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其實已經幾百年沒用卸妝水了~

近期的卸妝是用日本ATORREGE AD+深層卸淨凝膠(點字連結文章)

實在是好用到叫媽媽~也剛好要用光了,才在內心想說下一瓶卸妝要買什麼?

這時就收到姐妹傳LINE說自白肌保濕極淨卸妝水才140元,立馬就被價格給吸引

行動派如我,當晚立刻直奔tomod's藥妝購買

*高雄目前的tomod's都在百貨內*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一瓶240ml,若是天天化妝的人大概可以用一個多月沒問題吧!

我是大約一星期化兩次妝最多三次妝,所以這瓶對我來說應該可以用上好一陣子XD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來看一下它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吧~

首先是不添加香料、酒精,這兩點很棒吧!尤其是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人~

很厲害的是,它可以卸淨眼妝還保濕潔淨不薰眼(是現在卸妝水都這麼威了嗎?還是我真的太久沒接觸卸妝水了啦哈哈)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然後它是按壓的方式,其實我對於按壓方式的卸妝水沒太大感覺!

因為!!!!!!很久以前買過按壓的卸妝水,只要按都會亂噴....

導致我對它印象沒有很好~哈哈,但自白肌這瓶算滿好按壓的不會亂噴喔~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不會失控的按壓~哈哈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好~開始卸妝囉!

我習慣使用丸三五層可撕式化妝棉來卸妝~

超好用!!!不管是卸妝還是濕敷,我都離不開它啊~

是我愛用至少有8年的化妝棉♥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首先先卸除眉妝~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再來卸眼妝

最近的眼妝都只有上睫毛膏而已~年紀越大越懶妝也自然越淡~

能把睫毛膏卸得乾乾淨淨這點真的有讓我意外到!!

記得上一瓶能把睫毛膏卸乾淨並且不薰眼的是唯有機的卸妝水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完全卸乾淨,雖然後來仔細檢查睫毛,還有一滴小黑點在眼儉啦

可是我覺得那個其實也還好~可能是我的手沒仔細卸,哈哈!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接著把半邊臉卸掉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再一步一步輕輕擦拭全臉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卸完全臉了!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卸妝水就是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到化妝棉乾淨為止~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來近看~真的卸得很乾淨吼?!

全臉的小瑕疵都跑出來了XD 還有太陽穴的淤青也都一覽無遺~

自白肌 保濕極淨卸妝水  

卸完還是會覺得臉有點小乾~雖然裡頭有添加保濕科技,不過卸妝類的保濕力還是不要抱太多期待啦!

畢竟它還是清潔產品不是保養品~

卸完不會緊繃不舒服就好,反正卸妝完緊接著就是洗臉啦!你們說對不對~

 

雅典娜的總結:

卸除眼妝力表現很驚人,而且完全不薰眼,看我拍照眼睛沒有紅紅就知道了吧!

沒有香味也沒有怪味,是個用起來會讓人覺得很滿意的卸妝水,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可愛

可以說是CP值非常高啊!!!近期有在觀望卸妝水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它吧!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