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標題完全不用想,一秒就這樣順順得給他打出來!!

看得出來我對海芙音波真的很有愛吧!!真的真的是一打就深深愛上

開頭就先讓我大喊一聲:第三代海芙音波,我!愛!你!

S__7372963  

這天受邀來到高雄左營的優佳美診所,坐落在住宅區,地點非常靜謐

門口可以停三台車,旁邊也有路邊停車格非常方便!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環境寬敞無壓迫感~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非常舒服的環境,很適合約姐妹一起來變漂亮~

S__7356524  

座位區,男友陪同不怕沒位置坐XD

S__7356525  

還有貼心的置物櫃唷~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今天要來做的就是它~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代言人是蔡淑臻,看他那緊緻的臉龐,天啊!我也想要啊(扭)

希望等等打完回家我就可以變成高雄蔡淑臻(少做夢)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是非常適合東方人的音波拉提,除了臉部之外,也能打在腹部跟大腿唷(是不是很吸引人)

那臉部的話像是臉頰跟眉毛拉提,已經不稀奇了,它竟然還可以打在雙下巴(頦下)以及眼周等敏感區域~等等我就可以體驗看看哩!!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首先,先讓林秋賢醫生諮詢,把我在意的問題通通告訴醫師

醫師超級親切,也很細心的聽我的問題還有給我意見

今天除了臉部之外,也會連同肚子一起打(好緊張啊XDD)

.

.

.

.

.

.

.

.

.

.

.

.

以下是術前照,有豬請慎入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很多網友看到我的肚子說無法與我的臉做聯想XDD 其實我自己也是(噗)

來診所前我去麥當勞吃了一個漢堡就變這樣了...(我哭)

好啦!少牽拖,最近肆無忌憚的吃喝,造就了這身肥油無誤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側面更是精彩~多肉多油我們就不要解說了,照片會說話!

(雖然醫生說我脹氣很嚴重要看醫生><但我相信肥油也是多少藏在其中啦!)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術前照拍完後我們就直接上二樓敷麻&等醫師來打囉!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首先在臉部跟肚子敷上厚厚的麻藥

一般來說音波拉提聽說比較有痛感(之前就常聽姐妹說很痛...XD)

所以其實我今天也是有點兒害怕,但為了美!我可以!!

敷麻後,公關還問我要不要吃止痛藥先?但礙於本人實在不喜歡吃這類的藥品所以就婉拒XDD

反正痛就讓他痛吧(很豁達)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過去,還不小心在敷麻過程睡了一覺>////<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終於等到醫師來看我了,是個正妹醫師耶~

黃宣瑜醫師也太正了吧,根本是個妞(求認識)

火速把我在意的問題跟黃醫師說,醫師看了看我的臉,跟我說等一下這裡怎麼樣,那裡怎麼樣

我點頭如搗蒜,完全說中我要的啊啊!!這下更更更放心把自己全部交給黃醫師了(是說為什麼現在女醫師都這麼正)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今天要打的就這台,ULTRAFORMER III-第三代海芙音波

會用到的探頭有一整排之多,好興奮啊~

 

卡匣簡單說明如下:
2.0mm 眼周探頭 可以緊實紋路
3.0mm 刺激膠原蛋白
4.5mm 拉提鬆弛SMAS層
6.0mm 改善鬆弛的雙下巴
9.0mm 腹部/大腿身體多緊實

 

結論是,下次我也要來打大腿XDD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細心又神親切的醫師先在我臉上作畫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接著就開始打囉!一開始很緊張想說,上次打皮秒真是痛死拎周罵....

結果....我在緊張什麼?根本不痛!!根本不痛!!根本不痛!!根本不痛!!

醫生跟公關都對我的反應感到很驚訝,因為一直沒感覺,所以能量直接開到3.0這樣↓↓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但我要先說,黃醫生說我的痛感跟一般人可能比較不一樣

因為我跟黃醫生說我打皮秒跟雷射痛得要死,尤其是雷射我超害怕,所以我只打過一兩次就再也不打(真的很痛...)

黃醫師說我應該是對於比較深層的痛沒感覺(例如音波)但像是淺層的痛就會很有感覺(例如皮秒雷射)

想想也是有可能喔!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打音波還蠻舒服的,可以輕鬆拿手機滑的那種~

不過據身邊的朋友都說,音波很痛!所以痛感這個真的很看個人喔!

