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i蔡醫師我又來了!沒錯~要消除魚尾紋最快的方法就是靠醫美啦!

說到魚尾紋已經是老生常談啦....我家大大小小上上下下幾乎都有(除了嬰兒屁花以外)

我只能說生長在這個年代也算幸福,可以靠打打肉毒救救我那擾人的魚尾紋(咬手帕)

2 (1).jpg

除了魚尾紋困擾之外,還有頸部這邊,就是>>輪 廓 線 鬆 弛啦!

這個角度看就是會有一塊肥肉跑出來><

人家嬰兒屁花跟我一樣也有一塊肉跑出來啊!!

為何他這樣就是肥嫩多汁又可愛?而阿姨我就是初老的症狀呢?"大細漢差加追"

2 (2).jpg

側面看更悲慘........ORZ

想當年啊想當年~~~我這塊真的很緊實,都要故意大力縮下顎才能勉強擠出一點肉出來

現在則是視線往下看就會有這坨肥肉跑出來...

蔡醫師說,這就是年紀到了的關係(Oh!不)肉可能是鬆弛了

有很多種解決方法,趁現在還能好解決的時候就趁早解決XD

2 (3).jpg

魚尾紋平常大笑就會跑出來....而我又是個笑點極低的人,什麼事都可以亂笑~

不趕快來找找我家蔡醫師除掉與魚尾紋的孽緣怎麼行?

2(4).JPG

不大笑時是這樣,就連微微笑都有輕度魚尾紋出現....(真想撞牆)

永欣診所我很熟啦~就像在走廚房一樣,所以環境照那些就不多做介紹啦!

反正就是小巧溫馨不會有壓迫感,還有小包廂一對一諮詢,喜歡享有私人空間的一定要來這!

4 (1).jpg

諮詢完畢後,就上麻藥囉~

4 (2).jpg

今天陪我來的就是永欣專業的醫美諮詢師兼我好姊妹婷婷

不過...婷婷是我在叫的~

5.jpg

給蔡醫師打就是會有種很放鬆放心的感覺,他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無架子&最親切的醫師了吧!

施打過程也很輕鬆,蔡醫師會像哄小朋友一樣跟妳說:快好囉!加油!加油!最後一針囉!辛苦囉~

唉呦,其實我們也只是躺著被打而已,辛苦的是蔡醫師啦~(緊抱)

打完肉毒後的注意事項就是4小時內不能躺下~

大約一周後就會看到效果~

所以畫面就跳到一兩周之後吧>>>

6 (1).JPG

下顎線條出現了!!!!

微笑也沒有魚尾紋了(OH!YA)

上周末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他還說我的臉怎麼越來越小了?我想肉毒絕對是功不可沒

6 (2).JPG

這樣側一邊也沒有肥肉跟著滴出來了!!

不過,其實打完之後是盡量別做這些動作的唷~這張是為了拍照給大家看才做這個動作

蔡醫師跟我說打完之後盡量不要低頭看手機,頭要抬高一點,沒錯就是一副很驕傲的樣子(笑)

因為如果你又故態復萌,這些討人厭的鬆肉只會一直不斷的快速生長出來,是不是很可怕!!

所以就算你輪廓線沒有鬆、下顎也沒有肥肉,還是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因為這些東西一旦生成就是很難消的(過來人經驗談無誤)

6 (4).jpg

現在側面這樣看也沒有肥肉了!覺得開心)))))

6 (3).JPG

很用力的笑,也看不到魚尾紋了~

眼周緊緻,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眼睛好有神(意外的收穫無誤)

8.jpg  

這張是秒睡哥偷拍擦保養品的我,這樣的側臉線條是不是看起來很緊緻?

女生真的要隨時保持在好的狀態(握拳)尤其是像我有一個這麼愛隨時拍我的男友....(笑)

我更要好好keep住現在呀!!!!!!!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消除魚尾紋跟打造緊緻輪廓線的小紀錄~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粉絲團私訊我唷~例如打的時候痛不痛?維持多久之類?

至於價格的問題就要請你們移駕到永欣醫美專業諮詢詢問囉!(因為我記性真的很差><)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