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嘿嘿~面膜控又來介紹好物了!

生長在物資豐隆的台灣真的是頗幸福,不管吃的還是用的,都可以說是資源非常豐富啊!!

這篇要介紹就是我們台灣在地品牌的保養品喔!!

是愛戀膜法LOVEMORE豐台灣系列啦,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新品牌呢

這系列推出的產品使用的原料都是自己台灣的東西唷!

看到這是否有點心動起來了呢?雖然日韓美妝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對於台灣自己出品的更有信心~

畢竟產地生產&直送,新鮮度上是無庸置疑的!

1 (2).JPG

除了我最愛也最不可或缺的面膜以外

還有女孩們絕對必備的薏仁水!

1 (5).JPG

豐台灣薏仁水潤白精華露500ml

它可以→基礎保養。提亮調理。妝前保濕

嚴選南投草屯紅薏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

另外還有吟釀麴及甘草萃取、海洋深層水、小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因子

1 (7).JPG

其實我自己平常不會很常濕敷,畢竟濕敷要用掉不少化妝水呀XD

但這瓶500ml可以說是濕敷族的好朋友,量夠大,天天濕敷也不心疼~~~

而且沒有什麼奇怪的香味,只有薏仁味,完全就是很自然純粹的感覺!

我要大聲說: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它其實不只化妝水的功能,還兼具精華液功用喔!同時也是專為亞洲女性膚質所打造~~~

我常常覺得台灣出品的東西一定會最適合台灣人~因為氣候也是影響皮膚的一大關鍵~

有時歐美的保養品,對於有些膚質的人來說反而會太過滋潤而致痘!

因為歐美氣候跟台灣落差非常大啊,歐美氣候大多屬於乾燥,而台灣真的是非常潮濕~

2 (1)

最近很喜歡用它濕敷,不管是妝前還是當作基礎保養~

大罐欸也可以用卡固~

2 (2).JPG

最近濕敷有成,膚質狀況真的挺優

2 (3).JPG

拿出濕敷專用化妝棉,再用薏仁水完整浸濕化妝棉

以不滴下為主的量即可~~

2 (4).JPG

一般保養的話我會濕敷5~10分鐘

如果是妝前我大概會濕敷個3~5分鐘這樣!

2 (5).JPG

濕敷完的皮膚真的可以說是吹彈可破!

拍照時我都有點嚇到,原來我皮膚可以好成這樣(自己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2 (6).JPG 2 (7).JPG

可是就真的很晶瑩剔透嘛~~~(再度展現有多不要臉

濕敷完畢然後呢?

然後你就可以進行一般保養程序囉~

精華液→眼霜→乳液→乳霜

 

但我今天不只想要好,而是要超級好!!

所以接下來就要趕快敷臉啦~~~~

3 (1).JPG

豐台灣蘆薈絲瓜沁潤面膜5片/盒

一片足足有28ml的精華液喔!

精華液含量真高,換算下來就是等於敷上一整瓶精華液在臉上這樣!!

3 (2).JPG

由絲瓜蔓株潔取出的汁液,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C....等,多種豐富美肌成份

還結合具有高效修護保濕力的蘆薈萃取~大家都知道蘆薈的好處就不多贅述囉!!

(不知道的妞們自個上網查查唷)

除此之外還添加純淨珍貴的海洋深層水~並使用蠶絲精織面膜

比一般面膜更輕薄服貼~

3 (3).JPG

面膜包裝很可愛又簡單~~

3 (4).JPG

取出面膜後,撕去白色珍珠膜,將白色蠶絲面膜往臉部貼合

之後再把藍色不織布撕掉~

3 (5).JPG

這蠶絲面膜也太~~~~~~細緻了吧!!!

超喜歡它的極細緻觸感~

我敢說,是女孩應該都會喜歡的!!

3 (6).JPG

另外還非常服貼,即使低頭~面膜還是乖乖的服貼在臉上喔

3 (7).JPG

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撕掉了!

3 (8).JPG

撕掉面膜的肌膚超光亮細緻!!!!

3 (11).JPG

再將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倒在手上,塗抹在臉部肌膚,再利用掌溫加速吸收

面膜也可以繼續擦頸部或身體任何部位,擦到乾為止~(整個很物盡其用)

沒辦法,這面膜實在太好用了!!!讓我捨不得直接扔去垃圾桶呀~

敷完之後的肌膚會覺得有保濕,但不會悶或者黏膩~同時還會有肌膚很細嫩的感覺呢!

IMG_20161214_170212.jpg

雖然說已經是冬天,不過住在高雄,我可以說今年是大暖冬!

中午的溫度常常都讓我以為這是夏天才對....

這天出門吃早餐,因為只是一下子就沒有擦防曬

沒想到,就這樣被太陽包圍....回家後就立刻敷上蘆薈絲瓜沁潤面膜急救一下才能心安~

這款不只適合曬後敷,也更適合肌膚缺水的女孩們使用喔!!

所以在家裡擺上一盒絕對是必要的!!!

5 (1).JPG

豐台灣薏仁牛奶柔白面膜5片/盒

每片一樣都有滿滿的大平台 是28ml大容量精華液啦!!(笑)

5 (2).JPG

跟我一樣追求細緻白嫩的女孩照過來

使用台灣本土萃取的薏仁&純淨牛奶基底

身體可以泡牛奶浴,可是臉部真的無法啊(笑)

想要也讓臉部體驗牛奶浴不妨跟著我一起試試它吧!

5 (3).JPG

因為袋中滿滿的精華液很珍貴,使用前我會由下而上的擠壓精華液

讓整片面膜浸潤在精華液中~

6 (1).JPG

素顏肌膚,雖然狀況都還ok

可是好像缺少了那道光!!

6 (2).JPG

近看則是法令紋有點明顯~毛孔也是!

6 (3).JPG

取出面膜後直接敷上~

實在太喜歡蠶絲面膜了,好透氣!

6 (4).JPG

喔對了,面膜紙除了透氣之外還非常服貼

面膜紙也蠻大張,男生或者高額頭女孩也可以完全敷到喔!

看我鼻子&髮際處的面膜還小對折就知道了!!

6 (5).JPG

一樣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囉!

6 (6).JPG

撕下之後,我內心只覺得

就是這道光,我要光的出現了

好喜歡敷臉後的光感肌,這是任何一種底妝都無法達到的光澤感啊!!

6 (7).JPG

法令紋也沒那麼深了!

臉上好像隨時都有攝影棚打光機照耀著你這樣~~~

6 (8).JPG

蠶絲面膜有一點彈性,摸起來非常細緻

就像嬰兒也適用的那種細緻感(這只是個比喻)(嬰兒不需要敷臉啦)

個人真的非常推薦它,蠶絲面膜怎麼這麼好用!!

6 (10).JPG

剩餘的面膜一樣敷在頸部

臉部肌膚除了光亮之外,當然也有保濕感

忘了說,這片面膜是薏仁味喔!而且是很自然的味道

不是假假的化學味~(那會被我打槍退貨)

現代人越來越講究自然與健康了,不只我,應該絕大多數的人都討厭化學假味吧!

如果要讓我用三個字形容敷完臉的感想那就是:勻、透、亮

6 (11).JPG

其實可以直接素顏出門了~

比起完妝的肌膚我更愛這樣的無瑕感

IMG_20161214_170053.jpg

喜歡自然清爽的潤澤感,不要錯過它囉!

IMG_20161214_170003.jpg

另外還有開頭介紹的薏仁水潤白精華露,也一併大力推薦給你們!!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台灣 LOVEMORE 開架 面膜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