黃醫師雖然打得不快,但是讓我覺得她打得很仔細又溫柔~♥我愛!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左半臉打完後有點紅紅的,但輪廓線也明顯得跑出來了(感動)

接著再完成半邊臉~再來就是肚子囉↓↓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醫生打得很仔細,而且真的很溫柔,是循序漸進的打法

不會說一下能量開很強,或者是看你沒感覺就一下把能量調很高~

海芙音波打肚子的感覺也是還好,但比臉再有感覺一點,可是也不會痛啊!!!

只有打到最後能量開始累積時才局部有些痛感,例如肚臍附近~

除了不怎麼痛之外,最明顯的感受大概就是覺得肚子超燙吧!

所以周迅皇后公關(明星臉公關XD)就拿凝膠幫我刷肚子冰冰涼涼真的好舒服....哈哈

從照片應該看得出來現場氣氛是很歡樂的吼(回想起還是覺得想笑)

好啦!以上就是打的過程,真的是在愉快中結束,這次沒有痛到不自覺流淚真的無比開心!!

下次我還要打海芙音波啦))))))))真心愛上♥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本來怕打完會有點腫?

但打完隔天長這樣,沒腫沒紅,不錯!!!

而且臉部在打完之後就有明顯變化,而且轉頭瞬間會覺得我的臉好緊喔(雀躍)

算一算打完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是時候來看看變化哩~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這是7/7

箭頭的地方臉垂垂的,這時拍照就不太滿意了....但又如何還是自己的臉啊(苦笑)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前幾天在客廳隨手一拍,箭頭的地方跟上一張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耶~而且還覺得我的臉變小又變尖了

臉部線條也順多了~~好好看!!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再來是去年11月,那個...我要先自首,平時真的太少自拍,以致於只能用去年11月的照片來做before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8/4用差不多角度自拍,輪廓線出來哩

我還故意把頭倒一點,可是肉也沒有垂下來,真的超滿意!!

15 (1)  

我最最在意的左臉輪廓線一直都不夠好看....角度沒抓好拍起來都是肉肉的感覺

但現在輪廓線有重見天日的感覺了!!!下巴跟輪廓線的線條也變得比較精緻

15(2-1)  

再轉90度來看就更明顯了~

下巴到唇的線條變長了之外,雙下巴那邊的弧度也變得很好看

再來是側臉輪廓線很明顯是往上走的~好滿意♥大推大推!!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再來是右臉的部份,右臉的輪廓線本來就比較明顯

所以這半邊臉的發數就沒有像左臉打那麼多,但還是有細微變化唷

看看嘴邊肉的部份,是不是差很多!!

沒有拍這些照片紀錄真的都不會發現耶~好喜歡第三代海芙音波,就是那種讓你悄悄變美的心機課程XD

再來是正臉看變化,我直接擷取局部照看會比較明顯~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7/17圈起來的地方就是臉部有點垂....臉的中間還有一小條線

7/21就順多了~~~那條線也消失不見哩!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7/17左臉就更明顯了,除了圈起來的地方也有一條線之外,箭頭處還有垂一小塊肉><

7/21就是完美的臉頰了(自己說XD)

 

15(6)  

來看一下這一個多月的變化

我個人很在意的那塊肉真的有明顯改善~

超超超滿意!!

本來沒想到肉垂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畢竟天生臉瘦無肉

誰知道歲月不饒人,即使臉瘦也抵抗不了地心引力法則...肉就這樣給他掉下來了

黃醫師說這是有點垂也有脂肪,所以第三代海芙音波真的很適合脂肪性鬆弛拉提啊)))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現在左臉拍照都不怕那塊肉會跑出來見人!!

上次跟貴婦姊見面,我還問他我的臉有沒有比較V,他看了看說有耶!

我自己則是覺得拍照跟照鏡子都有覺得臉看起來變比較小比較精緻的感覺♥

接著我們來驗收肚子~

17 (1)  

正面

17 (2)  

是不是差很多很多!!比較正常了~

肚子在剛打完的幾天有點小淤青,但還好不太會影響生活,最多就是有點像是做運動後的那種痠痛感而已,我個人覺得滿爽的哈哈

IMG_0321

 

再來是9/1

這周密集的大吃大喝....

其實拍照前一晚我還吃鹹酥雞XD

有點怕拍起來有肥肚子,結果還好欸~

對比之前照片腰的地方竟然內凹

 

 

 

IMG_0322  

本來還跟公關說沒什麼太大感覺?結果我看照片,有差啦!!><

側面的肚子比較看得出端倪,有比較窄一點

雖然我肚子的脹氣還是有...不過有這樣腰線內凹的成果已經滿足!

最後,我的全臉總共是打了700發,然後肚子的部份是1200發

真的非常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強力推薦♥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