑)這種東西都是洗一個爽而已啦XDD

後來再多洗幾次漸漸覺得真的不錯洗耶~洗起來很輕盈,香味也超舒服(超愛)

不知有沒有出同款身體乳也想去包回家呀!!味道真的很愛)))

我敢拍胸脯說十個女生有九個女生都會喜歡這種香味

沖洗掉的身體完全不乾澀,還有微微的保濕感耶,身體也有點滑滑的!但不是像早期多芬那種洗不乾淨的滑溜感喔XD

而且洗完的味道是會持續的,雖然淡淡的,可是枕邊人絕對聞的到,秒睡哥還說我好香>////<

總之,結論就是這瓶迪奧芬芳香浴露絕對不是虛有其表而已,內在非常夠力的呀!

絕對是送禮或寵愛自己的首選啊!!

 

Miss Dior官網:https://www.dior.com/beauty/zh_tw/th/miss_dior.html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