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信大家都聽過皮秒雷射吧!?皮秒雷射也可以說是因為范冰冰范爺而聲名大噪起來~

不過今天不是由我本人來施打,而是由貴婦姐施打

以下就先來看看這天報到的診所吧~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是三本診所,其實對於陌生診所我跟大家一樣會怕怕的

所以確定要前往的是三本診所後我就立馬上網搜尋評價看看有沒有負評XDD

爬文爬了好一下子後確定都OK之後就放心帶貴婦姐來了!

三本診所的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捷運(松山新店線)松山站4A出口出來後的隔壁棟~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雖然外型不是走亮麗時尚的風格,但我相信醫生的醫術絕對比裝潢來的重要!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診所內有個小客廳,環境很舒服,柔和的燈光也讓人很放鬆!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這一面都是三本診所的產品櫃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其中的JEUNESSE就是等等術後會使用的保養品唷!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一到三本診所後由美容師接待我們~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美容師仔細的跟我們講解待會的流程~還有介紹4D皮秒雷射是什麼?

 

“皮秒” 代表著時間的單位,比過往淨膚雷射的”奈秒”,還要快了1000倍,這使得皮秒雷射在治療時,

 

每發能量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非常短、但是瞬間作用能量卻更強,不容易造成肌膚熱傷害,也不容易產生反黑副作用
 
這台還有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俗稱蜂巢透鏡),可放大雷射能量,讓肌膚深層產生電漿效應及細胞空泡化,
 
進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4D皮秒雷射是由韓國第一大廠研發,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
 
一次可以改善多樣肌膚問題,我才放心把貴婦姐的肌膚交給它~
 

那4D皮秒雷射適合哪些人呢?

曬斑、脂漏性角化症

雀斑、肝斑、色素沉澱、太田母斑、顴骨母斑

甚至可以去除刺青(像是彩色刺青也可以)

可以除刺青這個最讓我覺得神奇!另外像是早期紋眉也可以利用皮秒雷射去除唷!

只可惜我沒有紋眉不然還真想嘗試看看呢!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接著就是醫師諮詢的時間了!

我只能說醫師也太好了吧!跟我們講解了4D皮秒雷射的原理及能改善哪些地方

諮詢完之後,醫生還問有沒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不是皮膚類的問題也可以問

一切來的太突然我也瞬間忘了自己哪裡有身體病痛可以拿出來問

(早知道前一晚先打一張A4準備發問XDDD)美容師說三本診所是不收諮詢費的,所以只要醫生在都可以問唷!

覺得也太佛心,不收費就算了,醫生還很有耐心!讓人覺得一切很安心放心~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接著是術前拍照做記錄的時刻~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拍完照之後就到美容床這進行卸洗的工作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卸洗中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卸洗後的貴婦姐素顏

其實貴婦姊的皮膚真的很好又很透亮,有點不像他這個年紀該有的膚況XD(年紀是女人的秘密,噓)

但就很可惜的兩頰總是有一些紅紅的斑點或是痘痘,所以他一直在追求勻透亮~平時也會買一些雷射課程當保養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來看上妝後的貴婦姐

就是兩頰會有一粒一粒紅紅的很討厭!

所以這次受邀來體驗4D皮秒雷射我就立馬想到她了!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施打前一天的素顏膚況

兩頰總是會有塊狀或是點狀的紅紅

好的,看完施打皮秒前的樣子後,畫面就再拉回診所吧~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等等就是要用PICOPLUS來打臉~超大一台的啊!!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有好幾個探頭,據說每一個探頭都有不同的效果!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由醫師親自操作施打

看到這,大家有沒有想到一點:麻藥

對~這天沒有敷麻藥,因為三本診所的美容師及醫師都說其實打皮秒不太會感到疼痛,

只有稍微溫熱感及些微刺痛感,基本上是不需要敷麻藥的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先打了第一輪之後醫生讓我先看一下整體

其實在現場我看完沒太大的感覺,但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打完一輪臉就有內建補光燈的感覺了(驚)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據說皮秒也能針對細紋,所以這天諮詢時也有跟醫生說貴婦姐在意眼尾的細紋(女人的天敵)

所以醫生也有在眼下細紋處多掃幾下,說到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醫生

醫生人真的很好又打的超仔細!!!醫生人真的很好又打的超仔細!!!醫生人真的很好又打的超仔細!!!

連閉著眼睛打雷射的貴婦姐都有感覺到醫生真的打得很仔細~沒有那種含糊隨便帶過的感覺

在離開三本診所後貴婦姐還跟我說三本真的很棒耶,要我在文章要好好推薦三本~

打完之後全臉就是這樣紅紅的,不過打完半邊臉後的另外半邊臉就又會退紅一點!

整個施打皮秒的過程約20分鐘左右~至於打皮秒雷射沒有敷麻藥到底會不會痛?

貴婦姐說後面這幾發其實還好沒什麼感覺,中間有幾發有痛感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程度喔!

8 (6)  

結束後就再回到美容床上做保養

這個保養課程是只要有做4D皮秒雷射就能加購的唷

賦活肌因緊緻SPA,療程時間約70分鐘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直接敷上賦活肌因超含水淨面膜

面膜袋中剩餘的精華液美容師拿來抹在貴婦姐手上還有擠在臉上~

這點讓我覺得好用心唷!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敷完的肌膚看起來還蠻細緻的,雖然退紅還沒全退~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接著使用整瓶精華液來做小臉緊緻拉提導入+臉部按摩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最後是照光與擦上保養品加防曬就大功告成!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來個對比好了!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都覺得我算是皮膚滿白皙的

但..........你們看看,我跟貴婦姐的光亮臉一比瞬間變成歐郎><

色號整個往下降兩階(哭)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做完4D皮秒雷射後貴婦姐趕著要回公司,所以就在這簡單梳化一下整理儀容

意外發現這邊的梳子都是放在專業的消毒箱裡,讓人感覺得很放心呢!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最後三本診所給了我們藥膏回家可以擦~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早上打完4D皮秒雷射到了晚上其實就完全退紅了~

可以說是零恢復期,修復也快

治療完當天盡量避免濃妝,如果必要的話也是以淡妝為主唷!

然後治療完一定要做好防曬,雖然4D皮秒雷射不易反黑但無論如何防曬都要做好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治療後第五天~正面皮膚比較有更平滑的感覺

紅紅的也有退一點點了!尤其是右臉那兩顆紅紅的點退的最明顯

還有左臉塊狀紅紅的也變得沒這麼明顯了!

三本診所 蜂巢皮秒雷射  

這是治療後第14天

剛說的都是外觀上的變化,現在來說說實際的膚觸

貴婦姐說每次洗臉時都覺得皮膚摸起來很滑順,皮膚也變得比較透亮

上妝也不會浮粉,最原先的兩頰一顆一顆也有變得比較少一點

還有鼻頭毛孔也有比較緊緻的感覺!上周去台北跟貴婦姐出去也覺得她皮膚看起來真的好光亮好細緻

據說她上周在健身房還被猜是77年次的,根本爽歪她了!!!我只能說保養好肌膚讓肌膚維持很透亮就是年輕的關鍵了!

說真的,有點排斥雷射的我,現在真心對於4D皮秒雷射感到非常有興趣啊啊啊啊啊!

因為可以毛孔緊緻跟亮白肌膚真的太吸引我了!!!!!!!!

以上,極度推薦三本診所的4D皮秒雷射給大家喔~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