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LLA頸霜  頸膜

今兒個要來分享頸部的保養,去年底寫過一篇頸部的保養文有點廣受好評>////<

不知道原來大家對於頸部保養這麼有興趣~~~~

所以這次就好好的FOCUS在頸部這塊來做分享吧!

身為現代人,真的很難擺脫低頭族這個稱號....

SEE↓↓

VELLA頸霜  頸膜

有時真的會不自覺讓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常常低到秒睡哥會叫我頭抬起來不要那麼低><

關於變成低頭族這件事絕對只有壞沒有好~

壞的是:對頸部壓力過大,容易導致頸椎椎間盤突出(也就是俗稱長骨刺)

再來就是頸紋的形成!!!!!(驚)仔細看看照片中的我是不是已經看到肌膚與肌膚產生皺摺了....

有一句話叫做你怎麼對待身體,身體就會怎麼對待你

另外一句白話叫做:你怎麼糟蹋身體,身體就會怎麼"回饋"你

是不是很實在.....這些日積月累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壞習慣的動作,我們真的要設法努力去改掉啊!

就像現在打電腦的我都是頭抬得高高XDDD

VELLA頸霜

改掉壞習慣我知道是需要時間也不容易,那就先對症下藥吧!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韓國超有名的,素有頸霜界之稱的小熨斗!!!

早在去年就對他印象深刻哩~還滿常去韓國工作的我當然不會錯過VELLA這個有名的牌子~

在韓國美妝節目也被強力推薦過~而且頸霜已經默默出了好幾代,可想而知一定是很受歡迎的!

VELLA頸霜

三月才剛從韓國買回一條頸霜而已~我應該也可以算是VELLA的愛用者啦XD

VELLA頸霜  頸膜

首先,先來介紹很威的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膜

這個我去年時就用過了!一用驚人的那種~但礙於法規我真的無法說的太仔細>//<

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是一一來介紹吧!

VELLA頸霜  頸膜

一盒有五片~

 

內含抗皺專利成份,可以有效對抗頸紋

VELLA頸霜  頸膜

使用方式很簡單,包裝上也有圖示說明

去年在韓國購入時,是直接看圖使用的

果然愛美無國界啊!

VELLA頸霜  頸膜

頸膜的材質超特別,是雙重水凝膠的材質喔

VELLA頸霜  頸膜

這樣形容是不是有點不是很了解?

簡單說就很像貼膏藥的材質啦!哈哈哈哈哈

這樣是不是淺顯易懂多了~

#我真的好local

VELLA頸霜  頸膜

先來看看我那該死的頸紋(我哭)

就是這麼多........雖然說我的頸紋70%是天生,但後天的30%真的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現在只乞求不要再有更多頸紋就好了

VELLA頸霜  頸膜

頸紋黏貼方式也超級簡單,把貼紙的部份撕掉對準頸部有紋路的地方給他貼下去就好哩!

頸膜長度很夠,是可以包覆到後頸的~

而且不用擔心不服貼不夠黏的問題,它黏性很夠

穩定性也超高,要敷著跑步我相信也不會掉~

VELLA頸霜  頸膜

敷頸膜時我就跑去客廳看電視跟玩手機

這時也提醒自己不要再低頭用手機了.....

VELLA頸霜  頸膜

希望成份裡頭的專利成份快快發威啊~(跪求)

VELLA頸霜  頸膜

大約敷15-20分鐘後撕掉,雖然它黏性很夠但卻也不會不好撕

而且是輕輕鬆鬆不費力就能撕掉而且也不會黏肌膚,是非常溫和也可以天天敷的頸膜!我超愛~~

敷完之後也不會黏黏的,是很清爽的,怕濕黏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大膽放心的給他敷一波就對了~

緊接著就是擦頸霜的步驟囉!!

VELLA頸霜  頸膜

VELLA青春緊緻無痕頸霜50ml(大金瓶)

韓國NO.1熨紋神器 強效型小熨斗

質地細緻好吸收,延緩老化、緊緻無痕

內含抗皺滋養成分,有效修復肌膚

成份:三胜肽複合物、蜂胜肽、金鈕扣

VELLA頸霜  頸膜

內有上蓋保護裡頭的成份不受外界環境屋染

VELLA頸霜  頸膜

這陣子認真使用了1/4去了~

VELLA頸霜  頸膜

有淡淡的香氣,質地細緻,好吸收也好推展~

每天塗抹真的很有感!

VELLA頸霜  頸膜

敷完頸膜後一定要搭配頸霜使用,我相信這樣效果會更加乘

而且量不能用太少哦!除了頸部以外,我也會當美胸霜、鎖骨霜這樣一路帶上來頸部

VELLA頸霜  頸膜

首先,我們先塗抹在脖子

而且我會直接塗抹在有紋路的區塊上

VELLA頸霜  頸膜

接著塗抹在鎖骨上

夏天到了很常穿背心,鎖骨的位置真的要好好保養~

VELLA頸霜  頸膜

最後別忘了擦在胸部上,然後再輕輕推開做按摩

至於頸霜用量可以少量多次,很喜歡頸霜質地的細緻感,擦在肌膚上真的很舒服

分享我自己的美頸美胸按摩步驟:

1.取適量頸霜於胸部上,從外側按摩至內側再向上至鎖骨的位置做塗抹及定點按摩

2.取適量塗抹於頸紋處,由下而上按摩至吸收,再帶到淋巴位置做結尾

整套按摩完會覺得超舒服的啦!!!

VELLA頸霜  頸膜

關於頸紋的按摩,建議可以順著紋路按摩唷

這樣才不容易產生拉扯而導致更多的紋路出現

前面說到由下而上的按摩後可以像我一樣再取適量頸霜塗抹在有紋路的頸部上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因為這瓶頸霜有緊緻提拉的作用,再搭配手法我想是非常可以的!!

VELLA頸霜  頸膜

雖然說它是頸霜,但我覺得根本也是萬用霜了呀!

塗抹在臉部肌膚也沒問題或是任何有皺紋或是比較乾的地方(例如手肘)

像是抬頭紋也非常適合使用~而且使用在臉上真的很舒服耶

就很像是非常潤澤的乳霜,但對台灣7月的夏天來說卻又不會過於悶與膩

真的很不賴!!!

VELLA頸霜  頸膜

來看看全套保養完的頸部吧!

當然還是有頸紋啦!!!(怎麼可能立刻消失呢?這樣就太詐騙了)

大家可以往上拉去看看before,效果我不好公開說(笑)

但我自己是非常滿意~~~~~♥

然後來總結一下頸霜的使用感

使用起來不黏膩,不用擔心過於悶的問題

保濕潤澤效果很好,像有些頸紋的生成也是因為太乾燥所致

這時就可以使用頸霜來加強保養~而且我還發現頸霜的效果不只是當下

它的續航力真的不錯耶!一直到晚上洗澡時觸摸頸部都能感覺到頸部肌膚是很嫩又Q的

就這點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VELLA頸霜  頸膜  

雖然是合作文,不過也是我平常會真的購買使用的好物

直接推薦給你們啦~~~~

 

【韓國NO1熨文神器】

 

韓國VELLA官網 http://www.vellacosmetic.com/

 

台灣這裡買 http://s3vip.tw/9aZ

 

VELL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llavellatw/

 

台灣官方IG帳號 @vella_tw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